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調查:臉書讓戀人更快上床

    cuteftp 發表於: 2011-01-26,

    調查發現,近8成女性與近6成男性相信傳簡訊、玩臉書(Facebook)或藉由其他社交媒介聯繫,會讓剛交往的情侶更快爬上床。然而,1200名參與女性健美瘦身雜誌「秀」(Shape)與「男性健身」(M.

  • Facebook出新招 將用戶活動內容變成廣告.

    cuteftp 發表於: 2011-01-26,

    想過嗎?在Facebook上喜歡某個品牌、登入某家餐廳、或使用App分享某些內容,這些對相關的業者來說,全都是最好的廣告。Facebook顯然想到了這一點,因此推出了名為"Sponsored Story".

  • 如何在網頁嵌入Facebook影片?

    Dell 發表於: 2011-01-24,

    最近Facebook推出了一個Facebook Widgets功能,讓我們把Facebook之內各種內容嵌入我們的網頁 / Blog,例如Photo Badge就可以把最近上載的相片在自己的網頁上顯示出來。事實上,我.

  • 臉書私募15億美元 市值超越時代華納.

    Dell 發表於: 2011-01-23,

    全球知名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週五表示透過私募方式獲得約十五億美元資金,公司市值增加到五百億美元,超越時代華納市值三六○億美元與Yahoo的二百億美元。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

  • Facebook 釋出功能手機專用的行動程式.

    Dell 發表於: 2011-01-22,

    即使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逐年成長,但功能性手機仍約佔整體手機出貨量的8成,這使得Facebook積極建立功能性手機用戶存取Facebook服務的管道,並在周四(1/20)宣布推出針對功能性手機的.

  • 結合社群機制 問答網站 2.0版現身.

    lexus 發表於: 2011-01-22,

    【採訪.撰文/陳怡如】 你對問答網站的印象是什麼?是單純你問我答的資訊平台,還是一個集結眾人智慧,可以分享互動的社群網絡?在Web 2.0時代,或許你對問答網站的印象,也要大大改觀了。.

  • Facebook允許應用程式存取你的住址及手機號.

    facebook 發表於: 2011-01-20,

    安全研究人員卻擔心,允許第三方程式存取使用者地址及手機號碼,再佐以Facebook用戶在個人檔案中曝露的資訊,可能開啟更多的身份竊盜機會。 Facebook上周更新其平台設計,允許第.

  • 3個成功聚集Facebook大量粉絲的小秘訣.

    facebook 發表於: 2011-01-20,

    在網路行銷中,當紅的, Facebook 佔有一個絕對最重要的地位。 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妳的粉絲夠多的話,他幾乎可以等同於過去的電子郵件行銷。 更棒的是:這些粉絲還會在幫你把這些.

  • 今年Facebook將拿下美國22億美元廣告預算.

    facebook 發表於: 2011-01-20,

    市場研究機構eMarketer本周預估,今年美國行銷人員將會編列30.8億美元的社交網站行銷預算,比去年的19.9億美元成長55%,而明年該市場可望突破40億美元。 社交網站近年來異軍突.

  • 臉書創辦人身價百億 仍租房住

    facebook 發表於: 2011-01-18,

    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年僅26歲就躋身全球億萬富豪行列,身價據傳已破百億美元,但生活卻相當簡樸,衣著依舊率性,不僅未廣置豪宅,反而繼續租房子。 據英國「每日.

  • 個資危機?Facebook開放廠商讀取用戶聯絡資訊.

    cuteftp 發表於: 2011-01-17,

    個資管理是使用者進入網路世界時,最應該小心處理並高度保護的隱私內容,但你知道,Facebook 未來會把個人資訊的連絡地址、電話列入跟廠商分享的資訊裡? Facebook 日前在官方部落.

  • Facebook新訊息功能 台灣地區開始寄送邀請.

    cuteftp 發表於: 2011-01-17,

    還記得Facebook在去年11月間所推行的新訊息功能吧?這個整合簡訊、聊天內容及電子郵件的功能在先前已經開放申請,而目前台灣地區也開始發送邀請函內容,但似乎僅針對特定的使用者.

  • 臉書Facebook 整頓暱稱註冊會員

    iphone 發表於: 2011-01-14,

    又搞無預警停權!臉書以「開心農場」附屬在台灣受到眾多網友歡迎而加入成為會員,但去年因偽幣問題爆發無預警會員停權糾紛後,最近由於推動「實名運動」,再度對諸多以暱稱註冊的會.

  • 臉書將關閉?網路謠言啦

    99770 發表於: 2011-01-12,

    近來網路盛傳熱門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將於三月十五日關閉,引起廣大網友關注。臉書公關長拉里.余(Larry Yu)已正式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否認此說,並表示臉書會一如往常,繼.

  • Facebook一旦上市 恐帶動風潮

    99770 發表於: 2011-01-12,

    最近以來的各種傳聞,都指向 Facebook 有可能在明年春天正式上市,在高盛 (Goldman Sachs)(GS-US) 與俄羅斯網路創投公司 DST (Digital Sky Technologies) 投資 5 億美元後,Faceb.

  • 祕密無用!Facebook將強制套用新版個人頁面.

    99770 發表於: 2011-01-12,

    你對 Facebook 從去年底新改版個人頁面,覺得不習慣又不想換?很抱歉,因為從 11 日起,你再也不能閉著眼睛當作沒看到更新通知啦!Facebook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即日起將陸續為使用者強.

  • Facebook線上廣告市佔打敗雅虎

    lexus 發表於: 2011-01-10,

    中央社報導,臉書(Facebook Inc.US-798754Z)線上陳列式廣告市場佔有率從前一季11%,攀升至今年首季的16%。臉書的使用者群增加,吸引更多廣告商到臉書刊登廣告。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 臉書太賺 原創3人組毀約再討錢.

    lexus 發表於: 2011-01-10,

    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所有權的訴訟仍將繼續上演,紐約時報報導,聲稱擁有「臉書」原始點子的三人,抱怨2008年與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達成的和解「受到誤導」,已計畫一月時.

  • 搶在Facebook前 LinkedIn極有可能成為第一.

    lexus 發表於: 2011-01-10,

    外國媒體周四(6日)報導,LinkedIn 亟有可能是這波網路掛牌熱浪中,第一個進行初次公開發行(IPO)的企業,該網站最早甚至本季就會上市。《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去年 11 月經過一輪篩選.

  • 多有錢才可得Facebook股票?

    lexus 發表於: 2011-01-10,

    2011年才開市幾天,華爾街已充滿1999年的歡宴氣氛。面對法規日益森嚴和經濟成長減緩的股市原本沒有令人振奮的消息,但銀行家和投資人卻再度眷顧矽谷,並掀起讓人聯想到十多年前達.

facebook社群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