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新北市高中職免試入學 需評量成績.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1, 回復: 3

    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為維護免試升學公平性,101學年度國中小學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在家自學)學生有返校參加定期評量成績者,可參加免試入學;否則就不得參加。   新北.

  • 創新高 去年53083名大專生延畢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1,

    教育部統計顯示,大專校院畢業生人數每年下降,延修生卻是逐年增加,從大學到研究所,九十九學年就有高達五萬三千多名學生申請延修,不想畢業,創歷年最高紀錄。   為生涯規劃 .

  • 成大、中山、中正、中興 合組 台灣綜合大學.

    seeyou 發表於: 2011-10-09,

    成大、中山、中正、中興等四所國立名校,八日宣布合組「台灣綜合大學系統」,除將共同挹注二億五千萬元發展經費,還將設置總校長統籌及推動永續發展,帶動台灣高等教育向上提升。 &.

  • 彰師大建國中題庫 線上中等學校智慧型評量.

    seeyou 發表於: 2011-10-08,

    國中老師經常使用測驗卷,但題目品質不一。教育部補助彰化師範大學建置「線上中等學校智慧型評量諮詢平台」,預計在10月底正式啟用,屆時有6科、約2700題供師生免費使用。 &nbs.

  • 100年公費留學考試登場 估錄取135人.

    seeyou 發表於: 2011-10-08, 回復: 1

    Tag:公費留學考試,公費留學簡章,教育部公費留學,公費留學考,教育部公費留學考試,日本公費留學,原住民公費留學,公費留學獎學金,公費留學考古題,公費留學準備   教育部1.

  • 文憑至上 台灣培養不出賈伯斯

    linux 發表於: 2011-10-08,

    〔自由時報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大學只念了半年就休學,退學前一共休學十八個月,他認為休學是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因為他不用上沒興趣的必修課,把時間拿去.

  • 103年高中職學費全免

    linux 發表於: 2011-10-07,

    馬英九總統昨天表示,將推動教育革新,民國一○三年,十二年國教正式上路,並自同學年起,高中職及五專前三年學生全面免學費。另外,去年實施的五歲幼兒免學費政策,將視國家財政許可,逐步.

  • 英數物分AB版 高二生好慌

    linux 發表於: 2011-10-06,

    一○二年「九九課綱」公告,根據大考中心公佈的內容,今年高二的英文、數學、物理等科,正式實施基礎的A版本、和較深入的B版本,學測考A版本,指考考B版本。開學迄今,學生發現「怎麼內容都.

  • 追垃圾車作研究 高中地理奧賽一等獎.

    firefox 發表於: 2011-10-03, 回復: 3

    「追著垃圾車跑,拿到了全國第一!」中山女中學生吳璧羽、陳芝毓、古佳玉為了瞭解垃圾車駐點的設置分布和原因,走訪了內湖區將近二十個垃圾車駐點,有時還要追著垃圾車跑。他們運用.

  • 99年私醫聯招考古題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9, 回復: 4

    99年私醫聯招考古題+解答   分享下載:

  • 98年私醫聯招考古題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9, 回復: 3

    98年私醫聯招考古題+解答   分享下載:

  • 97年私醫聯招考古題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9, 回復: 8

    97年私醫聯招考古題+解答   分享下載:

  • 高一王毓平 數學功力飆研究所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8, 回復: 3

    數學讓很多人頭痛,它卻讓當年的小四生王毓平著迷不已,越挖掘越感到神祕,王毓平今年升上正心中學高一,數學功力已達研究所程度,中研院士林長壽這學期展開義務指導,開給他自修的第一.

  • 十二年國教診斷評量 家長憂:增加考試壓力.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8,

    行政院正式通過「十二年國教實施計畫」,今年起所有國一新生每學期結束前,都要接受英語、數學、自然三科診斷性評量,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等多個教育團體憂心,增加考試次數只會讓學生.

  • 96私醫聯招考古題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8, 回復: 8

    96私醫聯招考古題+解答(PDF格式)   考古題下載分享:

  • 95私醫聯招考古題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8, 回復: 12

    Tag:98私醫聯招考古題,96 私醫聯招考古題,97私醫聯招考古題,私醫聯招考古題詳解,94 私醫聯招考古題,92 私醫聯招考古題,99私醫聯招考古題,私醫聯招考古題下載,95私醫聯招考.

  • 12年國教 期末數、英、自評量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7,

    行政院通過「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實施計劃」,國中基測將走入歷史,不過教育部為了維持國中生基本學力,規劃在每學期結束前實施診斷性評量,如果沒通過,還要補救教學,考試不減反增,引發.

  • 推12年國教 吳清基:關鍵在教學方法.

    girl 發表於: 2011-09-26,

    12年國教已於9月由行政院拍板定案,為了讓家長、學生清楚了解12年國教的內容,教育部成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中央宣導團」,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院長周愚文擔任團長,並將.

  • 中醫大蔡正晏 半工半讀抵補習費圓醫科夢.

    girl 發表於: 2011-09-26,

    大學才剛開學,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中國醫藥大學新生蔡正晏,家境不寬裕的他,原本去年有機會考上成大,卻為了想念醫學系,靠自己在重考班半工半讀折抵十幾萬的補習費,現在如願進入醫學.

  • 蹺課一學期還得82分 學生告老師.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2, 回復: 1

    一名大學生自稱全學期沒上課,老師還給高分讓他過關,他不但不買老師的帳,還控告老師偽造文書。   兩名老師不起訴   中華科技大學32歲的董姓學生,認為莫姓女老師和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