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傻眼!機票買飛西非 結果醒來到南亞了

jnny66 發表於: 2016-5-13 12: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傻眼!機票買飛西非 結果醒來到南亞了

美國一對夫妻在洛杉磯搭乘客機,飛往西非塞內加爾達卡(Dakar),結果飛到南亞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航空公司讓他們從伊斯坦堡轉機到塞內加爾,行李兩天後才到。

孟加拉首都和塞內加爾達卡距離將近7000英里。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瓦迪維索(Sandy Valdivieso)和丈夫伏(Triet Vo)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班機時遭遇此事。報導只說兩人2012年12月訂票,沒說事情什麼時候發生。

瓦迪維索告訴洛杉磯時報:「當空服員說我們飛往達卡(孟加拉)時,我們以為是在用土耳其口音說Dakar(塞內加爾)。」

航班在伊斯坦堡轉機,兩人進入夢鄉,醒來才發現整架飛機都是亞洲面孔,而非預期的非洲面孔,看了螢幕上的班機位置圖後才證實惡夢成真。

罪魁禍首可能是兩個城市發音近似,及搞混了3個字母的機場代碼。塞內加爾達卡的代碼是DKR,孟加拉達卡則是D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