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Taiwan Easterling 另類台灣之光

linux 發表於: 2010-9-12 23: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在美國的足球場上,有時會聽到主播或球迷呼喊著「Taiwan」,但這可不是有台灣隊或台灣選手參賽,而是一名美式足球隊員的名字就叫「Taiwan」 ,這另類的台灣之光,引起正港的台灣網友熱烈討論。

 這位美國球員全名是「Taiwan Easterling」,現今21歲,擁有180公分、87公斤的高壯身材,目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擔任美式足球校隊的外接手,今年他是ACC(Atlantic Coast Conference)的主力之一,Taiwan Easterling表示,很難得能參加ACC比賽,一定要把握機會。

 背號8號的Taiwan Easterling在球季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為了爭取榮譽,球隊必須團結、融為一體,我們並不刻意求好,只希望好好享受每個球季。

Taiwan Easterling在2008年嶄露頭角,球季成績相當亮眼,受到許多專業球評的稱讚。

 此外,Taiwan Easterling活躍的戰場不只是美式足球場上,他同時也是佛州大學棒球隊的儲備外野手。由於他的名字與台灣「撞名」,格外吸引台灣人注意,很多台灣留學生特地找他簽名、合照。Taiwan Easterling亮眼的體育成績,讓很多網友稱讚,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