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哈勒戴到費城 9歲兒子說了算

    iris0610 發表於: 2009-12-18, 回復: 3

    這筆震撼大聯盟、牽涉兩位塞揚獎巨投的超重量級交易,最終決定是否拍板定案的關鍵,在於一位只有9歲大的男孩的意見!? 雖然聽起來有些令人難以置信,但確實是一通電話決定了這筆交.

  • MLB/道奇想補投 胡金龍可能被交易.

    iris0610 發表於: 2009-12-18,

    旅美棒球選手胡金龍傳出可能被交易到辛辛那提紅人隊。美國媒體報導,洛杉磯道奇隊有意網羅紅人隊先發投手哈朗(Aaron Harang),胡金龍可能是被交易的對象之一。 「洛杉磯時報」昨.

  • MLB/爭開季25人名單 倪福德:拚啊.

    iris0610 發表於: 2009-12-18, 回復: 1

    旅美投手倪福德今天現身早產兒基金會的愛心義賣活動,為早產兒募款。面對底特律老虎陣中有5名左投競爭開季25人名單,倪福德說,「就拚啊,不用去想那麼多」。 明年球季老虎隊的牛.

  • 查普曼測試會 8分力就很殺

    iris0610 發表於: 2009-12-18,

    今年7月從荷蘭港口杯叛逃成功的22歲古巴籍「火球男」查普曼,今在美國休士頓進行測試會,在洋基、紅襪與多支大聯盟球隊管理階層與球探面前投45球,就看明年能否換得一紙大聯盟合.

  • 吉田繪里 帶著蝴蝶球闖美

    plurk 發表於: 2009-12-17, 回復: 1

    日本職棒首位女球員吉田繪里將挑戰美國獨立聯盟,亞歷桑納聯盟昨天也在官網報導相關訊息,已同意讓她參加比賽。 吉田繪里去年參加日職獨立聯盟選秀,拿手的蝴蝶球引起注意,結果被.

  • MLB/王牌互換!費城人送走克里夫˙李迎來哈勒.

    plurk 發表於: 2009-12-15, 回復: 1

    賽揚巨投哈勒戴(Roy Halladay)的落腳處揭曉,答案是國聯東區的費城!據美國《ESPN》報導,費城人將陣中王牌左投克里夫˙李(Cliff Lee)當作交易籌碼,與水手、藍鳥進行三方交易迎來哈勒.

  • MLB/洋基開小聯盟約 建仔經紀人:拒絕!.

    plurk 發表於: 2009-12-14,

    王建民真的下定決心要和洋基說再見了嗎?《紐約每日新聞報》今天(14日)披露,選擇不換約將建仔釋出的洋基,目前已向王開出小聯盟約,期待延續雙方的合作關係,但這紙合約第一時間遭到建.

  • 不續約 洋基釋出王建民

    plurk 發表於: 2009-12-13, 回復: 1

    洋基隊今天在最後續約期限倒數計時一小時,終於宣布決定不和王建民續約,也使得建仔在今年季後提早成為自由球員,也結束自2000年起和洋基九年的賓主關係,不過建仔未來還有可能再被.

  • MLB/合約展誠意!洋基捧1年3.8億留住派提特.

    plurk 發表於: 2009-12-10,

    一度在家人和球場間猶豫,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最終仍做出續投1年的決定。今天﹝10日﹞洋基和老派簽下1年1175萬美元(約台幣3.8億)合約,正式歡迎他邁入在紐約的第13個球季。派提特.

  • 洋基補強外野陣容 王建民前途依舊無解.

    jeffreyyei 發表於: 2009-12-10,

    更新日期:2009/12/09 14:29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8日專電)美職棒大聯盟冬季會議第二天,洋基隊補強外野手陣容,將派提特重返列為首要目標,台灣投手王建民前途依舊無解;戴蒙也.

