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出国在外需要注意的一些送花禁忌.

    yuqi 發表於: 2008-07-25,

    出国在外需要注意的一些送花禁忌 现代的社会哪都少不了鲜花,不管是家居摆设还是办公装饰鲜花都是必不可少的,什么地方摆设什么样的花都是很有学问的,而且各个国家也是不一样.

  • 現在的小孩

    Kelly 發表於: 2008-06-21,

    現在的小孩中文真的太差了!真不知道他們考試是怎麼過關的... (笑小聲一點!) 什麼東東〔作文篇〕 1、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東嗎?.

  • 國文老師難為

    Kelly 發表於: 2008-06-21,

    ======================================================== 轉寄:國文老師難為 我是個國中的國文老師 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字醜就算了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 創字.

  • 高雄墾丁旅遊...最佳導遊簡報

    adj 發表於: 2008-05-08,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台灣的最南端,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九月,其三面臨海,東面是太平洋,西鄰台灣海峽,南瀕巴士海峽,幅員遼闊包括恆春半島西海岸,大平頂、貓鼻頭、恆春、永清、滿州、.

  • 一氧化碳中毒基本常識

    Kelly 發表於: 2008-05-06,

    清晨四點,我先生起床上洗手間,不久一聲巨響驚醒了我,我看到我先生倒在房門口。我跳起來奔向他,問他怎麼了?他很困難的告訴我頭暈、眼睛看不見。我想是不是中風了?要不要叫救護車?一.

  • 最新 哈佛行銷 經典案例 -- 20頭豬.

    adj 發表於: 2008-04-22,

    一男趕集賣豬,天黑遇雨,20頭豬尚未賣,到一農家借宿。 少婦說,家裏只我一人不便。 男:求你了大妹子,給豬一頭。 女:好吧,但家裏只有一床。 男:我也到床上睡,給豬一頭。 女:同意。 .

  • 19 X 19 ? 印度版的九九乘法算術

    adj 發表於: 2008-04-09,

    印度的九九乘法表是從 1 背到 19 (→十九十九乘法 ), 不過您知道印度人是怎麼記 11 到 19 的數字嗎? 我是看了下面這本書之後才恍然大悟的。 「印度式計算訓練」 2007年 6.

  • 不錯的免費租屋網站

    ia588 發表於: 2008-03-14,

    :victory:前陣子在找房子的時候,看到這個免費租屋網站,上面有地圖、行情分析, 竟然還可以支援行動上網,搭配我的阿福機,蠻酷的。 推荐給有需要的朋友。 網址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

  • 乖乖的妙用~

    Rita 發表於: 2008-03-06,

    「如果我是妳, 我就不會去吃那包乖乖...」 這個禮拜剛開工, 不免俗的總會有個新春開工典禮 簡單說就是拜拜啦 其實兔還喜歡這種儀式的 總之自己要在這裡工作, 禮不可廢嘛.

  • 香港名師李居明 教鼠年趨吉避凶法.

    Kelly 發表於: 2008-02-27,

    香港名師李居明 教鼠年趨吉避凶法 香港風水名師李居明表示,2008年10月10日台灣將進入連續5年的「子」水老鼠大運,「子」為北方,也代表著中國大陸,可見台海關係今年有利多消息.

  • 防範無形殺手-一氧化碳中毒

    Kelly 發表於: 2008-02-12,

    防範無形殺手-一氧化碳中毒 2008/01/31社區健康組 時序冬季,氣溫驟降,國民健康局呼籲民眾使用熱水器時一定要保持良好通風,並從日常生活熱水器選購、安裝、定期檢驗等方面著手.

  • 老太太上銀行 ~~~(呵~~有點黃^^'').

    Kelly 發表於: 2008-02-01, 回復: 2

    有天一位老太太上銀行,總裁問她想要存多少錢? 老太太就把那袋錢倒在總裁的桌上,說是US 5,000。 總裁當然很好奇那些錢是怎麼來的,他問老太太:『女士,我很驚訝妳帶著那麼多的現金,.

  • 忘了帶健保卡自費超過七天,自認倒楣------.

    adj 發表於: 2008-01-31,

    一定要看ㄛ ,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賺錢辛苦呢!! 一旦忘了帶健保卡自費超過七 天,自認倒楣...錯 正確作法: 1﹒保留收據,“七 天內”,拿健保IC卡去原來就診處退費; 2﹒若是時間不允許.

  • 一家充滿愛的牛肉麵店....

    Kelly 發表於: 2008-01-28,

    請有空時****去 ...............嚐嚐吧*謝謝囉 Dear all 有一家牛肉麵店你一定要去吃,不是它口味特別好,而是因為你的光臨可以讓一位偉大的父親可以繼續讓他的自閉症兒子.

  • 和討厭的人一起工作是要學習的.

    ohmyadj 發表於: 2008-01-22,

    不要為了一個你討厭的人 ,而離開許多你喜歡的人 快樂的笑容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討厭... 就不理他呀....別放在心理就好了呀... 和討厭的人一起工作是要學習的~~ 說的也是.

  • 「80-20法則」聰明工作,認真玩.

    camry 發表於: 2008-01-08,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老生常談,鼓勵人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兩分耕耘,八分收穫」,乍看有點違反常識和直覺,但仔細尋思,這意味著高投資報酬率,代表事半功倍。「80/20法則」主張:一.

  • 面對破產的 三大退休金(今周刊).

    adj 發表於: 2008-01-07,

    台灣三大退休基金,本該是所有勞工退休生活幸福的保障。但這三大基金,一個不足2,500億元,一個將在2025年破產,最後一個則是超過8成的人領不到 。 由政府負責的台灣三大退休基金,.

  • <富爸爸,窮爸爸>

    adj 發表於: 2008-01-05,

    「之所以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為了財富奮鬥終生而不可得,其主要原因在於雖然他們都 曾在各種學校中學習多年,卻從未真正學習到關於金錢的知識。其結果就是他們只知道 為了錢而拚.

  • 沒有錢我們能愛多久?!

    adj 發表於: 2007-12-20,

    我的女友很優秀,很出色,直至如今我仍想不出對她不一往情深的理由, 她的優秀讓我對所有感情的誘惑都不屑一顧,我們深深的傾情于對方,在校園那段美麗而又浪漫的日子堙A我們身邊全是.

  • 逢甲大學圖書館背面夜拍

    adj 發表於: 2007-12-16,

    夜拍練習..其實圖書館正面很漂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沒有開燈不漂亮..就沒拍了...只拍了背面 12

閒話家常


月度關注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