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Google另一項程式語言 「飛鏢Dart」即將登.

    intel 發表於: 2011-09-13,

    繼2009年11月期間推出自家程式語言「Go」之後,Google也預計於10月10日在丹麥奧胡斯 (Aarhus)舉辦的Goto大會上發表另一款全新自家程式語言內容「Dart (飛鏢)」,而且主要將與網.

  • Google Music開始支援iOS裝置

    apple 發表於: 2011-09-09,

    Google本周透過Twitter宣布,已針對Google Music釋出支援iOS 4的行動網路應用程式,提供iOS裝置用戶的串流音樂服務。 Google Music是Google在今年5月於I/O會議上發表的服務,可供.

  • Twitter活躍用戶超過1億 準備推出中文版.

    apple 發表於: 2011-09-09,

    Twitter周四(9/8)宣布該站的活躍用戶已超過1億,其中有超過一半的活躍用戶每天都會登入,登入的用戶並不只是為了在該平台上發言,有40%的活躍用戶登入只是為了看別人或世界發生了什.

  • Windows 8將內建Hyper-V

    apple 發表於: 2011-09-09,

    微軟本周宣布將在Windows 8中嵌入Hyper-V虛擬技術,將此一原本部署於Windows伺服器產品中的功能帶到客戶端作業系統上。 微軟Hyper-V專案經理Mathew John說明,不論是軟體開發人.

  • 國網中心與華碩完成GPU運算系統硬體建置.

    apple 發表於: 2011-09-09,

    國網中心與華碩合作,完成下一代高效能運算系統Formosa 4硬體建置,以CPU搭配GPU架構,總運算效能達50TFlops,年底將爭取500大超級電腦排名。 Formosa是國網中心自訂系統規格的高效.

  • 去哪吃好料 Google導引

    apple 發表於: 2011-09-09,

    Google今天宣布收購擁有32年歷史的美國知名餐廳評鑑指南「薩加特調查」(Zagat)。Google計畫將薩加特調查的線上評論整合進自家的Google Maps服務以及基本搜尋結果。Google表示.

  • 「芒果紅了」微軟力推動態磚

    apple 發表於: 2011-09-09,

    芒果(Mango)是微軟推出Windows Phone以來的作業系統重大更新,台灣微軟今天開始為芒果機暖身並表示,芒果紅了,還會持續更新,近期將推出最終版本的芒果作業系統。台灣微軟今天展示全.

  • 電郵連不上 微軟修復中

    apple 發表於: 2011-09-09,

    今天說,Windows Live服務大故障,斷線了好幾小時,微軟已為大部分的顧客修復好Window Live,包括Hotmail。微軟發表聲明說,公司在格林威治時間3時左右發現問題,5時30分開始修復Window.

  • 專利權大戰 社群網站無法倖免

    lancer 發表於: 2011-09-05,

    根據BusinessWeek報導,網路界的明星企業如臉書、推特,因為擁有的專利權太少,未來很可能也捲入專利大戰,在資料中心(data-center)相關的法律訴訟方面敗下陣來。專利權大戰在各家行.

  • Windows 8 支援4核心ARM架構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8-30,

    微軟計畫明年下半年推出的次世代作業系統Windows 8,在硬體支援上有了重大變革,包括將提供USB 3.0控制IC的原生驅動程式支援,同時也確定將建立支援4核心ARM架構處理器的標準系統.

  • Ubuntu Linux 11.10版 將內建VMware的開源P.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29,

    Canonical宣布將於10月發布新版Ubuntu Linux 11.10版,預定將內建VMware的開源PaaS平臺CloudFoundry。 VMware在今年4月發布CloudFoundry,可供企業建立多租戶的PaaS環境,目前可.

  • DoS攻擊工具瞄準Apache網頁伺服器.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29,

    根據Apache資安Mail List討論內容顯示,一款被稱為「Apache殺手」的DoS小程式可以輕易讓該網頁伺服器停止服務,Apache團隊已經在周三(8/24)發佈資安通告確認該工具可以影響所有版.

  • 買下家樂福關鍵字 大買家挨罰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6,

    購買網路關鍵字廣告增加曝光度,成為新的行銷手法,但得當心使用失當觸法。公平交易委員會昨決議,量販店業者「大買家」購買關鍵字「家樂福」,標題呈現「網路量販店家樂福天天搶便.

  • 微軟開始認證Mango應用程式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4,

    微軟周一(8/23)釋出Windows Phone SDK 7.1 RC版,並宣布展開「芒果」(Mango)應用程式的認證。 Mango為微軟新一代的Windows Phone平台,這是Windows Phone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改版 .

  • Windows 8將支將USB 3.0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4,

    微軟周二(8/23)透過Building Windows 8部落格宣布,Windows 8將支援USB 3.0,並將相容於舊規格的USB裝置。 USB 3.0為新一代電腦與周邊裝置的傳輸規格,相較於USB 2.0的480Mbps傳.

  • Skype 5.5向WebM靠攏 採用VP8影像編碼.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2,

    先前Google在2010年的Google I/O大會上提到旗下WebM計畫,主要藉由On2 VP8影片編碼技術提供開放原始碼,使網路影片能不用透過他外掛程式即可以瀏覽器原生播放,同時透過少少頻寬.

  • 是晴是雨 查Google地圖嘛ㄟ通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2,

    Google地圖,不只可以查地圖!網頁版的Google地圖,不但可以根據地址查地圖,規劃路線、看街景,現在進到Google地圖首頁,畫面右上角還能點選顯示「天氣」與「路況」,提供旅行所需的資料.

  • 蘋果「獅子」系統隨身碟來了 目前線上才買.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19, 回復: 1

    如果不想自行用隨身碟等裝置製作一組系統恢復隨身碟,或者另外也想收藏蘋果出品的「獅子」系統隨身碟,目前已經可以在蘋果線上商店中下單,內容將包含一組可開機的隨身碟,同時可提.

  • WBA寬頻 1個月暴增近50萬戶

    99770 發表於: 2011-08-16,

    WBA(Wireless Broadband Access)寬頻用戶1個月爆增近50萬用戶!NCC最新統計,國內WiMAX業者發展的WBA寬頻用戶,5月底達到6.37萬用戶,6月底高達55萬用戶,1個月內暴增近50萬用戶。 N.

  • 賺不到錢?Google悄悄關閉字典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15,

    近期網友發現,Google悄悄取消原本提供的「字典」(dictionary)服務,希望網友改用「翻譯」服務。不少網友在網路上大喊「還我字典」,但台灣Google表示,取消字典服務是全球政策,目前看.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