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MLB/火球男查普曼春訓首亮相 連飆百英哩速球嚇傻眾人

plurk 發表於: 2010-3-09 22: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今年球季的春訓,除了華盛頓國民的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備受矚目外,日前與辛辛那提紅人簽約的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同樣大大吸住各界的目光。查普曼今天首在春訓賽登板,接連飆出百英哩的球速,不但嚇傻對方的打者,也讓現場的眾人驚呼聲連連。

從古巴叛逃成功的火球男查普曼,上個月終於找到在大聯盟的第一個落腳處,與紅人簽下6年3025萬美金的合約,其中包括2015年的球員選擇權,接著也隨隊參與春訓。而查普曼今天總算在春訓賽亮相,不僅在大聯盟的初登板備受囑目,飆出至少3次百英哩的速球更是驚艷四座。

查普曼甚至讓對手堪薩斯皇家的總教練希爾曼(Trey Hillman)甘拜下風,「那個球,真的是快到看不見。」而子弟兵的驚人表現,紅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一點也不意外,倒是對查普曼的控球讚譽有佳,「相較於球隊日前內部的分隊賽事,今天的控球好很多,他也愈來愈快抓到比賽的節奏這是很好的現象。」

而查普曼則對自己今天的投球內容,表示還算滿意,「我很高興,面對其他球隊的打者的狀況,優於碰上先前與隊友分組比賽的情況。」除此之外,在該場分組比賽被查普曼快達95英哩的速球,砸中大腿的優質新秀佛瑞斯(Todd Frazier),所幸僅是瘀傷並未造成太大傷害,讓球隊與查普曼鬆下一大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