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郭泓志手肘休養後 狀況樂觀

ADjack 發表於: 2010-3-19 09: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郭泓志手肘休養後 狀況樂觀  更新日期:2010/03/18 14:01


道奇台灣賽原本第三場預定要先發的郭泓志,因為手肘不舒服而缺席,不過經過休養之後,現在已經沒有問題,郭泓志的狀況很樂觀,應該可以趕上道奇隊的開幕戰。


好不容易跟著道奇隊回到台灣,郭泓志卻沒辦法上場投球讓他很遺憾,不過這樣「忍耐」總算有代價,加上回到美國休息兩天之後,郭泓志趁著道奇隊休兵日進行傳接球練習,左手肘已經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道奇總教練托瑞表示,郭泓志的狀況看起來很樂觀,在台灣最後一天,雖然郭泓志沒上場投球,不過在牛棚有練投15球,手肘的狀況已經改善。


只要小小郭繼續保持下去,等到春訓結束,在25人名單當中,就可以趕上球隊的開幕戰。(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