  • MLB/老虎隊獲得3位左投 倪福德恐被交易?.

    plurk 發表於: 2009-12-09, 回復: 1

    旅美底特律老虎隊倪福德可能會被交易?老虎隊與洋基隊、響尾蛇隊的三方交易,獲得了2位左投,再加上剛剛簽下後援左投湯瑪斯(Brad Thomas),老虎隊陣中包括倪福德在內就有5位左投,「Det.

  • 中華職棒/彭政閔明年月薪50萬元 兄弟象史上.

    plurk 發表於: 2009-12-08, 回復: 1

    兄弟象「恰恰」彭政閔明年的薪水確定加薪到月薪50萬元,躋身為50萬元俱樂部,成為兄弟象隊史上第1位月薪達50萬的球員,也是明年中華職棒明年第3高薪的球員。象隊董事長洪瑞河表示.

  • MLB/轉戰大聯盟 五十嵐亮太目標球速突破160.

    plurk 發表於: 2009-12-08,

    大聯盟投手丘比日本職棒投手丘還來要得硬,許多日籍投手轉戰美國時,通常無法一下子就適應,不過養樂多燕子隊右投五十嵐亮太卻表示他沒有這方面的問題,甚至有信心地表示球速還能因.

  • 陽仲壽上演求婚記 女友謝宛容說「好啦」:他.

    plurk 發表於: 2009-12-07,

    旅日球員陽仲壽6日在義演賽5局結束,上演一場球場求婚記!在包括王建民、郭泓志等旅外球員見證下,拿出求婚戒向女友求婚,女友謝宛容隔著鐵絲網說出「好啦!」兩人並隔著鐵絲網親吻,讓.

  • 中華職棒/林益全包辦MVP與新人王 囊括5大獎.

    plurk 發表於: 2009-12-06, 回復: 1

    中華職棒20年年度頒獎典禮5日結束,興農牛林益全成為最大贏家,個人獨拿5項個人獎,摘下年度 MVP與最佳新人,成為史上第3位新人王且是年度MVP的球員。而今年可以說是新人輩出的一年.

  • MLB/「低風險高報酬」 大都會簽建仔穩賺不賠.

    plurk 發表於: 2009-12-04,

    紐約大都會本季傷兵不斷,加上先發投手群表現不理想,導致戰績崩盤,有鑒於此,總經理米納亞(Omar Minaya)有意在季後再網羅幾位先發投手,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王建民也在名單中。《bleac.

  • 調薪214% 陳偉殷晉升億元男

    plurk 發表於: 2009-12-02,

    日本媒體報導,奪下2009年日職防禦率王的陳偉殷,明年年薪調到日幣1億1000萬 (約合新台幣4048萬元)。他只花3年一軍資歷就成為億元男,完全證明自己的身價。根據「日刊SPORTS」今.

  • 旅外球星/王建民魅力無窮 一個人就義賣129萬.

    plurk 發表於: 2009-11-26,

    王建民果然魅力無窮,26日的「愛,好棒!棒球時尚秀」義賣活動,共募得296萬7000元,建仔一人就募了129萬元,證明王建民仍是台灣球迷的最愛。 棒協26日舉辦「愛,好棒!棒球時尚秀」義賣活.

  • 洋基官網推測 低價約簽建仔

    plurk 發表於: 2009-11-25,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想要連莊世界大賽,他不諱言,首要就是補強先發投手戰力,希望能網羅自由市場強投雷基,和沙巴西亞、柏奈特在明年組成鐵三角先發陣容。另外,洋基官網記者霍克(Bryan .

  • MLB/幾乎全票通過!莫爾擊退洋基雙雄奪美聯MVP.

    plurk 發表於: 2009-11-24,

    美聯最有價值球員今天(24日)公布,一如外界預測,雙城隊捕手莫爾(Joe Mauer)幾乎以全票通過的方式獲肯定,連洋基雙雄基特(Derek Jeter)與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也望塵莫及。本季莫爾歷.

[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