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MLB季後賽/郭泓志再噴香檳 連2年挺進國家聯.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11,

    洛杉磯道奇隊以直落三橫掃聖路易紅雀隊,連2年打進國家聯盟冠軍戰,郭泓志也將連2年在聯盟冠軍戰登板,他生涯在冠軍戰出賽3場,結果道奇隊都是落敗,但他有拿到一個中繼點。 郭泓志去.

  • 中華職棒/彭政閔將投入比賽爭打擊王 「雙林.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10,

    中華職棒今年球季快要結束,不少打擊與投手個人獎都還沒有確定,彭政閔經過休息之後,將在10日上場比賽調整打總冠軍賽,只要在10日比賽4打數有3支安打,就可以超過潘武雄。而林益全與.

  • 小小郭熱身時機 托瑞很在意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9,

    道奇趕在九局下以再見安打逆轉比賽,也為台灣左投郭泓志多爭取兩天休息時間,避免連兩天登板,這也是總教練托瑞極力避免的狀況,不希望讓他的手肘過度使用。道奇擁有國聯最強大的牛.

  • MLB季後賽/郭泓志1局2K摘中繼點 道奇5:3勝.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8,

    洛杉磯道奇隊郭泓志8日(台北時間)在國家聯盟首輪季後賽出戰國聯中區冠軍聖路易紅雀隊,七局上登板後援雖然被2支安打,但投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道奇隊以5比3贏得首輪季後賽5戰3勝的.

  • 中華職棒/潘武雄敲2安 打擊王坐得很穩 獅4.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7,

    統一獅潘武雄7日對牛隊之戰,4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到3成70,打擊王愈坐愈穩;由於潘武雄的精采表現,獅隊以4比3擊敗興農牛,潘武雄第9次獲選單場MVP,僅次於牛隊的林益全,排名第2。 潘武.

  • MLB/老虎延長12局輸雙城 倪福德失去打季後.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7,

    老虎、雙城關鍵殊死戰,2隊經過近5小時的纏鬥,最後延長到12局下雙城隊靠著卡西拉(Alexi Casilla)的再見安打,以6比5擊敗老虎,美國聯盟中區封王,晉級季後賽,倪福德此戰雖上場投1打席,也.

  • MLB/張伯倫首輪擔任後援 休斯:歡迎回牛棚.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7,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在今天正式公佈了紐約洋基首輪賽程與輪值表,確定面對剛在驟死賽勝出的明尼蘇達雙城將動用三名先發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則扛下後援角色。對於.

  • 季後賽後天開打 小小郭準備好了.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6,

    大聯盟季後賽將在台北時間後天開打,對道奇隊總教練托瑞而言,過去領軍洋基隊時期,主要先發武器是王建民,如今跳槽國聯,必須借重滅火功力一流的郭泓志,希望有機會連過3關,奪下隊史第.

  • MLB/休斯承襲李維拉切球 前洋基傳奇左投自.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5,

    紐約洋基今年能夠以大聯盟唯一奪下百勝之姿風光進入季後賽,休斯(Phil Hughes)牛棚精采的演出,讓多名棒球專家列入關鍵因素之一。今年休斯不僅在後援重新找到自己的天空,更令人意.

  • 中華職棒/廖于誠帶傷封王戰勝投象奪冠 總冠.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5,

    九局下庫倫再見三振陽森,斗六球場一壘看台上拋下久違的黃色彩帶,兄弟象球員衝出來抱成一團,廖于誠髖關節不適在4日帶傷先發力撐5局只失2分,象隊雖然先2分落後,但二局下滿壘二出局.

  • 中華職棒/牛熊2隊表現不如預期遭淘汰 實在很.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4,

    今年季前,一般評估興農牛與La new熊是奪冠熱門球隊,但隨著兄弟象下半季封王,也確定牛熊2隊都已經無緣季後賽;牛熊2隊沒有打出符合大家預期的成績,真的很漏氣,這2隊的問題到底出在.

  • 中華職棒/張泰山轟雙響包括再見轟 盼球迷再.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4,

    張泰山轟出雙響砲,包括9局下轟出3分再見全壘打,助興農牛以8比5擊敗La new熊,泰山也獲選單場MVP;但泰山的精采表現,改變不了象隊下半季封王、牛隊確定無法打總冠軍賽的事實。 面對.

  • 陳偉殷中央聯盟 防禦率王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4,

    對於拿下中央聯盟防禦率王,陳偉殷的回答顯得問題不大,他說:「沒問題是沒問題,只是告訴自己,不要太大意。」   台灣第二人獲此殊榮 昨天對橫檳先發4局失1分,殷仔的防禦率從.

  • MLB/倪福德3球三振強棒 化解滿壘危機.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2,

    老虎隊台灣左投倪福德台北時間2日凌晨上場中繼,只面對1名打者,用3球三振,漂亮地化解滿壘危機,連續11戰未失分;可惜此戰老虎隊以3比8輸給雙城隊,仍舊沒有登上美國聯盟中區的王座。 .

  • 新人3度單月MVP 林益全中職第1人.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1,

    中華職棒9月份投打MVP今天出爐,票選結果投手部分由統一獅隊洋投雷鵬獲得,打擊則是興農牛隊新秀林益全勝出,本季第3度贏得月MVP,以新人之姿3度拿下月MVP,破聯盟紀錄。牛隊林益全在.

  • 中華職棒/阿福想擋象隊封王氣勢?難度很高.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30,

    兄弟象下半季氣勢如虹,現在封王魔術數字是「4」,10月1日在新莊的牛象戰,興農牛「阿福」陽建福擋得住象隊的封王氣勢?可能有點難;象隊則由洋投麥克(Mike Smith)主投。 象隊下半季氣.

  • 日職/陳偉殷幾乎確定拿防禦率王 大郭之後第2.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30,

    中日龍台灣投手陳偉殷目前防禦率1.55,若無意外,陳偉殷幾乎篤定可拿下中央聯盟的防禦率王,他將是繼1994年同為中日隊的郭源治之後,第2位在日本職棒贏得防禦率王的台灣投手。 陳偉.

  • MLB洋基擊敗紅襪 東區封王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28,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對波士頓紅襪3連戰最後一戰,台灣時間27日凌晨進行,洋基以4比2擊敗紅襪,在這個系列賽橫掃紅襪,並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洋基早已確定打入今年的季後賽,而.

  • 中華職棒/鍾承佑部落格解釋觸身球 球迷批:影.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28,

    La new熊鍾承佑因為26日閃躲近身球後手比頭盔,讓主審誤判「頭部觸身球」,造成李濠任退場,受到許多球迷的批評,在27日對象隊的比賽就沒有先發,賽前總教練洪一中還把他叫去心理輔導.

  • 衛布若到洋基 建仔更難留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28,

    明年王建民在洋基休息室的位置,可能會由另一位伸卡天王衛布取代,這是Yes電視台專欄作家卡巴克昨天提出來的討論,也增添建仔明年續留洋基的變數。建仔、衛布(響尾蛇)、哈勒戴(藍鳥).

[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