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MLB/桑塔納歷史教訓 洋基送走休斯或張伯倫機.

    plurk 發表於: 2009-11-24,

    隨著哈勒戴(Roy Halladay)被藍鳥放入交易籌碼後,多支大球團對於這位賽揚強投垂涎欲滴,其中紐約洋基是否出手網羅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回憶2年前的冬天,當時交易市場出現了桑塔納(Joh.

  • 日職/黃志龍加盟讀賣巨人 被捧為王建民二世.

    plurk 發表於: 2009-11-20,

    即使國內棒壇近來爆發第五度職棒假球案,但仍無損國外球團對於台灣選手的信心。日本媒體《Sponichi》報導,讀賣巨人今天(20日)宣布,將網羅上月底參加二軍練習的國立體育大學(前身為.

  • MLB/洋基王牌沙胖失色!葛蘭基風光摘下美聯賽.

    plurk 發表於: 2009-11-18,

    美聯賽揚獎今天﹝18日﹞精采揭曉,皇家少年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不負眾望以25張第一名選票,積分134分風光摘下,名列隊史第3位;反觀位居世界大賽冠軍洋基王牌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

  • 中華職棒/亞職大賽明年無法辦 4國亞運隊熱身.

    plurk 發表於: 2009-11-17,

    亞洲職棒大賽確定明年無法舉辦,不過在明年年底還是會有亞洲4國職棒的棒球賽,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李文彬表示,將會以邀請賽代替亞洲職棒大賽,如果亞洲4隊冠軍隊的時間無法配合,由參.

  • 牛棚大咖想走 羅嘉仁攻頂有望

    plurk 發表於: 2009-11-16,

    太空人隊終結者瓦佛迪和布局投手郝金斯都同時成為自由球員,使得太空人隊在季後必須注意牛棚變化,兩人都想去自由市場測水溫,太空人牛棚能否保持戰力仍待觀察,對於近年一直薄弱的.

  • MLB/開4次刀,球速還很快?郭泓志:愈開愈快.

    plurk 發表於: 2009-11-12,

    郭泓志返台第一天就充當教練,指導4位小球員如何增進球技,當被小球員問到:「為什麼開了4次刀,球速還是那麼快呢?」郭泓志妙語如珠地說:「因為有人說愈開會愈快。」 在返台首日下午.

  • 洋基球員千萬分紅 史上最大包

    plurk 發表於: 2009-11-10,

    洋基隊在世界大賽封王,根據推算,今年每人季後賽分紅大約40萬美元(約1293萬台幣),也是大聯盟歷年最多的「年終獎金」,這筆獎金大概在下月入袋,將是球員最期待的「耶誕禮物」。包括基.

  • 日職/巨人2比0完封火腿 拿下隊史第21座總冠.

    plurk 發表於: 2009-11-08,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7日在札幌巨蛋進行第6戰,巨人隊6名投手聯手壓制火腿隊攻勢,終場巨人以2比0完封火腿,四勝二敗榮登今年日本職棒總冠軍王座,這是巨人隊自2002年之後首度封王,也是.

  • 中職/林恩宇打中職?象第一個搶.

    plurk 發表於: 2009-11-07,

    如果林恩宇參加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確定將成為「選秀狀元」,前提是:職棒、兄弟象隊都得玩下去。象隊部分球員涉及打假球,戰力受損,若要繼續打下去,勢必得多方補強,新任總教練陳瑞振.

  • 松井爆發6打點 洋基世界大賽封王.

    plurk 發表於: 2009-11-05,

    誰是馬丁尼茲的老爹?洋基松井秀喜說:「我。」以今天來說,他根本是費城人隊全隊的老爹。松井秀喜今天前兩次上場面對的是馬丁尼茲,擊出全壘打及安打各1,都打進2分,第3次上場面對救.

  • MLB/王建民伸卡球刁鑽 專家建議大都會應極.

    plurk 發表於: 2009-11-05,

    隨著全部球季接近尾聲,「台灣之光」王建民離開洋基,甚至離開紐約的謠言甚囂塵上;而媒體大部份不看好建仔續留邪惡帝國,很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眼見如此,《bleacherreport.com》便建.

  • 世界大賽/狼狽退場 柏奈特:我讓整個紐約市失.

    plurk 發表於: 2009-11-03,

    世界大賽第五戰賽前,洋基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還信心滿滿地向外界表示,他這一生就是等著成為封王戰先發的一刻,希望比賽能美夢成真。沒想到賽前的美夢變成他今生的惡夢,只投了.

  • 世界大賽/A-Rod關鍵安敲垮費城終結者 洋基奪.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1-02,

    盼望了9年的世界大賽冠軍金盃,紐約洋基美夢只差一步就能成真。今天(2日)與費城人展開的第四場系列對戰,雙方在8局形成4:4僵局時,A-Rod關鍵時刻再度挺身而出,9局面對費城終結者李奇(B.

  • 世界大賽/後援工作負荷超量 李維拉:仍全力以.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1-01,

    世界大賽在費城第三戰,當九局下休斯(Phil Hughes)一被擊出全壘打,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當機立斷,馬上將前一場比賽投將近40球的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換上。最終他成功將比.

  • 世界大賽/打線發揮蠶食功力 洋基客場撂倒費.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1-01,

    世界大賽今天(1日)來到費城進行第三戰,比賽延遲大約一個小時後才開始,洋基在前三局落後,而第四局開始鑽石打線開始蠶食,連續五個半局都有得分情況下,打得費城人投手群無法招架,最終.

  • 世界大賽/兩發陽春砲洋基救命丹 3:1擊倒費城.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30,

    頂著絕對不能以0:2落後挑戰費城主場的壓力,紐約洋基投打勢必全力以赴。世界大賽第二戰,邪惡帝國靠著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與松井秀喜的兩發陽春救命砲,加上先發投手柏奈特(A.J. .

  • 阿特利雙響轟沙胖 費城人旗開得勝.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9,

    生涯對沙胖3打數無安打的費城人隊阿特利,今天成了沙胖殺手,在世界大賽首戰演出雙響砲,先發投手克利夫李成功壓制洋基打線,9局無四死球完投勝,兩人率隊以6:1擊敗洋基隊,搶回主場優勢.

  • 第6戰擺平天使 洋基進軍世界大賽.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6,

    關鍵時刻過多的失誤及四壞球保送,讓天使折翼,洋基在美聯冠軍賽第6戰以5:2擊敗天使隊,以4勝2敗戰績晉級世界大賽,沙胖則獲得美聯冠軍賽的MVP。 世界大賽將於台北時間29日(周四)舉.

  • 台灣大賽/海克曼強力壓制 獅5比2勝象 三連霸.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5,

    中華職棒獅象爭霸第7戰25日在台南進行,統一獅洋投海克曼力撐6局,失2分,高國慶第7局敲出關鍵安打,打回2分,終場獅隊以5比2擊敗兄弟象,完成三連霸霸業,高國慶獲選單場MVP;獅隊也是中華.

  • 台灣大賽/歷史一戰17局、6小時14分 象5比4.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5,

    中華職棒獅象爭霸第6戰24日在台南舉行,打出了歷史性的一戰,歷經6小時又14分鐘、延長17局,兄弟象靠著王勝偉在17局上的轟天一擊,以5比4氣走統一獅,單場MVP是中繼5局沒有失分的投手.

[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