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學測落點分析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02-06,

    103學測考生將在二月十三日收到成績單,三月十二到十四日要報名個人申請,最多報名六校系,通過篩選門檻後,再參加各校系第二階段甄試。 今年個人申請的一千八百多個招生校系,多達三.

  • 103學測落點分析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01-23,

    大學學測成績單寄發,對於許多考生與家長來說,選填志願成為十分煩惱的事情,擔心「一失足成千古恨」,輸在人生戰場上的起跑點上。人力銀行業者建議,只要按照自我個性歸納出性向類型.

  • 學科能力測驗拚英文多留心時事.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01-16, 回復: 3

    103學測將於18、19日舉行,明天下午2時到4時開放查看考場。 而英文科向來是常出時事題的科目之一,該如何準備呢? 學測英語科向來以生活化為主,在時事部分留意食安與環保議題,以201.

  • 103學測數學重點與搶分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3-12-26,

        學測日期將近,對於數學科你還不知道怎麼複習嗎? 整理103學測數學重點報你知: 一、數與式 1.數與數線 2.數線上的幾何   二、多項式函數 1.簡單多項式函數.

  • 落點分析十家整理

    林旅旅 發表於: 2013-12-18, 回復: 3

    上大學除了考試難填學校也是一門學問落點分析雖然只是參考但他卻是完全必要的一個步驟坊間一大堆免費的落點分析不管準不準,值不值得參考就算出來的結果全部高估了,那也讓自己.

  • 學測將近 中一中學生誓師前進大學!.

    evave 發表於: 2013-12-11, 回復: 2

    學測落點分析學測將近 中一中學生誓師前進大學!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即時報導2013.12.06 04:46 pm台中一中今天下午舉行高三誓師大會,為學測考生加油,各班設計班呼誓詞,活潑熱.

  • [新聞]分析系統 大安高工生傑作.

    林旅旅 發表於: 2013-12-11, 回復: 1

    中國時報【林志成╱台北報導】 (來源:中國時報)以往考生拿到學測成績後,常常不知如何選擇志願。大安高工資訊科三年級學生陳亞德,花一個多月時間設計「學測落點分析系統」,考生.

  • 大學醫學系繁星推薦 首增面試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3-11-27, 回復: 3

    103學年度醫學系繁星推薦將單獨列第8群招生,通過學測篩選的考生,還需參加第2階段甄試(面試)。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表示,103學年度醫學系繁星推薦將單獨列第8群招生,通過醫學系第1階.

  • 情人節送好禮 TKB讓你七夕甜蜜百分百.

    Felili 發表於: 2013-08-08,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侶可以大方秀出對情人的愛,暗戀者向愛慕對象告白的大好時機,為了響應情人節,知名輔考機構TKB百官網公職/數位學堂,推出情人節甜蜜專案,八月底前攜伴到全台各.

  • 專業當道 六成以上國中生考慮選擇技職專科.

    kkman 發表於: 2013-02-28,

     高中職免試入學將在4月初進行,隨著就業市場對專業的要求,以及國內對大學教育現況的檢討,技職教育的專業訓練重新獲得重視,在技職教育辦學已經將近40年的育達高職校長劉育.

  • 開放大學招生 馬:擴大認證對岸「二一一工程.

    ppstream 發表於: 2013-01-15,

    大學生的衝擊!總統馬英九14日指出,未來可能把中國大陸「二一一工程」學校學生納入來台求學範圍,陸委會則表示,目前已配合教育部進行全面規劃,未來可望擴大採認大陸「二一一工程」.

  • 難倒全台的6÷2(1+2) 教育部學者解惑:9、1.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7,

    日前曾有一道數學題在網路與媒體引發熱烈討論,該算式為6÷2(1+2),一部分人回答9,另一部分人回答1。現在,這個算式由教育部的資深數學教師為網友解惑! 記者電訪張姓補教老師表示,.

  • AMC8數學測驗 全球最小滿分生江子新在台灣.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4, 回復: 2

    今年美國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AMC8成績出爐,全球共213名學生滿分,台灣就有34名。年僅10歲的江子新是本次全球小的滿分生,AMC8相當於國二以下程度,現在就讀5年級的他從來沒上過補.

  • 職校輪機科學生 沒人跑船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1,

    台灣技職人才教育出問題!基隆高級海事職業學校輪機科,一年畢業生四十人,八成升大學,進入職場工作的人也是轉餐飲業或擺地攤,沒有人真正跑船。專任老師陳宇琦昨天在教育部人才培育.

  • 月考到了 逾百中小學老師還沒找到.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5,

    相信嗎?都快月考了,很多國中小卻連老師都還沒找到!教師工會理事長陳建志5日到立院向立委邱志偉陳情,以高雄市為例,到現在還有一百多所國中小招不到代課老師,缺額高達146人,影響學生.

  • 招生慘!台南高工88分超低錄取

    camry 發表於: 2012-09-25,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畢業的台南高工,是台南地區的明星職校,但是今年首度面臨招不滿學生的窘境,甚至出現了88分超低錄取,是建校71年最慘的紀錄,讓人不禁質疑,是不是12年國教即將實.

  • 高職將消失? 學者憂心12年國教讓升學主義更.

    camry 發表於: 2012-09-23,

    12年國教將從民國103年上路,有部分學者專家指出,12年國教中的「特色高中」並未想到優質高職,可能會因此令升學主義更盛,讓高職更為萎縮、弱化,最後甚至走入歷史,因此他們呼籲,必須.

  • 學生出國 上網登錄有保障!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7,

    外交部為了維護學生安全及加強學生急難救助機制,特別建立出國登錄網,學生於出國留遊學或旅行前,應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www.boca.gov.tw)所設置「出國登錄」網頁,登錄出國期間.

  • 教育資源傾向富人 貧生難翻身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6,

    為讓台灣高等學府前進「全球百大」,政府每年補助評鑑優異大學,台清交更是年年榜上有名。不過,根據研究指出,台清交大新生,每年至少五成以上都來自建中、北一女等都會區明星學校。.

  • 何飛鵬嗆教長 12年國教難多元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9,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昨天在「全民教育:教育可以不一樣」座談會上,當著教育部長蔣偉寧的面直言,如果學校教材教法不改變,高中還是在比誰考上台大的學生比較多,他不相信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