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安全耐用的好幫手

    homespot48 發表於: 2022-02-10, 回復: 1

    我跟老公小孩長年在大陸,今年因為疫情回來停留時間特別長。工作部份都仰賴網路視訊完成。因為長時間在家也發覺一些事發現婆婆的動作越來越遲緩,最近走起路來感覺沒甚麼氣力。.

  • 爸媽會放心讓小孩報線上課程嗎?.

    桃紅 發表於: 2021-11-04, 回復: 1

    最近考慮線上幫小孩報線上課程但會擔心線上課程用電腦誘惑反而變多小孩會分心無法專心上課聽講請問各位爸媽會放心讓小孩報線上課程學習嗎?.

  • 高齡產婦請注意!45歲生唐氏兒機率恐高50倍.

    101media007 發表於: 2016-04-27,

    台灣人忙碌,對於婚姻關係也漸漸開放,認為不一定要結婚或是生產下一代,以致越來越晚婚、晚生育,對此婦產科醫師提醒,隨著產婦年齡越高,生出唐氏 症兒的機率也提高。婦產科也舉例表.

  • 給孩子一個好玩的家!如置身童話世界的10件創.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4-01,

    爸媽們假日帶孩子去逛家具賣場時,常常直奔兒童家具區,而且到了回家時間,孩子們總是流連忘返,再再證明了家具對孩子其實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那麼,孩子們會被什麼樣的家具所吸引呢.

  • 胎毛筆、臍帶章禮盒開箱文~

    xaviera912 發表於: 2015-07-27,

    原本是沒想過要做胎毛筆什麼的,但看我姐姐他女兒做了一組,還滿精緻的,還有一個木盒把東西都裝在裡面,方便收藏又好看,就有點心動。 而且是第一胎,想說幫他留個紀念也是好的,於是問.

  • 第一胎是兒子還是女兒,跟爸媽的智商有關係.

    cuteftp 發表於: 2014-11-26, 回復: 5

    第一胎統計顯示:原來男方智商高就會生女兒,女方智商高就會生兒子!怪不得那麼多領導人家裡都是女孩!有道理!有人經過觀察和數理統計,得出震驚世界的定律:孩子的性別和父母一方智商最.

  • 托育幼教津貼 0-5歲臺中寶寶都有托育補助.

    cuteftp 發表於: 2014-11-25,

    臺中市民生兒育女有好康!去年元旦開始家有未滿2歲嬰幼兒送托,父母可獲「育兒支持方案」補助每月2,000元到3,000元不等。臺中市政府規劃擴大補助對象向上延伸至2到4歲讀私幼的.

  • 最有效讀書方法是提升專注力!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08-08,

    仿間流傳著許多有效讀書方法,像是一些互動教學、玩遊戲等等這些互動、遊戲的目的都是在提升專注力!注意力不集中就無法學習時常聽到不要一心二用,因為一心二用會讓你什麼事都.

  • 如何選擇油漆以及如何計算所需塗料.

    Stella Lee@FB 發表於: 2014-07-22,

    如何選擇油漆以及如何計算所需塗料呢?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喔!油漆用量:在購買塗料時,需要多少才夠用?才不致造成塗料不足,須再添購?一般以塗抹兩道為基準來估.

  • 中颱麥德姆 最快23日清晨登陸 你做好防颱準.

    Stella Lee@FB 發表於: 2014-07-21,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1日電)中央氣象局預測,中颱麥德姆可能在23日清晨登陸花東一帶,成為今年第1個直接撲台的颱風,最快今天下午發布海警。氣象局表示,最快今天下午5時30分發布麥.

  • 屋頂漏水要如何處理?估價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Stella Lee@FB 發表於: 2014-07-18,

    彈性水泥是你最好的選擇!!一般的屋頂漏水可在屋頂上全面施做彈性水泥、PU防水塗料或水性防水塗料都可以,簡單來說防水塗料可區分為油性或是水性只是使用的溶劑不同,兩種皆可選擇.

  • 家中牆壁有裂痕要怎麼處理?

    Stella Lee@FB 發表於: 2014-07-17,

    普遍來說牆壁發生裂痕要先判別壁面是屬於何種性質的壁面,是水泥牆面還是輕隔間牆還是木板或是合板牆。因為不同牆面的龜裂會有不同裂痕,有時處理方法也不盡相同。 一.牆.

  • 托育補助 8成雙薪家庭沒份

    bruceman 發表於: 2014-05-02,

    衛生福利部對家有2歲以下幼兒的雙薪家庭提供每月最高5000元的「托育補助」,立法委員王育敏昨質疑,申請門檻太高,國內8成以上家長領不到補助。前內政部(現衛福部)針對2歲以下的嬰.

  • 北市公幼新福利 家有3胎優先錄取.

    rebecca 發表於: 2014-04-08,

    為滿足家長對幼兒的教保需求,提供親子優質平價,並且普及的教保服務,除了繼續提供4到5歲幼兒優先入園的機會外,更按照年齡滿足3歲和2歲幼兒家長的教 育需求,在103學年度起各行政區.

  • 【分享】速得齒》固定式假牙 贋復新概念-All.

    askl147 發表於: 2014-02-25,

    ---------------------------------------------------------------------提到植牙,一般人通常都把它與治療過程漫長,得反覆進出牙醫診所畫上等號,甚至有不少人因為這樣,放任缺.

  • ]冬季天冷又進補 當心乾癬一發不可收拾-羅永.

    askl147 發表於: 2013-12-17,

    ---------------------------------------------------------------冬季氣溫低,易使乾癬病友肌膚缺水、脫屑、乾癢,患者常於一早起床發現棉被沾滿血跡和皮屑;若有食補習慣,更會.

  • 近視矯正停看聽 遠離高度近視威脅-王孟祺醫.

    u001349 發表於: 2013-10-08,

    國人近視年齡逐漸下滑,針對學童近視矯正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散瞳劑治療,還有驗光配鏡等方式。近年來,有許多近視學童使用角膜塑型片,臨床顯示近視增加的速度比戴眼鏡來得慢。但由於.

  • 充足睡眠多運動 助青少年轉骨增高.

    u001349 發表於: 2013-10-08,

    雖說二十四節氣中的白露最適合轉骨,但其實秋冬季節因天氣寒冷,都很適合轉骨。不過,轉骨有年齡限制,錯過黃金時期,因骨骼生長板癒合,亦無法再長高。中醫師認為在轉骨期間,飲食、運動.

  • 產假期間不支薪?這可是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

    iris321 發表於: 2013-09-03,

    大家好!最近看完另一部影片,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心得文囉!!相信大家都可以從標題看出今天要分享的主題為何!影片中,告訴我們許多職場中有關「性別工作平等法」相關的個人權益,不管.

  • 彰化芬園~愛荔枝樂園

    ytqmbtcsh 發表於: 2013-08-22,

    愛荔枝樂園在愛貝客親子網站看大家熱烈討論 於是和大家揪一揪,也只剩下惠芬和我兩口子 這一點都不減我們的興致 一大早太陽公公非常眷顧我們,給了我們大大的微笑 買了門票(12.

11871/6012345678910>>|

婆婆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