帖子列表

  • 日職首位女投手「吉田繪里」確定轉戰美國棒.

    kkman 發表於: 2010-04-10, 回復: 2

    日本職棒第一位女投手「吉田繪里」,已經確定要加入美國棒球黃金聯盟「流浪者隊」,流浪者隊在官網中,已經發佈了吉田繪里加盟的消息,吉田繪里會在今年夏天正式出賽。 現年只.

  • 桑塔納對強森 開幕戰經典對決

    iphone 發表於: 2010-04-06,

    王牌投手正面對決,一直是大聯盟開幕戰最刺激之處。繼前一天(美國時間4月4日)上演「沙巴西亞(CC Sabathia) vs. 貝基特(Josh Beckett)」的基襪世仇對決之後, 4月5日開打的13場開幕戰.

  • 神之右手 Pedro Martinez 佩卓·馬丁尼茲.

    plurk 發表於: 2010-04-05,

    守位:先發投手 生日:1971/10/25 投打:右投右打 身高:180公分 學歷:None 體重:87公斤 初登場:1992/09/24  

  • 日職/正妹RQ菜菜緒開球 粉紅比基尼、美腿辣.

    plurk 發表於: 2010-04-03, 回復: 1

    台灣球迷看了恐怕要直呼:日本球迷太幸福了!近期日本職棒繼找來知名寫真女星杉本有美開球後,現日本火腿鬥士隊更在主場邀請當紅賽車女郎兼泳裝模特兒菜菜緒(Nanao)擔任開球大使,且.

  • pat venditte 范迪特與打者僵持不下影片.

    plurk 發表於: 2010-03-31,

    備受矚目的洋基農場新秀,能分別用左、右手投球的范迪特(Pat Venditte),很可能在明天洋基對勇士的熱身賽登場投球;有趣的是,還是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特地欽點他到大聯盟春訓.

  • 中日龍官網-中日龍官方

    plurk 發表於: 2010-03-27, 回復: 1

    中日龍官方,中日龍 母公司,中日龍 logo,中日龍 母企業,中日龍吉祥物,中日龍陳偉殷,日本職棒中日龍,中日龍球衣,中日龍股份有限公司,中日龍族,中日龍 企業,中日龍直播,統一獅.

  • 日職》陳偉殷首戰好殺!11K奪完封勝.

    plurk 發表於: 2010-03-27,

    台灣旅日好手陳偉殷,今(27)日代表中日龍出賽廣島,本季首戰就用121球完封對手,還送出11次三振,幫助中日龍以7比0痛擊廣島。中日龍7比0大勝廣島 雖然失去開幕戰先發,但陳偉殷首次登.

  • 中華職棒/嘟福對決 林益全跳出來當英雄 牛11.

    plurk 發表於: 2010-03-26,

    眾所矚目的「嘟嘟」潘威倫、「阿福」陽建福的「嘟福對決」,興農牛強打少年林益全跳出來當英雄,5打數3安打包括1轟,單場5打點,平了個人職棒生涯最高紀錄,終場牛隊以11比3擊敗統一.

  • 日職/比松坂強 達比修卻因種族不轉戰大聯盟?.

    plurk 發表於: 2010-03-26,

    日本火腿鬥士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Darvish Yu)堪稱是繼「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後,難得的大物級投手,成績與松坂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是大聯盟覬覦的對象,然而專注日職的美球評紐曼(Patr.

  • 日職/和豆花妹比美腿!杉本有美開球迷倒桃太郎.

    plurk 發表於: 2010-03-22,

    早在豆花妹為中華職棒La New熊開球之前,日本職棒大阪歐力士猛牛早搶先一步,請當紅的寫真女星暨偶像劇演員,曾參與日劇《零秒出手》演出的杉本有美開球,她搭配包含熱褲在內的粉紅.

  • 豆花妹開球 好吸睛

    plurk 發表於: 2010-03-22, 回復: 1

    是女警裝,還是天使裝?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21日應邀為中華職棒澄清湖球場牛熊首戰開球,熊隊事前對她的造型保密到家;結果她身穿特製球衣、熱褲出場,雖然算不上「清涼」,但健康.

  • 郭泓志手肘休養後 狀況樂觀

    ADjack 發表於: 2010-03-19,

    郭泓志手肘休養後 狀況樂觀  更新日期:2010/03/18 14:01 道奇台灣賽原本第三場預定要先發的郭泓志,因為手肘不舒服而缺席,不過經過休養之後,現在已經沒有問題,郭泓志.

  • 道奇訪台/特殊加油打鼓聲太讚了 托瑞想跺腳.

    camry 發表於: 2010-03-15,

    美國大聯盟職棒洛杉磯道奇隊旋風抵台,14日展現爆發力狂電中華職棒,離開台灣前,明星球員拉米瑞茲對中華職棒的球員的表現印象深刻,也誇讚投手很有潛力,有機會登板大聯盟;總教練託瑞.

  • 大聯盟海外開幕戰 有機會爭取來台.

    plurk 發表於: 2010-03-13,

    台灣首度舉辦大聯盟熱身賽,道奇台灣賽確實讓大聯盟高層明確感受到台灣對大聯盟比賽的支持熱度,明年台灣有機會進一步爭取大聯盟海外開幕戰來台獻技。   大聯盟亞洲區副.

  • 解決拉米瑞茲 林英傑讓托瑞大為驚艷.

    plurk 發表於: 2010-03-13,

    道奇12日第1戰以2比5輸給中華職棒聯隊,先發投手林英傑沒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擊出安打;賽後林英傑說,「就是要跟他拚直球」。林英傑的傑出表現,讓道奇總教練托瑞(Joe Torre).

  • MLB/火球男查普曼春訓首亮相 連飆百英哩速球.

    plurk 發表於: 2010-03-09,

    今年球季的春訓,除了華盛頓國民的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備受矚目外,日前與辛辛那提紅人簽約的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同樣大大吸住各界的目光。查普曼.

  • 迎戰道奇 3先發敲定

    plurk 發表於: 2010-03-09,

    中華職棒聯軍迎戰道奇來訪的3場比賽,總教練呂文生已經正式排定先發投手,依序為林英傑、陽建福、潘威倫,理由很爆笑也很無奈:「還有其他的人可以挑嗎?」呂總指出,最初只打2場時,腹案.

  • Juliana Ramirez 茱莉安娜 - 曼尼拉米瑞茲.

    plurk 發表於: 2010-03-06,

    曼尼拉米瑞茲是道奇隊訪台賽最耀眼的球星,他的老婆茱莉安娜(Juliana Ramirez),也將成為全場最「美麗」的焦點。 主辦單位得知消息,曼尼打算帶著妻子和兒子到台灣來。不過還不清楚.

  • 道奇訪台/名單在莊孝維? 大咖不來,其實不意外.

    plurk 發表於: 2010-03-04,

    洛杉磯道奇來台熱身賽名單出爐,「星光閃閃」程度不如預期,讓不少花大錢買票的球迷直呼「根本在莊孝維,有被騙的感覺!」,甚至揚言退票以示抗議;不過,與2008年道奇、教士到北京進行的.

  • 《猛假》小曹:意義是三小?恁爸只聽過妮妮.

    plurk 發表於: 2010-02-28,

    現在最夯的話題,真的非電影《艋舺》莫屬,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推出了KUSO版的《猛假》,消遣中華職棒假球案。 電影《艋舺》再度出現kuso版,這次拿職棒打假球開刀,電影裡的片段是「不.

[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