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自拍、被拍不再修修臉,關鍵在顏值!

isikiss 發表於: 2016-4-22 17: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無法忽略的無神淚溝,
讓人心煩老十歲。
運用3+3耀眼方程式、6點下巴精雕,
抹去淚溝、創造瓜子臉,
還妳超上鏡的高顏值。




自拍、被拍不再修修臉,關鍵在顏值!

文/尹海崴

越來越火紅的IG〈Instagram〉,最夯的主題,就是自拍跟被拍的各式美照,就連女明星、藝人的自拍手法,也成為相當熱門的話題。問題是大明星們不只有專屬的化妝師、造型師,本身擁有的高顏值,就算是隨意亂拍或是無意間被抓拍,當然,都是張張精彩的美照。



沒有人會無聊到故意PO醜照,但如果怎麼自拍、被拍都不滿意,動動指頭,用美肌APP「修修臉」也是選項之一,但最麻煩的是一修過頭,有如「照片易容術」,根本認不出本人原來的模樣,就算美肌修修臉的技術再好,照片再美又如何?

崴崴常覺得很多年輕女孩,並不是五官不好看。只是臉上正巧有些小小的陰影,掩蓋了原本的優點,像是化妝技巧,再怎麼高明,都不太蓋得掉的淚溝型黑眼圈,還有東方人常見的略短下巴,都是常見的困擾,會讓顏值大扣分。

除了卯盡全力用美肌APP來修修臉,運用3+3耀眼方程式、6點下巴精雕的微整形美容,也可達到化妝或是美肌APP無法取代的立體小顏結果,是另一種可考慮的選項。

且常常會讓人有眼睛一亮的驚艷顏值,這是使用「照片易容術」無法達到的滿足感。畢竟本人看起來很正很漂亮又上鏡,才是王道啊!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