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安心亞性感不失真 俏皮笑談「足球人生」

facebook 發表於: 2010-10-31 10: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宅男女神」安心亞30日來到台北田徑場為城市足球聯賽開球,不畏風雨表現敬業的一面,接受訪問時也談笑風生,純真態度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安心亞表示世界盃期間她也是相當熱衷於比賽,最支持巴西隊,最喜歡的球員是卡卡。

安心亞表示平時在家打電動時會打足球遊戲,沒有特別會選哪一隊,每次都是亂選的。被問到最喜歡看哪部足球電影時,安心亞還俏皮地說,「是少林足球,哈哈!」






和一般運動迷相同,安心亞也曾玩過運動彩券,世界盃時期他都押巴西隊,因為那是他最支持的球隊,尤其最喜歡卡卡在場上奮戰的樣子。不過安心亞說,她買運彩之後都沒對,因為不知道怎麼對獎,被問到是買哪一場時,她回答道「巴西對荷蘭」,那場比賽最後荷蘭贏球,安心亞的「投資」最後付諸流水。

安心亞也說,她很喜歡到現場看球賽,很喜歡現場加油的Feel,更喜歡場上運動員流汗的樣子。球賽期間,安心亞常到飛鏢BAR裡看世足賽享受與朋友一同尖叫吶喊的樂趣。即使如此,這位美女還不過癮,透露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能到現場欣賞熱鬧的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