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行銷手法多變 臉書廣告無法管

    intel 發表於: 2011-04-16,

    知名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正紅,不少政治人物、公家機關都紛紛跟進成立粉絲團,臉書成了和民眾近距離溝通的管道;方便的交流模式與社群擴散力,更讓臉書成為業者大玩行銷的新場域,各.

  • 利用臉書求職 比率上升

    intel 發表於: 2011-04-13,

    最新研究顯示,想聘到一流大學畢業生的雇主最好懂得如何使用社群媒體。   人力資源業者I Love Rewards和求職服務網絡Experience做的調查顯示,近28%的大學生計劃利用商業.

  • 眼紅臉書太賺 哈佛同窗剽竊官司敗訴.

    intel 發表於: 2011-04-13,

    控告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剽竊創意,不滿之前和解協議的卡麥隆(Cameron Winklevoss)和泰勒(Tyler Winklevoss)雙胞胎兄弟,雖聲稱3年前Facebook隱瞞市值誤導他們達成當初的和解協議,.

  • Facebook又一創舉,Open Compute Project展開.

    intel 發表於: 2011-04-08,

    Google和微軟等大型科技公司建立資料中心,通常都會保密各項細節,不過Facebook卻反其道而行,宣佈設立資料中心的同時,還公佈了硬體規格。這7年來,Facebook一直採行租用資料中心的.

  • 從地圖日記到Groupon的故事

    intel 發表於: 2011-04-06,

    地圖日記&Groupon營運長 郭家齊 從地圖日記到Groupon的故事 -- 我一開始是讀台大土木系的 在那個時代,我感覺到身邊很多網路公司慢慢的崛起 看到交大的無名被.

  • 三星智慧電視 全家一起上臉書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3-28,

    智慧手機不再只能講電話,還可上網、執行多樣化的應用軟體;那智慧電視呢?三星日前發表一系列智慧電視,不但可以用Wi-Fi連線上網,透過應用程式商店(Samaung Apps),還可以安裝應用軟體,.

  • 社群網站市值高估 巴菲特發警訊.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3-28,

    股神巴菲特提出警告,表示社群網站市值大多高估,是因為當中一些指標性企業準備IPO上市變賣股份。 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上週末在印度公開表示,「大部份社群網站的市值都被高估。要.

  • 臉書夯 逾半數美成人都在用

    linux 發表於: 2011-03-27, 回復: 1

    1項即將公布的調查指出,美國超過半數成年人使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美國市場研究機構Edison Research和Arbitron公司預定4月5日發布的調查報告指出,美國12歲.

  • 臉書用戶需防惡意程式 盜取個人檔案.

    99770 發表於: 2011-03-26,

    臉書FACEBOOK當紅,也讓它成為電腦病毒下手的目標。奧地利一家網路安全業者發現,最近有不肖人士特別針對臉書開發一套間諜軟體,藉以獲取使用者的個人資料,販售牟利。 資安業者發.

  • facebook 身份確認 - facebook確認你的身份.

    99770 發表於: 2011-03-25,

    最近發現有朋友遇到這個問題... facebook要確認你的身份... 我想這就是一連串打擊假帳號的措施之一,實名制檢查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12.snc4.

  • 華納臉書攜手 推線上租片服務

    toyota 發表於: 2011-03-10,

    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八日宣布與熱門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合作,推出線上串流電影租片服務,第一部推出的電影是《黑暗騎士》。目前這項服務僅限美國地區。分析師表.

  • Facebook vs. Google 廣告大戰正式開打.

    toyota 發表於: 2011-03-10,

    Facebook上周正式推出第一份網路平台認證廣告服務商的名單,不出業界的意料,其中並未包括Google AdSense。Facebook在聲明中指出,該名單廣告提供商都已經簽署《廣告提供商平台協.

  • Facebook買下Beluga 入主群組訊息服務市場.

    toyota 發表於: 2011-03-05,

    群組訊息服務商Beluga首頁,寫著和Facebook合併的訊息。   全球遠近馳名的社交大站 Facebook,現一腳踏進規模小但廣受矚目的群組短訊市場,在周二 (1日) 宣布收購群組訊息服.

  • Facebook更新留言功能外掛程式

    toyota 發表於: 2011-03-05,

    Facebook本周釋出新版的留言功能外掛程式,新版強化了社交與管理功能。   Facebook於2009年就發表留言功能外掛程式(Comments Box plug-in),當時該程式僅是簡單的讓第三方.

  • Facebook仍在打造電話及住址的資訊分享機制.

    toyota 發表於: 2011-03-05, 回復: 1

    Facebook於今年1月更新其平台設計,因為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取使用者的住址及電話號碼,引起外界的大量質疑,Facebook隨後決定暫停該措施。不過,近日Facebook在提交給美國國會議.

  • 「Facebook讚」按鈕接管了分享功能.

    nobody 發表於: 2011-03-01, 回復: 2

    你喜歡按「讚」嗎?現在在按下去之前你可能要再想一下這個內容是不是真的那麼「讚」了,因為 Facebook 正式將提供給內容發佈者的「讚」按鈕與分享功能合併,這下只要你按下「讚」.

  • 有臉書推薦 網購更燒

    lexus 發表於: 2011-02-28,

    經濟不景氣,電子商務照樣夯,美國網路零售量去年強勁成長9.8%。專家說,今年電子商務增加一款新趨勢,就是網路消費變成社交活動。根據網路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調查,美國去年網路零.

  • Bing進一步整合Facebook稱讚功能

    facebook 發表於: 2011-02-25,

    微軟去年10月首度在Bing中整合Facebook稱「讚」(like)的功能,當時微軟另闢一個專區來陳列有Facebook友人稱讚的連結,本周微軟再度擴充該服務,在一般的搜尋結果中就能顯示是否有Fa.

  • 第三方程式大量使用API遭Facebook封鎖.

    facebook 發表於: 2011-02-25,

    近期最熱門的Facebook應用軟體Breakup Notifier──提醒用戶心儀對象在Facebook上變更情感狀態的網站,上架不到一週便被Facebook封鎖。 Breakup Notifier由Dan Loewenherz.

  • 七種必然失敗的Facebook行銷手法.

    iphone 發表於: 2011-02-23,

    究竟在Facebook行銷學中,哪一些才是真正能為品牌加分的行銷策略呢?曾替美國CBS、NBC與環球音樂等大型媒體操刀Facebook應用程式的ReadWriteWeb客座部落客Peter Yared根據自身.

facebook社群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