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空翼真實版!日本足球天才讓人驚艷

ppstream 發表於: 2010-9-06 02: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相信許多看過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的人,都對漫畫中的主角「大空翼」的驚人球技印象深刻;而如今日本足壇出現一位17歲超級新星,他的名字叫宮市亮(Ryo Miyaichi),在最近的一個記者會中,他表示自己將在今年12月與英超豪門阿森納簽訂一份5年的正式合約,到時他將年滿18歲。

8月中,宮市亮曾前往荷甲勁旅阿賈克斯測試,但在一次比賽中受傷,他將於9月底前往英國倫敦接受傷勢檢查。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這次的受傷,差點讓阿森納一度打消與宮市亮簽約的意願,不過之後進一步的檢查結果顯示,宮市亮的傷勢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嚴重,原本他被醫師告知可能要休養數個月,不過現在他將會在幾周後休養康復。

宮市亮在季前賽中,曾代表阿森納二線隊伍參加過2場比賽,讓阿森納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對他印象深刻;雖然宮市亮兩場比賽總共僅出賽105分鐘,但已經讓阿森納教練團對他的球技與潛能有了很深的印象。

宮市亮向媒體透露,簽訂初步合約時,溫格對我說,「阿森納就是我的家,他告訴我應該學習一些英語,並且儘快回到球隊中」。溫格的誠意打動宮市亮,宮市亮表示,「在阿森納和阿賈克斯之間做選擇有點困難,不過我感覺阿森納更希望得到我,溫格是一位很有人格魅力的教練,我希望在他手下踢球。」

※宮市亮比賽精采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