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Juliana Ramirez 茱莉安娜 - 曼尼拉米瑞茲的老婆

plurk 發表於: 2010-3-06 13: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曼尼拉米瑞茲是道奇隊訪台賽最耀眼的球星,他的老婆茱莉安娜(Juliana Ramirez),也將成為全場最「美麗」的焦點。

主辦單位得知消息,曼尼打算帶著妻子和兒子到台灣來。不過還不清楚曼尼會帶幾個兒子來,他有3個兒子,最大的已14歲。


曼尼的妻子茱莉安娜,去年被媒體選為25位最熱門球員的妻子和女友之一。這位巴西尤物擁有佼好身材和性感輪廓,加上一張會讓天下男人心動的厚唇,美豔不可方物。


茱莉安娜與曼尼相遇在波士頓的健身中心,2000年下嫁曼尼。之前她不懂棒球,是曼尼敲開她足球之外的另一個世界。


所謂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人,若套用在曼尼身上,「每個瘋男人背後都有一位瘋女人」。在曼尼跟紅襪隊交惡後,茱莉安娜寫了一本「成為曼尼」的書,親自跳上火線,為外界指責曼尼的不是加以辯護。


曼尼帶著妻兒同行,更為這趟道奇台灣賽增色不少,「野獸」、「美女」都將成為鎂光燈中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