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道奇先發排定 台灣賽投手呼之欲出.

    plurk 發表於: 2010-02-26,

    距離春訓熱身賽還約一個星期之際,道奇總教練托瑞今天公布了春訓期間的先發投手輪值表,獲得登板本季道奇春訓開幕戰的投手,將是去年球季後段才加盟且表現出色的帕迪拉。托瑞表示.

  • 郭阜林將赴美 A-Rod當典範

    nobody 發表於: 2010-02-23, 回復: 1

    19歲棒球好手郭阜林昨天北上辦理簽證,26日將赴美加入洋基球團。台南縣長蘇煥智昨天中午到歸仁鄉郭家送行,郭家鄰居立委李俊毅夫婦也來祝福。郭媽媽陳月英雖期待兒子能上大聯盟.

  • 日職/解禁!陳偉殷用指叉球三振強棒布蘭科.

    plurk 發表於: 2010-02-20, 回復: 1

    日本中日體育報19日報導,陳偉殷18日投球練習時,以久未使用的指叉球三振了中日隊洋砲布蘭科(Tony Blanco),指叉球威力十足,如果今年陳偉殷能夠用快速球配合指叉球,奪三振的能力勢必.

  • MLB/建仔蓄勢待發 部落客估本季拿12勝.

    facebook 發表於: 2010-02-19,

    在王建民確定飛往華盛頓當國民後,不少美國媒體都舉起大拇指,稱讚國民的決定實在相當不錯,並看好建仔找回昔日的身手。而美國網站《bleacherreport.com》部落客羅許迪(Farid Rush.

  • 華盛頓國民隊官網

    plurk 發表於: 2010-02-19, 回復: 1

    台灣之光王建民確定將加入華盛頓國民隊,國民隊官網17日發出頭條新聞,宣佈王建民同意加盟的消息,國民隊與王建民簽約一年,年薪200萬美金,國民隊還迫不及待,已經在官網販售王建民的4.

  • 陳偉殷女友-陳偉殷部落格

    plurk 發表於: 2010-02-10,

    旅日名投陳偉殷結婚了!據日本《報知體育》報導,殷仔和大他2歲的女友已於去年12月悄悄定終身,兩人相戀6年修成正果,預計今年球季結束返台補辦婚宴,陳偉殷說:「現在不再是一個人,在日.

  • 日職/陳偉殷牛刀小試 巨人軍「007」大嘆球難.

    plurk 發表於: 2010-02-06,

    中日龍隊旅的陳偉殷5日擔任春訓第2次餵球投手,勁敵讀賣巨人特別看重這次練投,派出前投手田畑一也前往情蒐,過程中不斷令田畑感到驚豔,不但不時仰天嘆氣,並且還直皺眉頭,看完後位前.

  • 調閱建仔傷勢報告 道奇玩真的

    plurk 發表於: 2010-02-01, 回復: 1

    隨春訓腳步逼近,自由球員陸續找到出路,那些尚未找到新東家,但其實詢問度頗高的好手動向,成為許多記者的焦點,當然,曾連續兩季奪下19勝的建仔,其最新動態也備受關切。今天同一天之內.

  • MLB/郭泓志年薪漲2倍 托瑞:對他完全信任.

    plurk 發表於: 2010-01-20,

    旅美球星郭泓志2010年球季的薪水終於出爐了,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宣布與郭泓志簽下95萬元美金的一年合約,如果再加上獎勵獎金,更將高達新台幣3520萬元,道奇隊總教練托瑞(Joe Torre).

  • 中華職棒/La new簽下林泓育 400萬簽約金熊隊.

    plurk 發表於: 2010-01-19,

    La new熊18日宣布確定簽下3位替代役球員,其中去年中華隊第四棒國手林泓育的簽約金高達400萬元、月薪10萬元,是今年新加盟的新人中,簽約金最高的球員,也是熊隊隊史上簽約金最高的.

  • MLB/本屆自由市場沒看頭? 球評:明年大魚才叫多.

    plurk 發表於: 2010-01-18, 回復: 1

    今年的大聯盟自由市場,大咖球星比起上季相對遜色不少,加上整體景氣不熱絡,難有「大驚奇」產生;不過《福斯運動網》專欄作家派瑞(Dayn Perry)要球迷耐心等待,因為明年即將有許多大魚.

  • 日本若沒球打 林威助要回台灣

    plurk 發表於: 2010-01-15, 回復: 1

    旅日14年的阪神隊台灣野手林威助被說成「會說國台語的日本人」,他強烈反駁,「我覺得自己很台灣人啊。」非但不歸化日本籍,也不排除日後回來打中職。 林威助的外型、態度、語法.

  • 日職/菊池雄星:直球對決,時速目標破160公里.

    plurk 發表於: 2010-01-02,

    來到新的一年,西武獅隊超級新秀菊池雄星對於菜鳥球季有相當大的抱負,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除了期望今年球季能儘早登上一軍外,也對於和打者對決擬定出一套辦法,那就是他將用他引以.

  • MLB/20支球團對陳偉殷蠢蠢欲動 洋基也在其中.

    plurk 發表於: 2009-12-31, 回復: 1

    中日龍隊台灣投手陳偉殷明年挑戰大聯盟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了。《日刊體育》報導,今年到現在為止,前前後後有20支球隊曾對他進行調查,甚至有球團已在詢問日職相關人員,殷仔透過入札.

  • 中華職棒/林恩宇張耿豪選秀狀元榜眼 兄弟選1.

    plurk 發表於: 2009-12-31,

    中華職棒年度選秀30日舉行,前旅日投手也是前誠泰COBRAS球員林恩宇果然被兄弟象在第一輪第一順位選中,成為選秀狀元。史上最年輕參加選秀的18歲大一球員張耿豪則是興農牛挑走,成.

  • MLB/世仇先發輪值比一比 洋基小輸紅襪.

    plurk 發表於: 2009-12-27,

    洋基與紅襪日前分別透過交易與簽約方式,爭取到強力先發,使得兩隊輪值實力大增。《bronxbaseballdaily.com》作家尼斯林(Lenny Neslin)針對基襪輪值做個別比較,以1到10分為評比,5就.

  • 象急補葉君璋 還要選林恩宇

    plurk 發表於: 2009-12-24, 回復: 2

    兄弟象隊補強捕手今天上午出現重大的轉折與決定。前中信鯨捕手王信民可能效力興農牛隊的情況下,兄弟隊老闆洪瑞河與總教練陳瑞振決定要爭取葉君璋加盟,葉君璋也同意明年轉戰象.

  • MLB/強手過於集中 明年美東只剩洋基紅襪在玩.

    plurk 發表於: 2009-12-23,

    洋基讓一場看來只是補強第4號先發投手的交易,演變成美聯東區風暴。《福斯運動網》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在專欄中指出,洋基在瓦茲奎茲(Javier Vazquez)回鍋後,前四號先發實力驚.

  • MLB/搶建仔!美媒:不管別隊如何開價,洋基都將跟.

    plurk 發表於: 2009-12-21,

    《波士頓環球報》今天(21日)報導,現在大聯盟有高達15支球隊對王建民有興趣,除此之外還提到一項重點,即是「不管別隊開出什麼價碼給王,洋基都將跟進」,代表「邪惡帝國」可能根本不打.

  • MLB/洋基陣容不如紅襪?沙胖:把我放哪去了!.

    plurk 發表於: 2009-12-19,

    波士頓紅襪今年季後補強不斷,相較之下,世仇洋基的動作則顯得保守許多,不禁讓人感覺「邪惡帝國」是否在氣勢上輸了一截;對此洋基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跳出來呼籲,別忘了還.

[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