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Google擴展通用網址 加入.search等名稱.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2,

     Google近期提議將包含「.search」、「.blog」、「.cloud」與「.app」等網域名稱列為標準,或許未來將使網站更容易從網址了解內容主要用途。 根據TechCrunch網站指 .

  • Zarafa挑戰Exchange龍頭地位支援手機行動郵.

    altis 發表於: 2013-02-18,

    開放原始碼協同軟體Zarafa宣佈將為Linux email和行事曆伺服器加入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BES)原生支援。 Zarafa伺服器已經支援微軟及某些開原碼產品,包括Outlook、S.

  • 地表最強超級電腦「Titan」誕生.

    nobody 發表於: 2013-01-11,

    橡樹嶺國家實驗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s)的新超級電腦是地球上最強大的機器嗎? 位在美國田納西州、由美國能源部管轄的橡樹嶺國家實驗室,上周一正式發表克雷研究(Cray)出品的.

  • SATA Express新版規格速度可望達到8或16 Gb.

    nobody 發表於: 2013-01-04,

    國際SATA組織(SATA-IO,Serial ATA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週四(1/3)宣布,新一代的SATA Express規格已經開始審查,預計今年會正式推出。 S-ATA Express是利用主機板中PCIe Exp.

  • HTC新機皇M7規格大曝光!解析度達468ppi 處理.

    ct10928 發表於: 2012-12-18,

    美國網站《Unwired View》周一 (17 日) 引述可靠消息報導,宏達電 (HTC)(2498-TW) 據傳明年春天推出代號 M7 的新一代機皇,螢幕解析度較蘋果 (Apple)(AAPL-US) 旗艦新機 iPhone.

  • Android大勝iOS成績超亮眼 未來可望稱霸智.

    ct10928 發表於: 2012-12-18,

    搭載Google 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目前已攻佔4分之3的市場,在第3季的銷量相當可觀,而蘋果iOS系統的市占率卻不升反降,成績不如預期,有分析師認為,智慧型手機產業,未來將會是Andr.

  • 系統有漏洞 三星手機、智慧型電視易遭駭客.

    ct10928 發表於: 2012-12-18,

    三星手機容易被駭?國外論壇指稱,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俗稱S3)有嚴重安全漏洞,恐造成駭客入侵攻擊系統。 XDA DeveloperS論壇中有一名會員指出,SAMSUNG Exynos 4412, 1..

  • 谷歌不再免費提供Google Apps辦公軟件給小.

    chrome 發表於: 2012-12-10,

    谷歌表示,將不再向小型企業免費提供Google Apps辦公軟件,小型企業若要使用該軟件,需每人每年支付50美元。 根據IT商業新聞網報導,Google Apps服務專案包括電子郵件,文字、圖表處.

  • 微軟社交網站Socl正式上線

    chrome 發表於: 2012-12-06,

    微軟研究院的FUSE Labs宣布,其社交分享網站Socl(網址:so.cl)正式上線。 根據Socl的網站說明,Socl讀作social(社交),以圖、文、連結、文字說明,及影片組合拼貼的方式讓使用者表達或分.

  • 最年輕科技CEO 17歲少年研發APP

    lancer 發表於: 2012-11-29,

    英國一名17歲青少年,被譽為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接班人,他從小就會寫電腦程式,無師自通,12歲就研發出第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在他17歲生日的時候,又研發出一款軟體,能幫大家簡化過於.

  • Google售價最高的20個廣告關鍵字.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26,

    如果少了Google搜尋引擎以及Google相關網站與服務的霸業,Google的廣告威力必然減色極多。正由於搜尋的重要性,作為首要搜尋平台的Google,對利用資訊進行網路行銷具備極大影響力.

  • 史上YouTube影片TOP 10點閱率 第一名點擊人.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9,

    網路進入影音時代趨勢,許多人幾乎每天都會以網路看影片,而影片分享網站龍頭《YouTube》正夯,幾乎人人都能上傳影片,在《YouTube》所分享的網站點閱率更成為指標。 下列為《YouT.

  • MSN小命不保?傳微軟有意扶正Skype!.

    camry 發表於: 2012-11-06,

    就在使用者仍在適應 Windows 8 的時候,大家熟知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也就是大家慣稱的 MSN,卻可能要面臨退休的命運?現有傳聞指出,微軟最快可能會在數個月內停止這項服務,並.

  • 2012年最爛密碼:password蟬聯冠軍.

    camry 發表於: 2012-10-25,

    專門提供密碼管理軟體的SplashData公司公布2012年的「25個最危險密碼」名單,這些名單也是網路上大家最常使用而且最常被駭客所公布的密碼,換句話說,網路上使用這些密碼,帳戶也最.

  • 行動裝置、社群、雲端~2013年不容忽視的十大.

    camry 發表於: 2012-10-25,

    未來幾年科技業面臨的主要趨勢是什麼?哪些正在崛起的新勢力絕不容忽視?產業研究機構 Gartner 點名,行動裝置、社群、雲端與巨量資料等將主宰科技業走向。周二(23日)Gartner分析師.

  • Google釋出正式版Apache自動優化模組 加快.

    camry 發表於: 2012-10-16,

    為了加快網路速度,Google在2010年為最受歡迎的開放源碼網頁伺服器Apache推出HTTP自動優化模組mod_pagespeed計畫,現在這個模組終於進入正式版階段。mod_pagespeed可以自動為Ap.

  • 海量資料 科技界未來黑金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3,

    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3、4年前投入雲端運算,是最早進入市場的業者之一,他昨(2)日又指出,看好「資料」(Data)將是未來的石油,「海量資料」(Big Data)將成為下一個科技大趨勢,商機無窮,台.

  • 看3D電影免戴眼鏡! 南韓開發全新裸視3D技術.

    kkman 發表於: 2012-08-22,

    近年3D電影大行其道,台灣有許多電影院皆增設3D影廳,觀眾需戴上3D眼鏡才可觀賞。南韓團隊研發出全新的「裸視3D」電影技術,竟是以百葉窗為靈感設計? 首爾大學電機學院的研發團隊.

  • 微軟新推雲端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2.

    kkman 發表於: 2012-08-22,

    台灣微軟繼雲端服務在台推出後,再宣布推出雲端作業系統,9月4日全球同步上市。微軟表示,這套雲端作業系統挑戰VMWare規格,將為企業建置雲端服務平台。 台灣微軟表示,新推出的微.

  • Google Maps提供的大眾運輸站時刻表全球破.

    seeyou 發表於: 2012-08-18,

    Google周四(8/16)宣布,Google Maps所提供的大眾運輸站的時刻表已超過100萬個,全球逾500個城市包括火車、巴士、地鐵及電車等都可直接查詢,並涵蓋台灣。 Google Maps的大眾運輸.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