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海碩盃正妹 王薔 酷似范瑋琪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6,

    年僅18歲的中國美少女王薔在八強賽輸給日本的森田步美,無緣再扮黑馬傳奇,賽後她仍不以為意,表示盡力打好比賽,輸贏其次。結束海碩盃賽事,王薔神情還是相當輕鬆,透露除了要去吃最愛.

  • 安心亞性感不失真 俏皮笑談「足球人生」.

    facebook 發表於: 2010-10-31,

    「宅男女神」安心亞30日來到台北田徑場為城市足球聯賽開球,不畏風雨表現敬業的一面,接受訪問時也談笑風生,純真態度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安心亞表示世界盃期間她也是相當熱衷於.

  • 亞運舞蹈國手彭彥鳴 紀杏錡 半路出家變國手.

    nobody 發表於: 2010-10-10,

    將代表台灣參加廣州亞運運動舞蹈國手彭彥鳴、紀杏錡情侶檔,在國慶日奪堪稱亞運前哨戰的「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冠軍,但現為國家隊的2人卻都是「半路出家」,彭彥鳴曾是個.

  • 雅桑克萊稱霸泰拳六級別無敵手 一回合KO藍.

    plurk 發表於: 2010-09-25,

    2010年10月9日,『英雄傳說——決戰雲頂』國際王者爭霸賽將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泰拳王藍桑坤攜師兄弟欲『復仇』,在四位參賽的泰拳選手當中,雅桑克萊是實力最強的一位,他曾在一個.

  • Taiwan Easterling 另類台灣之光

    linux 發表於: 2010-09-12,

    在美國的足球場上,有時會聽到主播或球迷呼喊著「Taiwan」,但這可不是有台灣隊或台灣選手參賽,而是一名美式足球隊員的名字就叫「Taiwan」 ,這另類的台灣之光,引起正港的台灣網友.

  • 都叫Taiwan! 美足球員與「台灣」撞名.

    C.Arroyo 發表於: 2010-09-12,

    台灣名號響叮噹,現在連美國大學足球賽,也能聽到呼喊台灣的聲音,此起彼落!其實是因為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一位足球校隊的黑人球員,名字就叫做「台灣」,不管是拼字還是發音都一模一.

  • 丹麥甜心伍茲妮雅琪 守住莎拉波娃強轟.

    nobody 發表於: 2010-09-10,

    強轟難敵強守,莎拉波娃強力之「矛」刺不破伍茲妮雅琪有如銅牆鐵壁之「盾」,3:6、4:6止步美網女單16強。 「在大滿貫這樣的表現,我很遺憾。」莎娃去年從肩膀手術復出,試圖重回顛峰.

  • 大空翼真實版!日本足球天才讓人驚艷.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相信許多看過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的人,都對漫畫中的主角「大空翼」的驚人球技印象深刻;而如今日本足壇出現一位17歲超級新星,他的名字叫宮市亮(Ryo Miyaichi),在最近的一個記.

  • 沃茲妮亞琪 - 沃茲妮雅琪 女神接班人(圖).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4,

    近代網壇「宅男女神」輩出,而本屆美網「殺很大」的沃茲妮亞琪,正是辛吉絲、庫妮可娃、莎拉波娃、伊凡諾維琪等成名球星之後,人氣指數愈來愈旺的漂亮寶貝。而這名來自北歐的女單.

  • 美得過火的女撞士 江邊香織

    facebook 發表於: 2010-09-02,

    被日本網友譽為「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江邊香織,日前悄悄來台,在蘆洲一家撞球館進行「秘密特訓」,目標鎖定成為「日本第一」。 「美得過火的╳╳」,近來在日本蔚為風潮,許多不同行.

  • 羽球/中華奪雙銅!創世錦賽我國最佳紀錄.

    seeyou 發表於: 2010-08-29,

    台灣兩組雙打選手28日繼續在羽球世錦賽四強奮戰,混雙由李勝木/簡毓瑾對上中國的何漢斌/于洋,結果以直落二落敗;而女雙簡毓瑾/程文欣也不敵中國組合杜靖/于洋,沒能晉級冠軍戰,不過兩組.

  • 女排/波妹芭蘭絲卡 Anna Baranska 好辣.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2, 回復: 1

    來自東歐的美麗勁旅波蘭隊,一舉手一投足都成場邊球迷焦點,其中巴安絲卡(Anna Baranska)更不吝展現好身材,她在今年3月出刊的波蘭版「花花公子」(Playboy,見組圖,取自網路)雜誌中大膽.

  • 費德勒神準擊罐 網友製「慢動作」版解密.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0, 回復: 2

    「費神」果真超神!最近網路流傳著一段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影片,他身穿西裝與現場工作人員交談,忽然間他要求對方把紅色罐子放在頭上,以幽默的口氣告誡「你要確定你不會動」,接.

  • 防護員失當 盧彥勳動怒傷退

    C.Arroyo 發表於: 2010-08-19,

    一向好脾氣的盧彥勳,昨日在辛辛納提大師賽首輪卻數度動怒!因澳洲籍大會防護員一度拒絕進場為他做傷停防護,理由是怕影響前澳洲籍球王休伊特的發球。 主審的處置也明顯失當,終.

  • 台北羽球公開賽 鄭韶婕 如願衛冕女單冠軍.

    wii168 發表於: 2010-08-08,

    雙腿痛得跑不動,數次摔倒在地把膝蓋都跌出血來,甚至在決勝局對手率先拿到17分後不禁淚流滿面,向主審喊暫停擦淚,即便如此,鄭韶婕仍咬緊牙關,最終在幾近滿場球迷加油吶喊聲中,以21:11.

  • 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強運邱翌如7年不敗.

    wii168 發表於: 2010-08-04, 回復: 1

    不像男單一哥謝裕興,邱翌如一直視台北羽球公開賽為幸運福地,不論是否有「神秘力量」相助,至少她已在自家拿過1銀、1銅,另外,最近7年會外賽,她從來沒輸過。 升格當教練的邱翌如,早.

  • 球后接班人 美媒點名曾雅妮

    windows 發表於: 2010-08-03, 回復: 1

    台灣女孩曾雅妮加入美國LPGA巡迴賽才三年,就拿了三座大賽冠軍,儼然是世界女子高壇的新巨星,「球后接班人」的味道越來越濃。 就在曾雅妮封后不久,美國Yahoo!Sports網站的高爾夫專欄.

  • 盧彥勳打進八強之各方名人高見.

    s8725074 發表於: 2010-08-02,

    寶傑:我們看盧彥勳這次算是爆冷的打進 8 強,友驊您的看法? 張友驊:我年輕時在美國的一個俱樂部曾經跟阿格西還有山普拉斯打過球,以我的經驗來看,盧彥勳他這次真的是穩紮穩打打得是.

  • 人肉釣魚

    iphone 發表於: 2010-08-01,

    冰島足球聯賽最近出現足球踢一踢,變成了釣魚奇特的場面,一名球員罰球射門成功之後,模仿釣客釣魚的動作,隊友也很有默契地扮演鮭魚的角色,還來個獵大魚後的合照,十分爆笑,影片上傳短.

  • 宋青陽黃郁婷 超越世界紀錄

    ipod 發表於: 2010-07-21,

    相隔368天,台灣競速溜冰隊再次在陽明溜冰場發光發熱,這一回不止包辦雙金,還雙雙「超越」世界紀錄。 世界運動會獨攬3金的「最速女」黃郁婷,昨在2010年亞洲滑輪溜冰錦標賽女子300.

運動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