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桌面版Chrome 55出爐,以HTML5為預載網頁.

    altis 發表於: 2016-12-05, 回復: 9

    Google於上周釋出了桌面版的Chrome 55瀏覽器,這是首個以HTML5作為載入網頁預設值的Chrome瀏覽器,只能直接呈現十大基於Flash的網站,其他Flash網頁都必須經由使用者主動啟用才行.

  • Android 7.0「牛軋糖」正式版出爐了!.

    dannyliao 發表於: 2016-08-23, 回復: 1

    Google於本周一(8/22)釋出了代號為「牛軋糖」(Nougat)的Google旗下的Nexus裝置近日將會陸續收到更新通知,而首款內建Nougat的裝置將是預計於今年9月問世的LG V20。 Google自今年3.

  • Google.com網域啟用HSTS安全瀏覽

    bruceman 發表於: 2016-08-02,

    Google日前宣布,Google.com網域開始採用HTTP強制安全傳輸機制(HTTP Strict Transport Security,HSTS),來加強網路資料傳輸的加密,保護使用者和資料的安全性。 HSTS是一套網際網路.

  • 蘋果Safari 10將以HTML 5優先

    altis 發表於: 2016-06-15,

    負責Webkit與Safari瀏覽器的蘋果工程師Ricky Mondello本周宣布,預計於今年秋天隨著macOS Sierra出爐的Safari 10將會以HTML 5內容為優先,在造訪各網站時,會表現得像是它並沒有.

  • 第一季全球DDoS攻擊年增125%,100Gbps以上規.

    altis 發表於: 2016-06-09,

    根據內容遞送網路(CDN)業者Akamai統計,2016第1季該公司偵測的DDoS攻擊高達4500次以上,比前一年度大增125%,而攻擊的規模在100Gbps以上的次數也顯著增加,創下歷史紀錄。Akamai表.

  • Google釋出新版網站測試工具

    altis 發表於: 2016-06-06,

    Google於本周四(6/2)推出新一代網站測試工具,提供企業測試自家網站的行動裝置適用性(Mobile Friendliness),以及在PC、筆記型電腦、行動裝置等的執行效能,同時也會免費提供一份網站.

  • 不怕Google追上來,Amazon Alexa技能突破1000.

    altis 發表於: 2016-06-06,

    Google Home要再多加把勁了!因為Amazon Echo、Fire TV背後的雲端語音助理Alexa已經可整合使用超過1000項第三方應用及服務。 Amazon 2014年首先推出180美元的智慧家庭設備Ec.

  • Google I/O:新的卡片搜尋結果讓行動搜尋更有.

    kkman 發表於: 2016-05-24,

    Google上周在Google I/O上宣佈推出卡片式行動版搜尋頁面新格式,使搜尋結果更視覺化。 有別於以往水平排列的文字式標題及摘要,名為Rich Card的新格式利用帶狀排列的卡片來展.

  • 報導:Chromebook在美出貨量首度超越Mac.

    kkman 發表於: 2016-05-23,

    媒體報導,Google旗下的雲端筆電Chromebook在美國市場的第一季出貨量,首度超越蘋果的Mac系列,上市多年的Chromebook終於受到市場肯定。 科技媒體Verge引述研究機構IDC的資料指出.

  • Linux Mint網站遭駭,安裝檔被植入後門.

    ilike86 發表於: 2016-02-24,

    駭客於近日駭入了Linux Mint網站,於該站所供應的Linux Mint作業系統映像檔(ISO)中植入了後門程式,還入侵了Linux Mint論壇資料庫,Linux Mint作者Clement Lefebvre已證實此事,確認.

  • 甲骨文將終止支援Java瀏覽器外掛.

    ilike86 發表於: 2016-01-30, 回復: 3

    基於安全理由,甲骨文終於也在其他大廠之後, 宣佈將終止支援Java瀏覽器外掛。 甲骨文計畫最新推出的JDK 9將不再支援(deprecate)Java瀏覽器外掛,而未來的Java SE版本中的Oracle JD.

  • YouTube成長強勁 競爭不放在眼裡.

    ilike86 發表於: 2015-07-15,

    谷歌(Google)旗下的YouTube執行長沃潔斯基(Susan Wojcicki)今天表示,儘管有臉書(Facebook)和其他影片網站的競爭,YouTube仍「加速」成長。 沃潔斯基表示,她對在YouTube上觀看影片的.

  • Adobe Flash漏洞百出 各大瀏覽器準備封殺.

    ilike86 發表於: 2015-07-15,

    Adobe Flash是網站製作的好朋友,可以讓創造出互動的網頁,讓網站內容更加豐富。不少網站有用到Adobe Flash,像是廣告、影片播放、互動展示、網頁遊戲、…等等。然而自Apple iPho.

  • Linux史上最大一次改版 一次修改百萬行程式.

    ilike86 發表於: 2015-07-08, 回復: 2

    Linux核心即將釋出4.2版RC版(候選版),Linux之父Linus Torvalds表示,如果單從程式碼改變的數量來看的話,4.2的RC版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大一次改版,總共新增了100萬行程式碼,同時也移除.

  • 蘋果網路爬蟲Applebot證實存在!.

    benchen72 發表於: 2015-05-10,

    先前業界傳言蘋果可能悄悄在發展自己的搜尋技術,現在媒體則發現蘋果在技術支援網頁上透露其網路爬蟲(web crawler)技術Applebot。 蘋果指出,Applebot是用於Siri及Spotlight等產.

  • 雅虎不再只靠微軟Bing

    benchen72 發表於: 2015-04-17,

    雅虎(YAHOO!)與微軟(Microsoft)周四宣布更新版合作協議,在2009年針對搜尋業務簽訂的原始協議基礎上,在兩方面作出重大修改:首先,微軟搜尋引擎Bing不再是雅虎的獨家搜尋平台供應商;其次.

  • Linux 4.0低調大改版,核心更新從此免重開機.

    benchen72 發表於: 2015-04-14,

    Linus Torvalds在Linux Kernel信件中表示,將如期推出Linux 4.0。4.0有項受到高度關注的新功能是核心更新免重開機,未來任何Linux核心的安全更新,或是程式更新,都不需要重新開機.

  • 紅帽專為Docker容器打造的RHEL 7 Atomic Ho.

    immvp 發表於: 2015-03-07,

    紅帽(Red Hat)宣佈正式推出專為Docker容器而打造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Atomic Host,釋出RHEL 7.1。Red Hat是在去年4月的Red Hat Summit上宣布Atomic Host專案,並於去年.

  • 大陸正式封鎖 VPN! 翻牆上網末日降臨!.

    camry 發表於: 2015-02-02,

    被大陸封鎖的網站數之不盡,由 Facebook, Twitter 到剛剛被封的 Gmail,如果想在大陸上就只有一個方法:翻牆。很可惜,現在連這個最後的方法也可能要消失了。 https://s3.yimg.com.

  • Unix /Linux 的Bash Shell 出現重大漏洞.

    linux 發表於: 2014-09-26,

    美國電腦緊急應變中心(US-CERT)、紅帽,及多家資安業者於周三(9/24)警告,在UNIX平台上被廣泛使用的Bash Shell含有嚴重漏洞,該漏洞可能讓駭客遠端執行惡意程式,影響GNU、Linux及Mac O.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