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從早餐習慣測職涯未來出路

    ioioyu 發表於: 2016-05-31, 回復: 4

    【從早餐習慣可以看出職涯未來出路?】→ http://goo.gl/muUtRT看有趣影片找答案,還有五星級理想大地住宿券等大禮等你拿!2016/05/31-06/12把握機會,夏日渡假去!.

  • 一秒測出你的猴年運勢!

    ioioyu 發表於: 2016-01-05, 回復: 3

    即日起~1/11→ 猴年測運勢 加碼送好禮機會不等人,立刻搶福氣!12254桃花開、工作順、財富來健康顧、考運佳、好運猴賽雷抽個籤詩拿金幣泡個溫泉好愜意.

  • 你喜歡哪個妹子?代表你心底是哪種色狼!真的超.

    camry 發表於: 2015-02-09, 回復: 4

    你喜歡哪個妹子?代表你心底是哪種色狼!真的超準!11957選好了之後,不能更改!果斷選一個再看答案! 選1: 你喜歡比較大的奶奶! 沒關係,90%以上的台灣男人都喜歡大.

  • 年後適不適合換工作?塔羅報你知!.

    林旅旅 發表於: 2013-12-18, 回復: 6

    領完年終獎金,有些人會選擇在年後換工作!你是否也有跳槽的念頭,年後是好時機嗎?請憑直覺從以下牌組中選出一張塔羅牌,88say為你分析跳槽年後跳槽成功指數!==>想先看看優質年後.

  • 【心理測驗】如果你突然變成動物,你希望自己.

    flower0416 發表於: 2013-08-02, 回復: 11

    在人生漫長路途上,沒有標準答案 :有時會繞點遠路,面臨抉擇的十字路口,你是否也還在搜尋未來的方向?今天邀請大家來玩個輕鬆小遊戲,測測你適合哪種職業呢?【心理測驗】如果你突然變.

  • 【心理測驗 】你希望做出什麼樣的改變呢?.

    flower0416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3

    無意間逛勞保局FB粉絲團的時候看到一篇心理測驗個人覺得超準的所以推薦大家一起來玩~【心理測驗 】新的一年,你希望做出什麼樣的改變呢?(A) 換髮型 (B) 跳槽 (C) 買車買房&nbs.

  • 你如何面對愛情低潮?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3

    你如何面對愛情低潮?                                        &n.

  • 你對愛情有多忠貞?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2

    【心測】你對愛情有多忠貞?                                      &nb.

  • 你的愛情法則正確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4

    題目:假如你在家裡找了半天卻又只找到幹得要命的麵包或甜得令人作嘔的果醬,都是你不喜歡吃的東西,你會? 1.麵包夾著果醬,填飽肚子再說 2.不吃了,忍一忍,說不定家人會帶一些好吃的.

  • 測試你面對喜歡的人時有何反應.

    jnny66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3

    測試你面對喜歡的人時有何反應                                     .

  • 拆解你的情緒地雷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2

    愛上一個人之後,好像認識得越久,惡習就都全部出籠,和最初相戀時的完美形象 大相逕庭,到底什麼樣的愛情酷刑,會讓你覺得最受折磨? 1。愛人常和酒肉朋友鬼混 2。動不動就冷戰,避.

  • 玻璃碎裂度看你的愛情復原度!!.

    jnny66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2

    玻璃碎裂度看你的愛情復原度 你站在窗邊,突然一塊石頭砸在窗戶的玻璃上,被嚇了一跳的你覺得玻璃怎樣了呢? (一)玻璃中間裂了一條線 (二)玻璃裂成一片蜘蛛網 (三)玻璃全碎了 (四).

  • 你属于易动感情的人吗?.

    jnny66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4

    测试:你容易动情吗? 朋友送你一条手链,你会: 1:戴在右手 2:戴在左手 3:随便放在包里 1:测.

  • 跟你交往的人的感覺是 ??

    jnny66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3

    心理想著你喜歡的人的名子 ,, 憑直覺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字: 1. 脾 2. 氣 3. 毛 4. 燥 選1.脾字的朋友們: 對方跟你交往會讓對方感到自卑,很怕.

  • 你吸引異性注意的方法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1

    心理測驗 你吸引異性注意的方法 在排球比賽中,你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此時又剛好喜歡你的人正在觀眾席上,你會怎麼辦呢 1.儘量裝作沒事一樣站起來 2.好像很痛似地站起來 3..

  • 情人有多容易被拐走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1

    你跟一群同黨去殺人結果被抓,你會推誰來頂這殺人罪呢?   A.禿頭的笨胖子  B.滿臉橫肉的莽漢  C.瘦乾巴的小癟三測試結果:   選擇A的這個朋友:你的情人一被你冷落就計劃.

  • [愛情分析] 看見暗戀的人和其他人接吻.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5-17, 回復: 1

    若你看到暗戀的他和別人接吻,甚至得知他和她已經拍拖了! 而他卻假裝沒事地要求妳幫他忙,這時妳會 1.絕不放棄,繼續愛他對他好,有困難仍盡全力幫他 2.故意和他保持一點距離,心.

  • 你暗戀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4-23,

    每個人都有坐電梯的經驗,某一天你獨自搭電梯,碰巧你瞄到也有其他人要搭電梯,當時的情況也正好是可以等他,也可以不等他,你會: A.當作沒看到,趕快閃人 B.假裝有看到他,想等他可是.

  • 你的內心深處最害怕的包袱是什麼?.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4-23, 回復: 6

    題目:如果有一天你中了樂透你會怎麼樣? 〈A〉把工作辭了準備好好享受人生! 〈B〉環遊世界~ 〈C〉我會不會有危險!會不會有人知道我中樂透? 〈D〉這應該是一場夢,怎麼可能! .

  • 的愛情絕症是?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4-23, 回復: 1

    題目:和朋友一起到餐廳用餐,當侍者拿菜單來時,這時你會怎麼做呢? 1.不用看菜單,就直接說自己想點的菜 2.隨便讓其他人點就可以了 3.先給別人看,然後自己再點 4.不論別人點什麼,即使.

22211/11212345678910>>|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