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華納臉書攜手 推線上租片服務

toyota 發表於: 2011-3-10 11: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八日宣布與熱門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合作,推出線上串流電影租片服務,第一部推出的電影是《黑暗騎士》。目前這項服務僅限美國地區。

分析師表示,「臉書」在全球擁有五億用戶,實力雄厚,此舉將可讓「臉書」在線上影音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有機會成為Netflix等線上影音業者的強勁對手。

華納是第一家與「臉書」合作、拓展社交網站新通路的好萊塢主要片商。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好萊塢片商是否計畫跟進。

華納表示,消費者只需花費「臉書幣」(Facebook Credits)卅元(相當於三美元),便可於四十八小時內,不限次數在網上觀賞電影。消費者在觀賞時也可利用「臉書」完整功能,例如對電影進行評論,或與朋友互動、更新狀態。

「臉書」發言人表示,迄已有超過四百項遊戲和程式使用「臉書幣」,他們非常期待看到開發商和夥伴推出「新穎、有趣的方法,來使用臉書幣購買虛擬或數位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