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台北市網球中心 座落寶湖國中

    kkman 發表於: 2010-07-14, 回復: 1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布規劃中的「台北市網球中心」場址,幾經評估後,決定將興建在民權東路六段的寶湖國中及國小預定地,佔地5.12公頃,臺北市體育處並已編列新臺幣450萬元辦理先.

  • 世界盃最美女主播

    chrome 發表於: 2010-07-12,

    世界杯離不開女人,除了女球迷、太太團等等,還有一個每天都在我們視線中出現的群體——那就是女主播。但誰是這次世界杯上最美的女主播呢? 答案竟然與兩年前歐洲杯期間一樣,是來.

  • X來自未來 網址

    lancer 發表於: 2010-07-08,

    台灣時間8日凌晨4點20分,西班牙以1比0踢進冠軍賽,正當眾人大聲歡呼章魚哥好神之際,網友卻發現大陸論壇早在6月13日,就有名自稱是從未來來的網友,直指本屆世足決賽為西班牙對荷蘭,.

  • 西班牙門將卡西亞斯

    chrome 發表於: 2010-07-05,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門將卡西亞斯在世界盃小組賽的表現,曾被質疑已走下坡,但昨天多次勇救險球,證明他仍是當今最佳門將之一。 對巴拉圭之戰的第59分鐘,卡西亞斯撲.

  • 奶機妹 麗克梅

    chrome 發表於: 2010-07-05,

    名模麗克梅以一張乳溝夾手機為巴拉圭隊加油的照片暴紅,想看她裸奔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巴拉圭被西班牙隊淘汰出局。 本屆世足賽有兩人發願要裸奔,一是阿根廷隊教頭馬拉度納.

  • 德國章魚保羅哥 世足神算

    lancer 發表於: 2010-07-05, 回復: 1

    號稱「英裔德籍」的神奇章魚哥「保羅」,預測本屆世足賽勝隊已「五連勝」,牠同時打敗阿根廷的海豚「賽哥」。這隻在英國出生,目前移居德國一家水族館的章魚「保羅」,最近一次在百.

  • 3964預言

    wii168 發表於: 2010-07-01,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D組德國隊以1比0擊敗非洲後,數學家發現一個奇妙的巧合,經由這個簡單的計算方式,他們預測德國將會贏得今年6月在南非的世界盃總冠軍,而從來只能幫別的國家加油.

  • 盧彥勳夠拚 錢林慧君放心嫁女錢瓊文.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6-30,

    果真是丈母娘看女婿!從一開始得知女兒和「打球的」盧彥勳交往,覺得「怪怪的、不太放心」,到現在「很放心把女兒交給有理想、肯拚、肯上進的彥勳。」監察委員錢林慧君昨天開心透.

  • 田中鬥莉王 搏命拚身價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6-30,

    田中鬥莉王這個名字,是象牙海岸人民今後不能提及的禁語,因為田中在熱身賽撞斷「魔獸」德羅巴手肘,讓德羅巴差點無緣世界盃,但也靠這份拚勁,田中躍升日本在世界盃防線不可缺少的重.

  • 溫布頓 盧彥勳 - 網球規則

    ipod 發表於: 2010-06-29, 回復: 1

    除了美國選手(伊斯納)跟法國的(馬互)在溫布敦第一輪打了11個小時的傳奇比賽外,(盧彥勳)跟(羅迪克)這場五盤大戰打了4小時又36分鐘,是本屆溫網第二久的比賽,但盧彥勳除了愛司球.

  • 小飛俠布萊恩看世足 挺巴西但看好德國奪冠.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0-06-29,

    率領湖人隊再次奪得NBA總冠軍的小飛俠布萊恩,星期六飛抵南非,在世界盃現場觀戰,第一場他就看到美國被加納淘汰,不過他說美國隊奮戰到底的精神值得敬佩。 布萊恩小時候在義大利.

  • 世足熱力狂燒 湖人Kobe共襄盛舉.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0-06-29,

    愛爾達 更新日期:"2010/06/28 20:27"記者:"愛爾達體育台/陳裕偉" 世界盃足球賽果真是魅力無法擋!就連NBA球星Kobe也趁著休兵期間,專程來到南非欣賞比賽,雖然美國隊在16強輸給.

  • 歡迎沃爾 華盛頓高規格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0-06-28,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6/27 04:13"記者:"黃及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當選秀狀元沃爾開車進入巫師主場館,迎接他的是一整片紅地毯與龐大球迷群歡呼聲,更誇.

  • 南韓女主播崔花貞 比基尼裝性感出鏡.

    iphone 發表於: 2010-06-26,

    南韓隊在小組賽最後一輪的生死大戰中,2-2驚險戰平實力強大的尼日利亞隊,與阿根廷隊一起晉級南非世界盃的16強。南韓隊首次在本土之外世界盃晉級淘汰賽,也在南韓國內引發了巨大.

  • 世足/法國隊內訌對立 球迷:恥辱、沒有靈魂!.

    afc 發表於: 2010-06-23,

    傳出內訌、球員罷練,風波不斷的法國隊昨天(22日)晚間果然表現不佳,敗給地主國南非隊,以分組墊底的成績遭到淘汰。遠在家鄉加油的法國球迷無法接受,氣得大罵他們是法國之恥。負面.

  • 世足熱 大陸舉行美女泥漿足球賽~.

    apple 發表於: 2010-06-23,

    南非世足賽戰火越燒愈旺,而且戰火蔓延遍野,中國大陸也不例外。今年大陸隊還是無緣世足賽,但無礙於大陸人民對世足的熱愛。 例如最近就有一項「比基尼美女足球賽」在長沙開鑼。.

  • 世足賽場邊正妹大蒐集! 

    wii168 發表於: 2010-06-23, 回復: 1

    雖然這次北韓沒有大批的天然系正妹啦啦隊隨行,只有精忠愛國的大叔在場邊搖小旗,不過,每場比賽仔細找,還是有不少美女出沒加油的行列,尤其不少辣妹不畏南非低溫,看興起處脫到只剩比.

  • cbs即時比分

    kkman 發表於: 2010-06-22,

    cbs即時比分nba,mlb cbs 即時比分,cbs 即時比分網,cbs 即時比分 1,mlb cbs即時比分,cbs即時比分mlb,cbs 即時比分籃球 nba,cbs 即時比分棒球網,cbs即時比分nhlCBS即時比分是.

  • 足球/ 越位定義(影片教學)

    wii168 發表於: 2010-06-22,

    越位位置最簡單的定 義,就是「進攻球員所在位置,比球、倒數第2名防守球員更靠近防守方底線(見圖)。」但不是進攻球員處在越位位置,就會被判越位,還要有具體的違例動作, 包括觸碰.

  • 單車美女Ruby

    intel 發表於: 2010-06-21,

    最近網路上票選的單車美女,人氣超高的第一名叫做Ruby,今年才22歲,就已經騎遍全台各地,爬坡高度加起來超過一萬公尺,而且這位美少女長相酷似藝人小S,看起來文文靜靜,騎起車來卻是殺.

運動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