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企業透視:誰也擋不住的google

    adj 發表於: 2007-11-29,

    這個夏天,科技再度回到熱門話題焦點。其中最熱門的關鍵字,就是Google。 如果沒有Google,那斯達克(NASDAQ)沒有讓人再度血脈賁張的興奮劑。Yahoo!、eBay、Amazon股價長期滯留在30~5.

  • 駭客DDOS攻擊 灌爆數百網咖、企業.

    adj 發表於: 2007-11-28,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060703/19/3b603.html 大陸駭客再度大舉侵台!這次鎖定的目標,換成網咖業者及民營企業。據警方調查,六月中旬至今,全省已有數百家連鎖網.

  • Google AdSense廣告可點區域變小

    adj 發表於: 2007-11-26,

    最近幾天國外的不少Google AdSense網站發佈者收到了AdSense的email通知,Google AdSense的廣告的點擊區域將會縮小。不再是如同以前那樣,廣告組中的任何區域都是可以點擊,這樣的.

  • IT部門轉型服務單位 企業貢獻度看得見.

    adj 發表於: 2007-10-31,

    傳統的IT部門,常被視為花錢的單位,苦於不知如何凸顯對公司的貢獻。近年來,開始有IT主管,想辦法把IT部門的工作績效量化,以凸顯部門價值;甚至轉型為服務導向的單位,一面鞭策自己提升.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