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網路女神美不美?素顏、線上直播見真章!

isikiss 發表於: 2016-4-25 15: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遮不住的憔悴淚溝,
讓妳不敢打開最夯的線上直播跟粉絲互動?
運用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不必再靠自拍神器修淚溝。





網路女神美不美?素顏、線上直播見真章!

文/尹海崴

最近很流行網路的線上直播,PTT有篇「直播根本是罪惡照妖鏡」的發文,引起鄉民們的熱烈討論,只因許多因自拍神器(指美顏相機,簡稱TR相機或TR)誕生的網路女神,在線上直播的功能下,紛紛現形、判若兩人,也難怪粉絲們會大吃一驚。

其實,崴崴覺得開放網路線上直播時,既沒有專業燈光師的蘋果光修飾,還會有螢光幕會放大臉蛋跟身形的缺點,比起上電視的現場直播,更加殘酷。除非本人真是有巴掌臉名模的條件,素顏的五官很立體有形。否則線上直播時,要看起來像TR拍出來那麼美,確實有其難度。



要縮短本人跟網路直播的差距,就不能太仰賴自拍神器跟美肌APP的神效。盡量以真實的素顏示人,才不會產生「TR根本是妖術」的誤差。

事實上,就算是TR拍出來的照片,再美、再像女神。一旦卸了妝,攬鏡自照時,自己能夠喜歡、認同自己現在的模樣,才是最重要的。

想維持女神形象,每天切實做好基礎的清潔、保養、美白,一點也不能偷懶。而無法靠保養品有效改善的困擾,像是淚溝型黑眼圈、過於乾澀的嘴唇或方正的下巴,或許可適度運用微整形美容中的3+3耀眼方程式、豐唇、6點下巴精雕,帶來比TR確實的小小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