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豆花妹開球 好吸睛

plurk 發表於: 2010-3-22 08: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是女警裝,還是天使裝?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21日應邀為中華職棒澄清湖球場牛熊首戰開球,熊隊事前對她的造型保密到家;結果她身穿特製球衣、熱褲出場,雖然算不上「清涼」,但健康性感裝扮仍讓男球迷看得眼睛發直。

 從去年童顏巨乳的瑤瑤,到今年邀來清新脫俗的豆花妹,熊隊主場開幕戰,每年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豆花妹穿著熊隊球衣,背後還繡有「豆花妹」名字,加上綠色極短熱褲,洋溢青春氣息,一出場就擄獲球迷目光。豆花妹昨天坐著球車隆重登場,沿途親切向觀眾席揮手;還特別準備冰淇淋,先到休息區送給兩隊球員,為他們加油打氣,然後才走上投手丘開球。

 「比我預期要投得更遠!」豆花妹投完球後,給自己的表現打7、80分。她說,原以為球投不到本壘距離一半,結果竟然「撐」到本壘板前不遠處才落地,覺得很開心。

 熊隊讓職棒主場開幕戰開啟新野視,成功達到宣傳效益。去年推出胸圍33E、酥胸半露的瑤瑤開球,今年主打網路超人氣店花豆花妹,一年一個話題。

 熊隊領隊蘇敬軒表示,很高興先後請到兩代宅男女神為球隊開球,原本擔心假球事件後影響票房,結果昨天預售票仍賣出2千多張,與去年瑤瑤開球不相上下。

 

最新回復

skman98 at 2010-3-22 08:46:45
謝謝大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