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學測高人氣落點分析 推薦給你參考看看喔!.

    你知道的 發表於: 2015-02-02,

    去年學測高達35.6萬人次使用的【1111落點分析】 不僅免費,更教你如何在接下來的學測面試過關,避開地雷科系喔☺各高中職都已宣導使用,你也一定要用看看~▶免費!學測落點分析.

  • 大學學測作文應考要領

    uhonda0618 發表於: 2014-10-16, 回復: 4

    電子書名稱:大學學測作文應考要領電子書格式:pdf檔案大小:253KB電子書語言:繁體中文分享空間:yunfile上傳日期:2014-09-18解壓縮密碼:無載點網址:11657     http://.

  • 指考選填志願前可到各學校參觀.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07-04,

    指考│指考落點│落點分析指考昨結束,學者專家建議考生,應把握未來兩周為選填志願做準備,除對答案、預估分數,還應詳讀簡章,檢視想讀的科系採計科目、加權計分有無改變,趨強避弱,最.

  • 繁星放榜 6高中首次錄取台大

    mywheat 發表於: 2014-03-11, 回復: 1

    大學甄選會今天公告繁星第一至第七類錄取結果,台大共錄取333人,以景美女中錄取5人最佳,另6所高中首次有學生錄取台大。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天公告10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招.

  • 新加坡海外實習工作 大學在校學生可以申請.

    你知道的 發表於: 2014-01-21, 回復: 1

    學生時代去實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新加坡海外實習工作內容:新加坡提供的實習和就業簽證類別如下A. TEP 實習簽證1.簽證為期3-6個月2.限在校學生申請.需出示學校實習證明文件.

  • 學測國文,該怎麼準備?

    林旅旅 發表於: 2013-12-25,

    相信只要是高中生,對上圖這個名詞絕對不陌生 沒錯,就是中國文化基本教材簡稱「文教」 高中三年,除了課本,老師最常拿出來上課的,大概就是這一本 有些學校只在高一會上文教,但到.

  • 選擇適合自己的落點分析

    林旅旅 發表於: 2013-12-04,

    落點分析到底準不準?其實我覺得很多落點分析是「故意」沒那麼準相信在你做落點分析前,大概都會知道有哪些落點分析應該去做像大部分的人一定會去做成大的落點分析成大落點分析.

  • 該如何決定自己的大學?

    林旅旅 發表於: 2013-11-27,

    落點分析傷腦筋相信考大學都會經過落點分析這個過程如何在落點分析中最精準的挑到自己最適合的學校?請注意,我說的是「最適合」很多人落點分析出來後都會盲目的看自己「最高錄.

  • 升學考試有感

    Forest Chen@FB 發表於: 2013-11-27, 回復: 3

    foto: Wikimedia Commons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兩個眼年底又到了,最近有看到很多補習班開始在大力徵招學員參加考前衝刺班、全科班、模擬考密集訓練班,因為過了一個農曆年.

  • 落點分析系統準不準?

    evave 發表於: 2013-11-20,

    落點分析系統準不準? 首先,要來定義什麼叫做"落點分析結果很準"的這件事情 1. 落點分析說我會上哪一間 >> 我就真的上哪一間 2. 落點分析說我會上哪幾間 >> 我就.

  • 大學指考準備要消失了

    evave 發表於: 2013-11-13,

    看新聞說 教育部規劃大學學測指考合併  預計要在第一屆的12年國教生高三生大學實施我們這屆怎麼那麼可憐,一路都是白老鼠   ---------轉貼一下新聞內容-.

  • 288人滿級分 創大學學測 歷年新高.

    ppstream 發表於: 2013-06-21,

    今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公布,在全國十五萬四千五百六十名考生之中,有二百八十八人獲得滿級分(七十五級分),比去年二百人大幅增加八十八人,創下大學多元入學實施十一年來的最高紀.

  • 為青年尋路:教育不能只管招生不顧出路.

    envoy95 發表於: 2013-06-06,

    【聯合報╱社論】本報系願景工程推出「為青年尋路」系列報導,希望各界正視台灣青年的高失業問題,為新世代出路迷茫的現象找到解方。此一議題已極為迫切,絕對需要政府和民間、藍.

  • 大學退場整併 教部鎖定12校

    envoy95 發表於: 2013-05-25,

    【聯合晚報╱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2013/05/23教育部長蔣偉寧今天到立法院報告高等教育評鑑制度時指出,已經鎖定公立大學與私立大學各6校進行整併或轉型,其中公立大學6校將整.

  • 重大調整!大考研擬國、英寫作單獨測驗.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17,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目前已研擬大學招生調整初步方案,並建議將國文和英文科的非選擇題單獨施測,成為作文能力檢定測驗。 教育部委託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進行「大學招生及入學考試調.

  • 大考試題+解析

    hglam 發表於: 2013-05-15,

    大考試題+解析下載分享:

  • 就業有保障 藥學、護理最搶手

    envoy95 發表於: 2013-03-28, 回復: 1

    【聯合報╱記者沈育如/台北報導】 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昨公布第一階段結果,根據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統計,藥學、護理與管理相關科系最受歡迎,其中又以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 起薪四、五萬 優秀生搶進軍校警大.

    envoy95 發表於: 2013-02-24,

    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天在台大體育館還有一天。反映經濟不景氣,中正理工學院去年只有一百八十六個名額,今年有九千人來搶,錄取率不到二%。事實上,中央警察大學去年六成.

  • 大學學測登場 身障考生歷年人數最高 首度破.

    camry 發表於: 2013-01-27,

    大學學測在今27日第一天登場,第一天共考三科,分別為國文、數學以及社會,預計今將有15萬名考生應試。其中包含身心障礙考生等318位,是歷年來參加大學學測人數最多的一次。 而一.

  • 大學學測新規定 鈴響前書寫、劃記扣2級分.

    ppstream 發表於: 2013-01-22,

    大學學測即將在27、28日登場,今(102)年共有超過15萬名考生報考,大考中心表示,今年學測有新增規則,在考試鈴響前,若考生有書寫、劃記等動作,即時沒有提前翻閱試題本或是在答案卷上.

1331/71234567>

[大學入學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