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人體那個器官和爬蟲類的頭名稱一樣.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0-28, 回復: 2

    阿中:「問妳喔,妳知道人體那個器官和一種爬蟲類的頭名稱一樣嗎?」 阿妹:「你只會這種低級的黃色笑話嗎?」 阿中:「你這句話犯了三個錯誤:     一、標題告訴妳『非笑話』;    .

  • 太太真是性奮極了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0-28, 回復: 3

    有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先生已很久不曾對太太感到「性」趣了。 某日晚餐後,太太正在洗碗時,聽到先生向他說道:洗完碗後趕快去洗澡,洗完澡後在臥房等我。 此時在洗碗的太太感到非.

  • F4治貧血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0-28,

    一日,某「追星族」少年到醫院體檢,方知患有貧血症。   醫生說:「需要注射B12。」   「不,我要注射F4!」患者忙喊道。.

  • 新手班主任的爆笑日記

    jnny66 發表於: 2016-10-28, 回復: 2

    當老師7天,班主任9天,感覺每個月的班主任津貼完全不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但班級的孩子卻可以。 某天我進教室,一個豆丁大的學生跟一女生打架,我問他為什么欺負女生,他說:她捉了只蚊.

  • 1點58分真的很好笑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0-28, 回復: 3

    *1**點58分---真的很好笑! 輕鬆一下吧! 要看到底唷! * *6**月5日** 晴的好難受** * ** *看著校園越來越多的染髮族,我心裡禁不住想理個光頭來端正一下校園風氣。** **說實話.

  • 摘木菠蘿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0-28, 回復: 1

    有一天卡巴延(印度尼西亞機智人物)身子很乏,想在家裡睡一覺。岳父見了心裡非常高興,便打發他去摘木菠蘿,並且叮囑他挑老的摘。卡巴延拖著兩條疲憊的腿來到果園裡,爬到樹上摘下一個.

  • 被妳遺忘的傢伙啦!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0-28,

    老翁半夜因尿急驚醒衝進廁所裡... 在尿尿時自言自語的說:「唉!老弟ㄚ!年輕時你都是盡忠職守為我衝鋒陷陣,現在老了不行了也就算了!為什麼連尿尿這種小事也要欺侮我ㄚ?」 被老翁吵.

  • 美國人的性格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0-28,

    一個英國人、一個法國人和一個美國人落到了一群強盜手中。 強盜頭子發了善心,允許他們在被處死前做最后一件事。 英國人說他最后的心愿是寫份遺囑,強盜給他提供了桌椅紙筆; 法.

  • 請勿餵食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0-28,

    有近視眼的旅客,在河邊漫遊時,看見河中央豎立一塊牌子,可惜中間的字看不清。好奇的他,只好脫下鞋子,涉水到河中一探究竟,只見牌子上寫著:“請勿餵食鱷魚”.

  • 姓「X」的嫁給姓「Y」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0-28,

    姓「侯」的嫁給姓「袁」的變「袁侯(猿猴)」 姓「巴」的嫁給姓「王」的變「王巴(王八)」 姓「羅」的嫁給姓「嚴」的變「嚴羅(閻羅)」 姓「施」的嫁給姓「江」的變「江施(僵屍)」 姓「.

  • 電影常識

    jnny66 發表於: 2016-10-28,

    ◆一支蠟燭足以照亮一間寬敞的大廳。   ◆好人長得英俊,好人才有幽默感。   ◆家庭主婦最擅長表演煎雞蛋。   ◆儘管你在筆直的道路上駕駛,你.

  • 採訪精神病院院長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0-28,

    記者採訪精神病院院長,怎樣確定病人已經治癒,可以出院。 院長說:很簡單,把浴缸注滿水,旁邊放一把湯匙一把舀勺,要求把浴缸騰空。 記者說:噢!明白了,正常的會使用舀勺。 院長說:不,正.

  • 失火了!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0-28,

    「喂!一一九嗎?失火了!失火了啦!」 「小姐,請不要急。請問哪裡失火了?」 「我家ㄚ!」 「我是問哪裡失火了?」 「我家廚房啦!」 「是,可是你只告訴我們這些,我們要怎麼到妳家呢?」 「怪了.

  • 節省支出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0-28,

    甲男:「你曾說你要你的妻子節省支出, 後來你對她講了嗎?」 乙男:「講了。」 甲男:「結果如何?」 乙男:「我得把煙戒掉。」 -------------------------------------------------.

  • 正在治療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0-28,

    阿傑意外受傷,住進醫院。 妻子去看他,他熱烈地親吻著妻子。 恰好有位護士走進病房,見狀馬上回身把門帶上。 結果,這次探訪的時間很長,誰也沒有進來打擾。 他們覺得很奇怪,直到.

  • 你醉了

    jnny66 發表於: 2016-10-28,

    某一家酒吧,這天突然衝進來一個醉漢指著一位年青人說:「哈!你媽是全鎮上最好X的女人!」 酒吧裡其他客人都以為要打起架了,可是那個年青人卻靜靜地坐在位子上。 過了一會醉漢出去了.

  • 不會照顧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10-28,

    小女兒對爸爸說:「爸爸我可以跟你說件事嗎?」 爸爸說:「當然可以了。」 小女兒對爸爸說:「爸爸,我覺得媽媽根本不會照顧小孩。」 爸爸很驚奇的問到:「妳是怎麼知道的。」 小女.

  • 了無信心

    Louissai 發表於: 2016-10-28,

    醫科學生:「爸爸,我想專門學心臟外科。」 老於世故的父親:「人有多少心臟?」 學生:「只有一個。」 父親:「有多少顆牙齒?」 學生:「32顆。」 父親:「那你還是學牙科吧。」 PS:老.

  • 情趣父子

    Louissai 發表於: 2016-10-28,

    在網吧,有個十二、三歲的小孩在玩魔獸世界,突然大叫“老爸,有人打我!” 我們在場的各位詫異,心想,魔獸里也有人認老爸?  就在此時,網吧另一頭傳出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兒子,在哪?我來.

  • 代過

    naoki232 發表於: 2016-10-28,

    公務員:「辦公室有了電腦以後,我鬆了一口氣。」 公務員太太:「電腦幫你解決了許多難題嗎?」 公務員:「那只是其中,最重要的是, 長官怪罪下來,我都推到電腦的頭上。」 -----------.

80681/40412345678910>>|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