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Facebook更新留言功能外掛程式

toyota 發表於: 2011-3-05 22: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Facebook本周釋出新版的留言功能外掛程式,新版強化了社交與管理功能。

 

Facebook於2009年就發表留言功能外掛程式(Comments Box plug-in),當時該程式僅是簡單的讓第三方網站能夠嵌入Facebook的留言功能,而此次的新版則強化了社交關聯性與網站管理人員的管理能力。

 

Facebook軟體工程師Ray C. He說明,升級後的留言功能能夠率先顯示來自使用者友人或友人的友人的留言,而且會隱藏使用者將其列為垃圾訊息的留言,同時也可呈現諸如姓名、位置、頭銜等留言者資訊。

 

新版支援更多的網站管理人員機制,例如設定留言的能見度,或是攔截特定的用字,亦能封鎖使用者。網站管理員可直接在留言功能上進行設定,或是透過設定儀錶板集中管理。

 

此外,該版本亦改善傳播能力,以簡化留言的分享。例如當使用者友人於特定網站上留言時,只要勾選「Post to Faceook」(張貼到臉書),該留言就會同步於Facebook上出現,而且會顯示該名友人是透過另一個網站留言,並嵌入連結。使用者在自己的站上留言時也可選擇同步張貼於Facebook的塗鴉牆上,友人的回應或討論也都會同步於兩個網站上現身。

 

雖然該留言外掛程式是由Facebook所開發,因此預設值即可以Facebook帳號登入,但使用者也可選擇其他的帳號進行留言,Facebook打算在近期內於該外掛程式中加入其他業者的登入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