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聯合信用卡中心打造500坪新機房,冬天可用外.

    kkman 發表於: 2011-08-14,

    聯合信用卡中心正在打造一座500坪的新資料中心,預定2012年6月啟用。機房位於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的「嵿埔之星科技廣場」大樓。 聯合信用卡中心負責臺灣9成以上信用卡交換業.

  • 工研院 APP123創作服務平台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1,

    智慧手機熱門小遊戲Angry Birds爆紅,宣告智慧手機跟平板電腦的行動應用程式APP商機來臨!經濟部工業局今天集結中華電信、宏達電、中華網龍等十多家資訊系統和應用服務廠商,由經.

  • Google+分類服務 求職新利器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7,

    職場上有句格言:「成功取決於人脈。」求職者利用Facebook等社群網站與朋友保持連絡並搜尋職缺之際,職涯顧問建議:現在就快上Google+。 Google+自6月上線迄今已有2,500萬名使用.

  • Skype視訊通話服務擴大對Android裝置的支援.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5,

    繼於今年6月底釋出Skype 2.0 for Android以增加視訊通話功能後,Skype本周再釋出Skype 2.1 for Android,新增對十多款Android裝置的支援,而且可支援採用Android 2.2平台的裝置。.

  • Google指控對手用專利打壓Android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5,

    Google法務長David Drummond周三(8/3)透過部落格公開喊話,指出Android的成功除了讓市場出現更多的新手機與應用外,同時也招來了由微軟、蘋果及甲骨文等企業組成的、有組織且具敵.

  • 「中華電信ShowTaiwan」 全台最大3D地圖服.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5,

    中華電信在本日 (8/4)正式開放旗下「中華電信ShowTaiwan」線上3D地圖服務,主要是將地圖資訊以3D立體化作為呈現,使用者可透過關鍵字進行查找相關位置,或者是使用路徑規劃或地圖.

  • 全台最大3D地圖服務 上線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4,

    中華電信今天推出台灣最大線上3D地圖服務「中華電信ShowTaiwan」,民眾從HiNet首頁左方服務列表點選「3D地圖」 連結,便可進入。 中華電信ShowTaiwan的3D上地圖服務,將地圖資訊.

  • 專利戰火猛 谷歌發文轟對手

    ttplayer 發表於: 2011-08-04,

    跨足行動平台的全球網路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 Inc. US-GOOG)指控競爭對手微軟(Microsoft Corp. US-MSFT)、蘋果(Apple US-AAPL)和甲骨文(Oracle Corp. US-ORCL)等對手結盟,針對其A.

  • 用IE上網最笨 智商僅80

    apple 發表於: 2011-08-03,

    你使用哪種瀏覽器上網,可能跟智商有關!加拿大研究指,以微軟IE瀏覽器上網的人最笨,智商平均八十多;用Chrome、Firefox和Safari者,智商約一百一十上下;用Opera、Camino和在Chrome外掛IE的.

  • 駭客鎖定osCommerce架站平台 大量網頁被植.

    lancer 發表於: 2011-07-30,

    資安公司阿碼科技指出,駭客瞄準使用開放源碼osCommerce的網站進行大規模隱碼攻擊並嵌入惡意iFrame。目前全球至少已經有40萬個網址被感染,台灣地區的網頁也有近兩萬。 osComme.

  • 倫敦2012奧運轉播權 中華電信吃下新媒體.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9,

      四年一度的奧運將於明(2012)年在英國倫敦登場,這意味著國內電視平台業者又將掀起一場轉播權的爭奪戰。目前國內奧運轉播權已由愛爾達電視全權取得,中華電信則搶先與愛爾達.

  • IBM推史上最便宜大型主機,250萬元起跳.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5,

    IBM發表新一代大型主機zEnterprise 114(z114),入門價格僅75,000美元。IBM表示,該款效能較前一代Z10 BC主機提升18%,費用降低25%,將鎖定亞洲、非洲等新興市場的政府機關與企業。 z114.

  • 微軟首度展示Windows Server 8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4,

    微軟在全球夥伴會議WPC中,首度公開展示Windows Server 8新版,微軟表示新增功能超過1百項,包括了新一代的微軟虛擬化平臺Hyper-V新版。 其中一項Hyper-V新版功能是Hyper-V Repli.

  • Google推出電腦中毒警告功能

    camry 發表於: 2011-07-21, 回復: 1

    身為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Google在2006年啟動惡意網頁警告機制,在2010年新增網站被駭警告,並於本周宣布將會在察覺使用者電腦受到病毒感染時提出警告,迄今Google已成功警告數十萬.

  • 迎戰蘋果 宏達電砸千億買技術專利.

    nobody 發表於: 2011-07-21,

    Google力挺宏達電 (2498),「未來將全力幫助宏達電」,市場解讀,蘋果與宏達電專利戰已經拉高為Google與蘋果兩大陣營對壘。由於宏達電先前買下威盛轉投資的S3,以對抗蘋果,且宏達電.

  • iPhone版語音輸入 用說的更快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9,

    用iPhone時嫌中文輸入不夠快?那可以試試語音辨識輸入。 日前Nuance公司針對中文市場,推出了iPhone版語音辨識的應用軟體Dragon Dictation(聲龍聽寫),讓使用者可以用語音輸入,辨識.

  • Google+…測試中 會員數…破千萬.

    camry 發表於: 2011-07-18,

    Google執行長佩吉14日表示,6月28日推出的社群網站Google+會員已經超過一千萬人。   佩吉在發表第二季財報的視訊會議上表示:「已有一千多萬人加入Google+。這是團隊的一.

  • 5年首度大改版,Java 7月底正式發布.

    camry 發表於: 2011-07-17,

    甲骨文釋出了Java 7的第一個候選版本,這是5年來的第一個Java大改版,也是甲骨文併購昇陽後的第一次Java大改版,候選版若無重大錯誤,甲骨文將按照原訂計畫在7月28日正式發布Java 7.

  • Google 不再索引 .co.cc 域名

    wii168 發表於: 2011-07-14,

    作為全球搜尋器龍頭大哥,Google 的搜尋結果可以說是眾家中最準確、有效、相關的。 Google 當然不會故步自封啦,所以最近作出了一個重大改變,就是不再顯示 .co.cc 域名的結果。.

  • WiMAX業者推0元方案搶攻行動上網市場.

    wii168 發表於: 2011-07-08,

    WiMAX營運商威邁思推出0元月租方案,希望以低資費門檻吸引3G上網用戶,搶食國內行動上網市場。 該服務需在9月底前申請,民眾申辦不用綁約、免預繳,每月不需繳交月租費即可免費使.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