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臉書推iOS新APP 速度快2倍

    kkman 發表於: 2012-08-25,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公司(facebook)於今(24)日推出搭載於iPhone及iPad的新版App,解決過往遭人詬病的載入速度問題。新版的App(5.0版)是完全以蘋果iOS程式語言重新書寫而成的原生.

  • 首波股票閉鎖期結束 Facebook股價創新低.

    seeyou 發表於: 2012-08-18,

    由於針對早期投資人的股票交易閉鎖期在本周四(8/16)解禁,Facebook周四爆出5倍的交易量,並使Facebook當天股價下跌6.27%,以19.87美元作收,創下Facebook股價新低。 閉鎖期(Lock-up.

  • Facebook詐騙 - 臉書詐騙手法轉型 手機簡訊.

    linux 發表於: 2012-07-30,

    隨著臉書(Facebook)使用率愈來愈高,臉書帳號密碼被盜用的案件也逐月增加,刑事局165專線發現,今年4月到7月臉書帳號密碼被盜用的案 件,民眾檢舉數高達1054件,遠遠超過MSN詐騙的1倍.

  • 按「讚」有夠膩? 臉書將推「想要」按鈕列血.

    linux 發表於: 2012-07-26,

    瀏覽臉書(Facebook)成了不少人每天最大的嗜好,除了按「讚」(like)表達心聲外,臉書打算推出新按鍵「想要」(want),只要按下它,就能和好朋友分享你想要的東西,可能將成為臉書第1個具廣告.

  • 2美元買人氣 臉書新功能惹議

    Kelly 發表於: 2012-05-14,

    社群一哥臉書(Facebook)有感會員狀態更新老是淹沒在茫茫「發文海」中,因此準備推出「付費衝人氣功能」-Highlight,只要花2美元,你的狀態更新就可以獲得朋友關注。 英國「每日郵.

  • 臉書將成立 APP應用程式中心商店.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社群網站一哥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準備開設「應用程式中心」(AppCenter),讓用戶在臉書上能使用Pinterest或DrawSomething等當紅App。 應用程式中心將有為網頁瀏覽器、蘋果(Ap.

  • 網路史之最 臉書敲定發行價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全球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首度公開上市(IPO)在即,臉書敲定IPO發行區間,該公司的市值最高上看960億美元,臉書將問鼎網路史上規模最大IPO案。 據臉書向監管機關提交的文件顯.

  • FB隱藏符號 整理 - Facebook 隱藏符號破解.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6, 回復: 2

    如果要叫出 FB內建的隱藏符號...只要在聊天的地方打上 :putnam: 就會出現 神秘頭像喔...  挺酷的阿  跟朋友 弄一下  來增加話題.

  • YouTube挑戰多 廣告差、搜尋不易.

    99770 發表於: 2012-04-06,

    YouTube網站已經成為全球少見的龐然大物,現在每分鐘都有60小時的影片在上傳,且一天共有40億的單頁點閱率。然而,廣告商並不喜歡在YouTube刊登廣告,因為他們不喜歡把精心設計的廣.

  • Facebook 考慮推出「爛」的按鈕 網友:好消.

    seeyou 發表於: 2012-04-03, 回復: 1

    國外媒體報導,臉書將計畫推出「Hate」(暫譯:爛)按鈕,「Facebook」(臉書)創辦人之一的 Mark Zuckerberg 預估第一天網友將可望按下20億次的「爛」,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發表支持的回應,也.

  • Facebook去年付給遊戲開發人員14億美元.

    lexus 發表於: 2012-03-08,

    根據VentureBeat報導,Facebook遊戲產品經理Matt Wyndowe於本周舉行的Facebook開發人員會議上透露,去年Facebook付出超過14億美元給第三方的遊戲開發人員。 Facebook於該站.

  • Google將Android程式檔案大小限制提高到4GB.

    lexus 發表於: 2012-03-08,

    Google本周宣布,有鑑於某些型態的程式需要更多的本機端資源,因此將把原本限制為50MB的Android程式檔案大小提高到4GB。 負責宣揚Android平台的Tim Bray說明,雖然50MB的檔案.

  • Android Market掰了!Google Play整合新登場.

    lexus 發表於: 2012-03-07,

    Android Market 掰掰,「Google Play」來了!Google 趕在 7 日凌晨發表了整合影片、音樂、電子書、應用程式與遊戲等四大服務,旨在達到「多螢一雲」,單一帳號就能裝置互通的境界.

  • 新版臉書破解軟體

    lexus 發表於: 2012-03-03,

    臉書正在推新版「時間軸」,但只要頁面一更新,就改不回舊版,連知名導演吳念真也留言砲轟,說臉書幹嘛幫他「重新裝 潢」,因為舊版臉書是3列整齊排列,但新版臉書是依時間軸左右排序,部.

  • 「粉絲頁」逃不過!3月底Facebook要強制改為.

    lexus 發表於: 2012-03-03,

    僅管還有少數人的 Facebook 個人頁面尚未被強制換成新版的「動態時報(Timeline)」,但 Facebook 近日宣布粉絲頁(Pages)將於 3 月 30 日也一併換成動態時報設計!新版頁面將維護功.

  • 瞄準手機廣告 臉書推3武器

    lexus 發表於: 2012-03-01,

    臉書29日發表三項利器讓企業或品牌直接透過所有裝置接觸用戶,這並且是臉書首度開拓手機的廣告商機。 臉書2011年的37億美元營收有85%來自廣告,現在想在IPO(股票上市)之前加強.

  • Facebook即時通下載 免登錄Facebook網頁也.

    lexus 發表於: 2012-02-27,

    Facebook即時通下載 免登錄Facebook網頁也能和朋友聊天Facebook 即時通 (Facebook Messenger) 是 Windows 的全新試用版應用程式,讓您無需前往 www.facebook.com 也可使用 Fa.

  • 工作能否勝任 看臉書就知道

    99770 發表於: 2012-02-21,

    美國研究人員說,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可以用來作為預測工作表現的可靠工具。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北伊利諾大學(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伊凡斯維爾大學(Universi.

  • 逾70種Facebook動態時報程式上線

    lancer 發表於: 2012-01-31,

    Facebook周三(1/18)宣布已有逾70種應用程式支援該站的動態時報(timeline)功能,這些程式多半能增強使用者與友人間的互動。 Facebook用戶可透過動態時報應用程式市集存取相關的.

  • 臉書將申請上市 吸金百億美元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1-29, 回復: 2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最快本週申請上市,預估臉書將以一百億美元的募資金額,成為美國史上上市規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公司市值預估在七五○億美元到一千億美元之間。 由現.

facebook社群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