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突破英語口說瓶頸!免費講座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9-09-26,

    學習英文不是狂背千個以上單字與片語,英語口說要怎麼練習才會流利!懂得小秘訣,輕輕鬆鬆開口說,從此跟詞窮Say GoodBye!【講座內容】1. Conversation(會話)與Speaking(口說)原來.

  • 《大學轉學考高雄講座》完全免費.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6-09-02, 回復: 5

    《大學轉學考高雄講座》完全免費大學考的理想嗎?選的系所能適應嗎?對系上課程有興趣嗎?感覺離夢想越來越遠,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讀對學校擁有未來競爭力,轉對科系職涯前程光明;讓你成.

  • 【多益免費講座】多益金色證書考取技巧分享.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6-08-05, 回復: 1

    【多益免費講座】多益金色證書考取技巧分享...想要取得金色證書的人請注意!想要取得金色證書的人請注意!想要取得金色證書的人請注意!多益怎麼考?才能考取高分!就差一點,就能拿到.

  • 【推薦部落格】空姐招考/地勤招考/空服員招.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5-12-03,

    【推薦部落格】【航空知識酷】航空招考(空姐招考/地勤招考/空服員招考/客艙組員招考)&空姐面試(英文面試/面試妝/履歷自傳/廣播詞/面試英文)&航空補習班(考空姐補習.

  • 免費的指考落點分析 推薦給大家~.

    眼鏡仔 發表於: 2015-07-09,

    「1111落點分析」免費提供各項服務單元:指考落點分析、大學科系介紹及就業市場分析等。網址:http://hs.1111.com.tw/最近有一些考試的新聞,大家有注意到了嗎?並可讓同學進行更.

  • 指考落點分析

    眼鏡仔 發表於: 2015-06-30,

    「1111落點分析」免費提供各項服務單元:指考落點分析、大學科系介紹及就業市場分析等。網址:http://hs.1111.com.tw/最近有一些考試的新聞,大家有注意到了嗎?並可讓同學進行更.

  • 研究所英文全方位培訓 邁向台政清交成第.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5-04-16,

     近年來,研究所英文筆試與口面試成績越來越重要,佔分也越來越高(40~60%),且頂尖大學台政清交成研究所以英文為主的筆試與口面試近年更是大幅增加。考取研究所「英文」成了.

  • 大碩研究所龍門轉學考百官網數位學堂★學英.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5-04-09, 回復: 2

    洋碩美語補習班5人小班教學/口說聽力專家/精準分級制度 洋碩美語為您量身訂做專屬課程 洋碩美語補習班專辦: SE實力培訓、航空實力培訓、1對1中外師家教、英.

  • 升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口面試培訓班!.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5-02-12,

    甄試入學比率年年增高,你的英文口試準備好了嗎?大學甄選人數上限4年內,增加12760個名額,佔入學比率提高到60%!升大學/研究所/博士班一般入學考試、推薦甄試,口試成績經常佔了50%! .

  • 【LINE coin點數免費送呦!還抽iPad mini、L.

    gigigood 發表於: 2015-02-07,

    【LINE coin點數免費送呦!還抽iPad mini、LG口袋相印機!】※活動網址:http://goo.gl/s4gAXB【活動超棒獎項】iPad mini平板電腦、LG口袋相印機、LINE coin 50點以上!http://i.

  • 落點分析新發現!!

    眼鏡仔 發表於: 2015-01-28,

    2015學測近在眼前,每天都在用電腦的我,發現了1111的落點分析這個好地方!正想說幫我妹測測看的說,雖然現在還沒考,但模擬考也考了好幾次了吧,對於各科分數都可以做個假設了 .

  • 《多益金色證書700、800、900分↑衝刺班》.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4-12-08,

    想考多益金色證書990分嗎?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最好的方法嗎?   業界獨家! 家教式專人輔導,37hr完整多益金色證書衝刺班,就在洋碩航空美語!    .

  • 學術論文寫作要領

    uhonda0618 發表於: 2014-10-15,

    電子書名稱:學術論文寫作要領電子書格式:pdf檔案大小:223KB電子書語言:繁體中文分享空間:yunfile上傳日期:2014-09-18解壓縮密碼:無載點網址:11655     http://file.

  • 戰勝學測攻略秘笈Ⅱ - 輔導室

    uhonda0618 發表於: 2014-08-13,

    電子書名稱:戰勝學測攻略秘笈Ⅱ - 輔導室電子書格式:pdf檔案大小:202KB電子書語言:繁體中文分享空間:yunfile上傳日期:2014-05-18解壓縮密碼:無載點網址:11280     .

  • 免費的研究所考古題(經濟學+統計學).

    kusolife9177 發表於: 2014-05-29, 回復: 9

    這邊有個免費的經濟學和統計學的考古題要準備商管所的可以來看看:http://goo.gl/IzpwNQ有99年度的經濟學&統計學台大 師大 成大 政大重點學校的考古題都有還滿多份的@@ .

  • 有人報名過恆逸校園方案嗎?

    becky98 發表於: 2014-05-02, 回復: 5

    上禮拜有恆逸的老師來我們學校辦校園講座,資料裡面發現有推出校園方案,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參加過?因為恆逸課程算是比較貴的,其實之前有想過要上課但是負擔比高。校園方案主打學.

  • 明年寒假無縫接春節 放27天

    cuteftp 發表於: 2014-03-03, 回復: 3

    國教署今天說,明年寒假延後1週,無縫接農曆春節,寒假加春節假期為104年1月28日到2月23日,2月24日開學,共放27天。因應明年農曆春節2月18日才開始,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今天邀集地.

  • 碩士甄試放「美照」 教授傻眼錄取難.

    cuteftp 發表於: 2014-03-03, 回復: 2

    申請甄試研究所的申請文件上,您會選擇繳交證件照還是生活照,最近許多大學忙著審理甄試資料,就有政大教授發現學生寄來的書面資料有放生活照,也有人直接貼上沙龍照,為了讓教授增加.

  • 大學生甘單 免費行動APP 大學落點預測.

    allentsai 發表於: 2014-02-13,

    還在為選填志願煩惱嗎?大學學測今天寄發成績單,有業者推出「大學生甘單」免費行動APP大學落點預測,落點分析依不同標準區分為六區,還能依招生規則、公私立、地區和學群等做進一步篩.

  • 學測公佈成績 線上書審今可上傳.

    allentsai 發表於: 2014-02-13,

    103學年度大學學測今天公布成績,學測成績將作為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梯各校系的篩選條件。大學甄選委員會表示,去年共24所大學試辦線上書審,學生認為能有效減輕書面備審資料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