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道奇訪台/特殊加油打鼓聲太讚了 托瑞想跺腳

camry 發表於: 2010-3-15 12: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美國大聯盟職棒洛杉磯道奇隊旋風抵台,14日展現爆發力狂電中華職棒,離開台灣前,明星球員拉米瑞茲對中華職棒的球員的表現印象深刻,也誇讚投手很有潛力,有機會登板大聯盟;總教練託瑞也說,台灣球迷超熱情,場上的鼓聲、加油聲,讓看球看到忍不住跟著拍子一起跺腳。

就是台灣這種節奏分明的打鼓加油聲,讓遠道而來到道奇隊大開眼界,就連道奇隊總教練托瑞也說實在是百聞不如一見,扥瑞表示,「這趟台灣經驗太讚了,球迷賣力打鼓加油方式很特別,連我都想跟著跺腳。」

托瑞腳癢差點跟著打拍子,球迷的熱情,明星球員拉米瑞茲最能感同身受,和中職交手兩場相互切磋,對投手讚譽有加,拉米瑞茲表示,「我很喜歡台灣,中華職棒投手很有潛力,有機會到大聯盟發展。」

對台灣職棒水準給予高度肯定,整場賽後記者會拉米有問必答,問他還要打幾年?他的回答超幽默,拉米瑞茲說,「我跟老婆評估經濟狀況後,還要再打15年才夠。」

年薪6億3000萬台幣還說要評估評估,真是愛說笑,秀出右手的佛珠跟台灣球迷說拜拜,帶著台灣送的幸運符,他說要回美國職棒在春訓好好大展身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侯沛吟、孟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