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比基尼露屁屁 美女被逮進牢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24,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22歲女子,24日穿著暴露的丁字褲比基尼泳裝在海灘趴趴走,警方要她穿衣蓋住屁屁,她卻屢勸不聽,被依不當暴露的輕罪逮捕。 美特爾海灘市(Myrtle Beach)警方的逮.

  • X光底下「穿馬甲的女人」 16吋腰身是這樣.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24,

    X光底下「穿馬甲的女人」 16吋腰身是這樣來的! 馬甲在20世紀初相當流行,當時歐洲女性利用這些金屬緊身胸衣雕塑出完美身材。然而這張100年前的X光照片清楚顯示,女人穿上馬甲.

  • 大陸怪現象 新屋狂蓋無人住似鬼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24,

    大陸經濟快速發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來到河南的鄭州,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許多工地還在趕工,但是怪異的是,很多蓋好的大樓裡頭卻是空無一人,原來大陸民眾這幾年,拜經濟成長所賜,變.

  • 罹罕病變活死人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24,

    明明還在呼吸 卻堅信自己死了 〔編譯俞智敏/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曾罹患一種極罕見的疾病「科塔爾症候群」(Cotard’s Syndrome),又稱為「行屍症候群」(Walking Corpse Syndro.

  • 土地屬於誰的? 希臘官方不知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24,

    紐約時報廿六日報導,在歐債危機中重創的希臘至今缺乏可靠的土地登記制度,全國百分之九十三以上的土地未經適當的測量製圖,因此政府幾乎不可能徵收地產稅、國有土地也無法私有化.

  • 樂高在丹麥建學校 旨在寓教於樂.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24,

    能整天玩樂高可能是許多小孩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對於部分孩童即將成真。樂高集團將在丹麥開設「樂高學校」,學校除了教授國際文憑(IB)以及丹麥課綱的課程外,將把玩樂高的智能技巧融.

  • 救命啊!英國「公主」困車引擎 長達14天未進.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24,

    救命啊!英國「公主」困車引擎 長達14天未進食... 英國諾丁罕(Nottingham)地區有一隻名叫「公主」的黑貓,失蹤了兩個禮拜,結果主人Julie Tansley在開車時發現汽車儀器板上亮起.

  • 正修機器人發明 金光閃閃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24,

    正修科大電子系研究生陳奕維,父親從事無線通訊維修工作,從小耳濡目染,對電子、機械領域很感興趣,加入學校載具實驗室,與老師、同學共同研發「外牆清潔機器人」等創作,在國際發明展.

  • 烏克蘭木匠手藝精湛 雕出「機械木錶」.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24,

    手錶對大部分的男性來說,是一種社會地位的象徵,也可用來衡量男人自我定位的標準,更能彰顯一個人的品味,除了非常受歡迎的鋼製機械錶之外,近來有烏克蘭木匠推出一款「全木」打造的.

  • 鋸針蟻遭20公分寄生蟲腰斬 扭曲蟲身自胸腹.

    jnny66 發表於: 2016-08-24,

    鋸針蟻遭20公分寄生蟲腰斬 扭曲蟲身自胸腹裂口竄出 鋸針蟻是生長在熱帶、亞熱帶地區的肉食性螞蟻,顎夾可在0.13毫秒內開合鎖住獵物,因此又被稱為「陷阱鉗」(trapjaw)。儘管.

  • 她變他!夫妻婚後遲未生育 醫院檢查妻竟是雙.

    jnny66 發表於: 2016-08-24,

    真是命運作弄人!一名男子日前與妻子結婚,妻子外表亮麗,2人為了孕育「愛的結晶」而努力「做人」,不料卻遲遲未見成效。夫妻倆到醫院檢查後,女方被發現竟然有男性的生殖器官,同時擁.

  • 揭密/地位低於賤民!印度「神的舞者」隱秘世界.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8-24,

    揭密/地位低於賤民!印度「神的舞者」隱秘世界… 在印度一些婚喪嫁娶的場合常可以看到一些穿著鮮豔的『莎麗』,化著濃妝,但從臉上看仍有很多男性特徵的舞者。這就是『神的舞者』.

  • 搜4.8公里外地雷 「炸彈蜜蜂」使命必達.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24,

    1305020833581858--ss.jpg (12.11 KB) 2013-5-30 00:06

  • 一樣行為兩樣情 男網友喊冤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7-27,

    「男女平等」長年來被視為最基本的兩性相處之道,但兩性真的平等了嗎?日前一名男網友在Ptt八卦板提出觀察,指稱女性只有在對自己有利的時候才會高喊「兩性平等」,當「平等」對自.

  • 中國超高大樓 220層全球第一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7-27,

    世界新建築最高地標,將轉移到中國了。中國建商將打造220層超高大樓,樓層高度達838公尺,而且僅耗時7個月興建。今年底完工後,將超越杜拜世界第一高樓高度,成為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樓.

  • 猛男魔鬼教官黃盛宇 北市消防局災害搜救第.

    jnny66 發表於: 2016-07-27,

    對「教官」一詞若你還停留在老或撲克臉的刻板印象中,那台北市消防局28歲的魔鬼教官黃盛宇,可是會顛覆你的傳統印象,他不僅是一名猛男還是一名帥哥,自費赴美學習專業繩索、急流救.

  • 住越高樓層 活得越久?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7-27,

    住越高樓層 活得越久? 有些人基於景觀或隱私考量而選擇住高樓層,瑞士一項研究則發現,住在九樓以上的人死於肺疾或心臟病的機率比住一樓者低很多。不過,住在高樓層的人跳樓自殺.

  • 加拿大草食恐龍出土 大小如火雞.

    jnny66 發表於: 2016-07-27,

    加拿大草食恐龍出土 大小如火雞 加拿大與美國考古學家發現了超小型的草食性恐龍,這種擅長奔跑,而且以草食為主的恐龍,大小相當於再大一號火雞;由於化石不容易形成,目前發現的化.

  • 全球最高「旋轉鞦韆」 男主持驚聲尖叫.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27,

    美國德州的主題樂園推出最新遊樂設施,號稱全球最高的高空鞦韆,高度是紐約自由女神像的2倍,帶著遊客在40層樓高的塔頂,以時速56公里的高速旋轉,連外景經驗豐富的電視台男主持人,也.

  • 小黃鴨到淡水? 建商搞噱頭啦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7-27,

    荷蘭設計師霍夫曼設計的黃色小鴨在香港受到關注,包括基隆、高雄也都先後想請小鴨來做客,看準黃色小鴨的人氣,有建商腦筋動得快,自己先打造身高6米的迷你版黃色小鴨做宣傳,不過身.

52463/263<12345678910>>|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