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排/波妹芭蘭絲卡 Anna Baranska 好辣

lancer 發表於: 2010-8-22 21: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來自東歐的美麗勁旅波蘭隊,一舉手一投足都成場邊球迷焦點,其中巴安絲卡(Anna Baranska)更不吝展現好身材,她在今年3月出刊的波蘭版「花花公子」(Playboy,見組圖,取自網路)雜誌中大膽解放,秀出令人窒息的運動員緊緻體態,成為全波蘭首位登上成人雜誌的女性運動員。

巴安絲卡現年26歲,剛於今年6月完婚,位置是攻擊手,曾擔任過隊長的她,在2009年率領波蘭隊於歐錦賽奪銅,是波蘭女排近年來實力突飛猛進的關鍵人物之一,卻在今年1月卸下隊長一職,並在3月上了「花花公子」雜誌。

教練哲李不願將兩者混為一談.,他說:「更換隊長屬球隊內部事務,沒必要向外界說明。」但波蘭隊昨天顯然有準備,面對記者會要求巴安絲卡出席,卻臨時改派隊長史可隆史卡代打,讓媒體撲了個空。

同樣擁有深邃五官的貝德娜雷克表示,她知道巴安絲卡曾拍攝過大膽寫真,但她不願評論,未來也不打算步上前隊長後塵,「希望專注在球技上,趕緊把狀況調整到巔峰,面對最後總決賽。」

 

最新回復

ruko520 at 2010-8-22 21:30:02
嗯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