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陸版蛇姬」E奶纖腰長太美 網友驚呼:是真.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7-27,

    據了解,日前于芷晴參加大陸知名相親節目,即使是以「于川綠野」的名字出席,但吸睛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是不難被網友認出,她事後在微博抒發心情:「看見觀眾們一個個都興致勃勃的.

  • 狗狗太入戲? 竟看《獅子王》看到哭.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27,

    電影動畫《獅子王》中,有一幕辛巴目睹爸爸木法沙倒下的畫面,讓不少觀眾跟著掉眼淚。而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熱門影片,有隻巴哥犬看到這一幕時,竟然也跟著發出「嗚嗚嗚……」的哭咽.

  • 火車迷打造車頭 縮小版還能載客.

    jnny66 發表於: 2016-05-13,

    火車迷打造車頭    縮小版還能載客 鐵工出身的火車迷林松雄昨天受邀到台南社大,展示他手工打造的蒸汽小火車,這部小火車不但可以「載客」,還是燒木頭的蒸汽火車,開.

  • 台東電光國小一人畢旅 老師陪騎.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13,

    台東關山鎮電光國小今年只有一位畢業生,班導師鄭育昇與畢業生張正熙討論後,決定展開一個人的單車畢旅,挑戰兩百八十公里的花東旅程,沿途由班導師鄭育昇陪騎。張正熙說,這場畢旅是.

  • 男殺人16年 改名換姓成教授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5-13,

    中國大陸貴州省貴陽警方近日拘捕一名逃亡16年的殺人嫌犯。這名男子犯案後改姓名,成為大學教授及貴州策劃設計界風雲人物。日前在飯局上,遭受害者哥哥認出報案。 貴州都市報報.

  • 吻到天昏地暗~嬰兒狗狗喇舌 天真無邪曬恩愛.

    jnny66 發表於: 2016-05-13,

    狗狗與嬰兒的互動,除了摟摟抱抱外,近日網路上還流傳了一部熱情喇舌的影片,影片於今年3月上傳至今,點閱率累積超過七萬人次點閱。 感情也太好了吧!影片中嬰兒和狗狗的互動超親密,.

  • 書店變live house 封館辦售票演唱會.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5-13,

    您會去書店聽演唱會嗎?去年、台中首辦全台第一場書店售票演唱會,擠入400名樂迷,反應熱烈,今年6月,書店將再封館,邀請香港和台灣歌手,舉辦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預計容納500人,目前售.

  • 傻眼!機票買飛西非 結果醒來到南亞了.

    jnny66 發表於: 2016-05-13,

    傻眼!機票買飛西非 結果醒來到南亞了 美國一對夫妻在洛杉磯搭乘客機,飛往西非塞內加爾達卡(Dakar),結果飛到南亞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航空公司讓他們從伊斯坦堡轉機到塞內加爾.

  • 致命之愛!孤單天鵝冒生命危險 愛戀一架直升.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5-13,

    致命之愛!孤單天鵝冒生命危險 愛戀一架直升機 國外有一隻天鵝,喪偶後共花了兩年時間尋找新伴侶,但牠最後竟然愛上了一架直升機,每當這架直升機降落地面,牠就會飛過去與其「見.

  • 隨軍翻譯有功 6百阿人獲英簽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5-13,

    英國政府今天透露,在阿富汗南部協助抗塔利班英軍的600名阿富汗通譯,將可獲得英國簽證,允許留在英國。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一開始反對讓阿富汗通譯和他們的家眷定居英.

  • 「平衡穀倉」民宿 歡迎來嘗試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5-13,

    英國Suffolk郡附近,有一間經過精密計算打造的「平衡穀倉」民宿,房子一半懸空、另一半座落在山坡, 騰空這頭還有個小鞦韆在房屋底下,裡頭的空間可容納8個人同時住宿,勇敢的旅客歡.

  • 冏!水獺車內捉迷藏 躲哪都不對.......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5-13,

    旅遊時的難忘回憶,有時候可能不是出遊前規劃好的吃喝玩樂行程,反而是那些令人料想不到的意外驚喜。 最近有一部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隻水獺跑進了旅客的車子裡,好像想要找人玩捉.

  • 腦子滲水了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5-13,

    這位機車騎士短短幾分鐘內 撞了N次車,最後還能掉進大洞 梅雨季節濕氣重~腦子滲水了嗎?

  •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台灣名列第19!?.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5-13,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台灣竟然和伊拉克、阿富汗同列?根據國外網站"AllWomenStalk.com"評比「20大最危險度假地(TOP 20 DANGEROUS PLACES TO GO TO FOR A VACATION)」中.

  • 美豪華地下避難所 容飛機泳池

    jnny66 發表於: 2016-05-13,

    美豪華地下避難所 容飛機泳池 美國最新一波房地產熱潮在推豪華住宅,設備包括室內泳池、健身房、籃球場,在某些特例中再加上私人飛機庫,唯一短處是全都埋在地下掩體中,因為原先.

  • 貴比黃金!台瘋「牛樟芝」 1兩飆2.2萬.

    jnny66 發表於: 2016-05-13, 回復: 1

    牛樟芝商機驚人,過去野生在台灣獨有的牛樟樹上,會爆紅是因為1990年代起,學術界開始研究牛樟芝的功效,有大批生技業者看到商機,發展出人工栽培技術,製成保健食品,大肆宣傳它抗癌、保.

  • 熊寶寶咧嘴咬鏡頭 精采畫面全都錄.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5-13,

    一般人聽到熊出沒,恐怕都會想趕快逃命,更別說要和熊近距離接觸,美國有位野生攝影師,意外捕捉到小熊和鏡頭喇舌,整隻熊的口腔畫面全被錄了下來,結果這段詭異畫面,居然在網路上爆紅。.

  • 義大利全世界最大酒桶 創金氏紀錄.

    jnny66 發表於: 2016-05-13,

    義大利全世界最大酒桶 創金氏紀錄 北義威洛納的梅內戈立酒莊在可以容納4萬2500公升的大酒桶裡注入紅酒,歷時兩個多小時後酒桶終於裝滿,經過金氏紀錄見證人鑑定,正式取得全世.

  • 與夫簽協議互不擾 妻告輸「小三」.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13,

    與夫簽協議互不擾 妻告輸「小三」 王姓男子廿三年前立協議答應付妻子一千萬元,雙方說好不干擾彼此私生活;王妻近日指控和丈夫同居的廖姓婦人是「小三」,求償一百五十萬元。台.

  • 降落傘沒開 跳300米高懸崖沒死.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5-13,

    一名英國男子,日前在義大利一座300公尺高的懸崖玩定點跳傘,從懸崖往下跳之後,降落傘竟然沒有打開,他就這樣一路摔到地面,不過事後只受到輕傷,奇蹟似的生還,大難不死的男子表示,以後.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