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解決拉米瑞茲 林英傑讓托瑞大為驚艷

plurk 發表於: 2010-3-13 13: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道奇12日第1戰以2比5輸給中華職棒聯隊,先發投手林英傑沒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擊出安打;賽後林英傑說,「就是要跟他拚直球」。林英傑的傑出表現,讓道奇總教練托瑞(Joe Torre)相當讚賞,他說林英傑的表現優異,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中職聯隊外野手的守備表現也相當優秀出色。

林英傑此役主投4局用54球,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投出3次三振與2個保送,表現相當優秀。托瑞認為林英傑雖然遇到危機,但關鍵時刻能守得住,變速球投得很好,他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林英傑與拉米瑞茲的對決讓人關注,林英傑在1局上讓拉米瑞茲擊出內野飛球出局,3 局上拉米瑞茲也是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賽後林英傑指出,「一開始就跟捕手高志綱講好,全部用直球,看他可以打多遠」;至於拉米瑞茲沒有將球轟出去去,林英傑說,「應該是還在調整時差吧。」

道奇輸球,讓許多人有些意外;全場他們只擊出3支安打,打擊熄火,托瑞說不能歸咎於時差調整不過來,在美國,我們也經常東岸、西岸飛來飛去地比賽,中職聯隊的投手及外野手的守備表現都非常出色。托瑞表示,幾次關鍵的得分機會沒有把握,是輸球的主因。

胡金龍此戰4打數1安打,有2分打點,托瑞稱讚胡金龍是一名相當有天分的球員,但目前道奇隊有游擊手佛考,壓縮了胡金龍的空間,不過胡金龍很年輕,有未來性,相信胡金龍未來一定有機會上大聯盟。

賽後記者會,托瑞特別提到林英傑,他表示,「林英傑跟我們的先發史都爾茲(Eric Stults) 類型類似,都是直球多、變速球擅長的左投,是我感到印象最深刻的選手」;中職第二戰將派出陽建福,道奇則預定排出陶爾茲(Josh Towers)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