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球后接班人 美媒點名曾雅妮

windows 發表於: 2010-8-03 08: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女孩曾雅妮加入美國LPGA巡迴賽才三年,就拿了三座大賽冠軍,儼然是世界女子高壇的新巨星,「球后接班人」的味道越來越濃。
就在曾雅妮封后不久,美國Yahoo!Sports網站的高爾夫專欄作家貝肯(Shane Bacon)就貼出專文指出,美國LPGA今年球季談最多的話題就是「誰才是下一個巨星」,誰能承繼瑞典球后索倫絲坦和墨西哥球后歐秋阿退休後的球后地位,在LPGA獨霸一方,曾雅妮似乎是最好的答案。

自從今年四月歐秋阿宣布退休後,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已數度換人,南韓申智愛、日本宮里藍、美國克兒都曾經坐上球后寶座,曾雅妮和挪威的彼德森也很接近,但還未出現真正長期站穩球后地位的新巨星。

展現巨星應有穩定特質

文中貝肯特別點出,曾雅妮在英國女子公開賽一整個星期裡,展現球后應有的特質,就是穩定。就算最後一洞的開球出乎預料掉進沙坑,她還是能以平標準桿打完關鍵的這洞。而且四回合打完,曾雅妮在皇家柏克岱爾球場總共只打出四個柏忌,其中三個出現在最後一回合,那最後一推完美進洞,更顯示妮妮能贏得三座女子大賽冠軍的主因。

貝肯認為,球迷應該把曾雅妮視為有辦法獨霸LPGA的新巨星,本季打到現在,她只有兩場名次掉到二十名以外。妮妮贏得的兩勝都是大賽冠軍,最新的LPGA年度最佳球員積分排行榜也躍居第一。當美國大眾還在談論魏聖美或普蕾索的時候,曾雅妮已經有辦法在壓力這麼大的比賽中拿冠軍。

急需一位巨星的美國LPGA巡迴賽,目前看來,曾雅妮會是大家追逐頭號目標,她的女子四大賽冠軍數甚至已超過歐秋阿和克兒,而且她才二十一歲。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8-03 1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