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值得推薦的清境民宿~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8-22,

    這次要來介紹我們入住的清境民宿, 難得跟朋友一起來清境玩,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大概連上班2.3個禮拜都沒休息,都快累死了! 到最近剛好有新的員工來報到,我也才可以安排休假。 .

  • 跟朋友們暑假郊遊去~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8-16,

    學生最開心得就是要放暑假!暑假要去哪裡玩呢! 原本我打算暑假跟朋友們來個單車環島, 但基於朋友有的都要跟家人出國玩,人數就無法湊齊, 最後剩下小貓兩三隻...... 最後跟大家討論.

  • 夏日清境風車節-跟姐妹們來清境遊玩看風車~.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8-01,

    雖然老家就在中部,離南投不遠,卻很少去南投遊玩,因為讀書的時候在北部,鮮少到中部旅遊, 加上家人會怕開山路,也就很少有到清境遊玩的機會。 距離上次來清境農場,好像是4年前的事了!.

  • 電子騷擾(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jshh 發表於: 2016-07-30, 回復: 5

    https://images.plurk.com/6CbYZ3MHbUy0QasF6dZ7t1.jpg 在台灣不用怕,公共場所、人多地方日夜都有便衣、線民監控、制服站崗,偽裝的便衣透過腦電波和監控站連繫(通訊),監控.

  • 溪頭妖怪村+森林小學+清境農場,南投二日遊~.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7-15, 回復: 2

    工作久了,就會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剛好這次姐妹可以排休假,而且還4個月輪休一次假日,也太難得了! 我們都跟那位姐妹說要見他還要等4個月,超難約的~結果這次就被我們約出來辣:D 而這.

  • 18度C巧克力、大黑松小倆口、清境農場,二日.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7-04,

    原本暑假有規劃出國玩,可惜機票都已經訂不到了! 一開始還在考慮日期,那時候還有機位,但幾天確定後,上網要訂卻發現沒有了:( 跟朋友太晚訂位!所以可能要等到明年過年假期才能出國~.

  • 久違的清境我來了~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6-16,

    自從小孩出生後,好久沒有出去旅遊了, 小孩出生真的一堆事要忙,做月子完,還陸續買很多育兒用品, 學習如何照顧小孩.....等。也因為這樣,有好一段時間在家待到蠻悶的, 剛好這段時間老.

  • 超好康的清境之旅~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6-02,

    拖了那麼久終於來清境遊玩了,原本我們過年一個大家族要出去玩, 但因為親戚臨時因為一些私人的事取消,結果拖到現在5月終於喬好時間, 然後再加上親戚因為過年那時後突然取消,對這.

  • 令人生羨的童顏美女,是妳嗎?.

    isikiss 發表於: 2016-06-01, 回復: 1

    童顏不只要有好膚質。 小巧的立體輪廓、水嫩的雙唇, 也是童顏美女令人生羨的吸睛關鍵。 令人生羨的童顏美女,是妳嗎? 文/尹海崴 24歲時主演韓版《流星花園》,也就是韓劇.

  • 年輕,不止是心態,還有看起來的模樣!.

    isikiss 發表於: 2016-05-27,

    就算是擁有高明的化妝技巧, 改用昂貴的頂級保養品, 等回到家卸了妝,面對自己的素顏時, 還是蠻難改善中臉鬆垮帶來的垂墜感時, 運用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做微整形, 會是另.

  • 自拍時代的愛美新風潮,美國為豐唇著迷!.

    isikiss 發表於: 2016-05-25,

    不到二十分鐘,就有一個人在做豐唇美容? 為什麼美國會為豐唇瘋狂? 因為在自拍時代,擁有唇唇動人的雙唇,才吸睛呀! 自拍時代的愛美新風潮,美國為豐唇著迷! 文/尹海崴 自拍(the .

  • 人人是主播的全民直播時代來了,妳準備好了嗎.

    isikiss 發表於: 2016-05-24,

    怕直播會自曝其短, 淚溝比本人更搶鏡, 對「開直播」一直很抗拒? 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讓妳擺脫淚溝,更上鏡。 人人是主播的全民直播時代來了,妳準備好了嗎? 文/尹.

  • 上班族的小確幸之旅-清境農場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5-16,

    平時上班忙錄的生活,是不是好久沒有出去旅遊了。 在這半年,因為換工作的原因,常常要面臨加班的狀況,回到家都晚上8.9點,隔天又要一大早起來上班, 連假日也想要拿來休息補眠不太想.

  • 5種方式 讓家中樓梯變成繽紛彩虹.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5-06,

    雨過天青的彩虹,色彩繽紛亮麗,每每出現都引起大家的驚嘆!而這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豔色彩,當然也可以使用在家中的樓梯上。一階一階的樓梯,剛好非常適合穿上彩虹外衣,成為家中最令.

  • 空間大妙用! 給你5個廚房裝修的好點子.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5-05,

    廚房是媽媽們為全家人準備餐點的地方,也是家的心臟! 該如何才能讓廚房擁有最好的空間佈局? 趕緊來看看居家市集小編為您整理的裝潢方式吧! http://www.homemesh.com.tw/uploa.

  • 沒有蘋果光的線上直播,妳最在意什麼?.

    isikiss 發表於: 2016-05-05,

    「沒有蘋果光的線上直播,妳最在意什麼呢?」 讓自己看起來氣色不好的淚溝型黑眼圈、下垂的蘋果肌, 還有比較偏平的短下巴,都是重點! 運用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來微調中臉.

  • 與老公的小小旅遊-清境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5-04,

    與老公的小小旅遊-清境 旅遊最根本的想法就是要放鬆,其實不用去多遠的地方遊玩, 只是想要去郊外走走,接觸大自然,讓心放鬆一下。 而每次旅行跟著不同人總有不同感受,所以就算重複.

  • 妳的偽素顏,視覺年齡是幾歲呢?.

    isikiss 發表於: 2016-05-03,

    唇紋深會讓偽素顏少了水嫩感。 光靠唇蜜無法有效補水時, 運用V+ mini玻尿酸, 從唇瓣內部直接補水,粉粉又嫩嫩。 妳的偽素顏,視覺年齡是幾歲呢? 文/尹海崴 韓國的女團是出了.

  • 力抗殘酷歲月,女神般的璨笑是可追求的!.

    isikiss 發表於: 2016-04-28,

    可別誤以為歲月只會增加眼周的細紋及淚溝, 嘴唇的唇紋、乾澀、唇瓣不對稱, 也會顯老。 V+mini玻尿酸還妳被歲月奪走的璨笑! 力抗殘酷歲月,女神般的璨笑是可追求的! 文/尹海.

  • 多年腳底灼熱脹痛甩不了,兇手竟是腰椎神經壓.

    101media007 發表於: 2016-04-27,

    王姓婦人多年來腳底飽受灼熱脹痛之苦,常被誤診為足底筋膜炎,尋遍各家中西醫及傳統療法卻始終沒有得到改善,後來經就醫診斷才知原來是椎間盤突出造成腰椎神經壓迫所致,對症治療後.

閒話家常


月度關注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