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嚇人!兩公分蜈蚣爬進男子耳朵.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好嚇人!中國江蘇一名男子,因房間潮濕,住家附近又在施工,使得附近昆蟲紛紛到處亂竄,有蜈蚣就爬到了男子家中,還在夜半時分趁男子在睡覺時,爬進了他的耳朵! 這名男子一起床,便覺得耳朵.

  • 上海快速約會夯 吸引單身男女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5

    上海舉辦的婚戀博覽會,吸引了將近兩萬單身男女來一同共襄盛舉,透過8分鐘快速約會以及互動遊戲等等的速配活動,在中國成為另一種尋找愛情的方式。 男生女生面對面,在浪漫的音樂.

  • 坐救護車裝病人 向急診護士求婚.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4

    救人第一的急診室,一向都是忙碌緊急,不過今天卻上演溫馨的求婚記,一名男子為了向在急診室當護士的女友求婚,坐在救護車上佯裝病人推進急診室,女友看到擔架上躺的是男友,可能是急診.

  • 駕駛不用低頭》找車位 導航機語音帶路.

    jnny66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台北市停車管理處昨天表示,將和衛星導航業者合作,找尋停車位的停車資訊軟體結合導航機,提供「語音服務」停車場資訊,預計年底前就可上路。 開車族查詢市區停車場資訊,除了透過停.

  • 6週嬰啼哭 美父狠心塞冰箱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2

    美國華盛頓州25歲男子杜其遭控將6週大的女兒,放進華氏10度(攝氏負12度)的冰箱中約1小時,好讓她停止哭泣;法官28日裁定這名父親的保釋金為100萬美元。 美聯社報導,皮爾斯郡(Pierce.

  • 水柱射樹 解決木棉飛絮 出動消防車.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2-02,

    消防水車出勤不是滅火,而是滅「棉絮」﹗新竹市三民公園、東大路和學校校園的木棉樹,近來出現棉絮四處亂飄,影響學生呼吸情形,市府城市行銷處接獲通報派人修剪,沒想到一剪卻搞得棉絮.

  • 《水母來了》大鵬灣海域密布 遊客驚奇.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2-02,

    《水母來了》大鵬灣海域密布   遊客驚奇 東港大鵬灣近日出現大量的端鞭、海月水母,讓遊客嘖嘖稱奇,成了另類的觀光景點,中山大學教授羅文增表示,水母大量增生可能與.

  • 畢業展端美食 用餐請進飛行船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從入關、蓋入境章到走進座艙享用美食,彷彿身歷其境,美和科技大學餐旅系第三屆畢業展,不僅將實習餐廳妝點成飛行船客艙,把餐券設計成護照,學生們更打扮成機長、空服員,為期一周的畢.

  • 蜜月前偷人妻 人妻認了妻不認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2-02,

    陳男在結婚蜜月前晚,與前女友廖女發生性行為,廖女丈夫得知原諒她,但堅持告陳男,陳男妻子則上法庭作證丈夫蜜月前晚與她在一起,不可能「偷吃」,受害的「另一半」遭背叛,仍極力維護自.

  • 小強「暴力進化」不吃甜食 蟑螂藥已經阻止.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蟑螂是地表最強的生物,沒有之一。人類科學家最近發現,傳統毒餌的殺蟑效果越來越差,進一步研究才知道,這些小強已經完成「暴力進化」,違逆生物本能使腦部神經元發生改變,只要嘗一口.

  • 俄國科學家採到「長毛象鮮血」 零下10度仍.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俄國科學家採到「長毛象鮮血」 零下10度仍從屍體流出 1萬5000年前,一頭母長毛象為了躲避天敵追捕,不斷奔跑最後摔進冰層裡,她的屍體經過漫長時間,如今終於被俄羅斯科學家發現.

  • 可以吃的「土」! 偶像劇入戲 劉若英也朝聖.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2-02,

    綠色商機正夯,現在市面上不同業者推出「可以吃的土」,像是盆栽冰淇淋或是造型麵包,因為造型以假亂真,非常可愛,「可以吃的盆栽」不僅帶動業績成長,吸引不少名人,像是藝人劉若英日前.

  • 埋藏的回憶!博物館內見70年前初戀男友日記 .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2-02,

    看到自己70年前的照片,被放在博物館內,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美國一名高齡90歲的老婦人,日前在家人陪同下,前往一處博物館參觀。結果博物館內正好展出,一名二戰期間一名不幸身亡的.

  • 校園小小動物園/雞兔龜同籠 暖暖包孵蛋.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2-02,

    龍潭鄉高原國小擁有一座動物園,雞、兔與象龜同籠相安無事,小朋友學會用暖暖包幫忙孵雞蛋,擔心半夜溫度不夠用棉布加強保溫,學校希望學生在與動物互動中學習尊重生命。 經統計,動.

  • 義國龍捲風襲擊 民眾目擊驚險時刻.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義大利米蘭東北方的一個小鎮,29日遭到龍捲風襲擊,有民眾正好開車經過,記錄下這驚險的一刻。 可以看到,儘管龍捲風的漏斗雲不是很明顯,沿路的屋頂卻還是被掀翻,殘骸隨著強風不斷旋.

  • 「擺攤帥哥」每天被趕7、8次 網友笑:我是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2-02,

    廣州潮汕地區最近出了個話題人物,一位在天河南街區賣手機殼的年輕人由於長相俊俏,被人封為「擺攤帥哥」。不知道是不是帥帥惹人嫉的緣故,他每天會被執法單位趕7、8次,讓網友開玩.

  • 寵物狗當移動WiFi 泰國上網更方便.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2-02,

    想上網卻找不到WiFi訊號,令人困擾不已,現在泰國一家電信公司推出寵物移動熱點,讓可愛的黃金獵犬以及迷人的可愛貓咪穿梭在街頭,其身上配戴的項圈設有訊號服務,推出後立即獲得民眾.

  • 罕見!4公尺地震魚 沖上太麻里海岸.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2

    台東太麻里海邊,出現一隻地震魚,被民眾拾獲。原本民眾要到海邊釣魚,卻發現一隻長達410公分的地震魚被沖上海岸,一開始還先把地震魚推回海裡,沒想到又被海浪打上岸,最後只好帶回家.

  • 鉛筆刺入頭 男子安然活15年

    jnny66 發表於: 2016-12-02,

    德國外科醫師表示,經過電腦斷層掃描,發現1支鉛筆刺進1名年輕男性的頭部,而他就這樣生活了大概15年。醫師已將鉛筆安全取出。 來自阿富汗的一名24歲病患先前抱怨,自己右眼看不清.

  • 美18歲高中生 自己打造潛水艇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高中時光你都如何打發,上網、打球、看電視?美國新澤西州的18歲高中生賈斯汀貝克曼(Justin Beckerman)利用5個月時間,製作一艘單人座潛水艇。 賈斯汀貝克曼用1個月時間設計,5個.

52461/26312345678910>>|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