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蘋果「獅子」系統隨身碟來了 目前線上才買得到

windows 發表於: 2011-8-19 12: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如果不想自行用隨身碟等裝置製作一組系統恢復隨身碟,或者另外也想收藏蘋果出品的「獅子」系統隨身碟,目前已經可以在蘋果線上商店中下單,內容將包含一組可開機的隨身碟,同時可提供完整的Mac OS X 10.7安裝使用。



先前蘋果新版作業系統「Lion」僅提供在線上下載更新版本,實體隨身碟版本則一直尚未有所消息。而在稍早前釋出可製作系統還原隨身碟的應用程式後,目前蘋果官方也正是在線上商店將「獅子」系統隨身碟產品上架,目前售價為美金69元,其中將包含完整安裝版的Mac OS X 10.7,適用硬體版本需使用Intel Core 2 Duo處理器與2GB記憶體以上版本,同時儲存空間也需要保留7GB以上,而先前安裝作業系統也需為Mac OS X 10.6.6以上 (但建議是在10.6.8版本以上)。


不過,根據蘋果官方在網站的說明,透過實體隨身碟安裝的話,之後若要重新安裝還是只能透過隨身碟重灌,而無法直接透過「Lion Recover」內藏磁區直接作恢復。另外「獅子」隨身碟整體看起來也貴了不少,足足高了下載版本美金40元的價差,或許自行花費美金29元在線上下載,同時自己再配合官方應用程式製作一組恢復用隨身碟亦可?

最新回復

gnrose at 2011-8-19 14:20:05
感覺好像滿厲害的~上市一定要買來用用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