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Skype視訊通話服務擴大對Android裝置的支援

wii168 發表於: 2011-8-05 17: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繼於今年6月底釋出Skype 2.0 for Android以增加視訊通話功能後,Skype本周再釋出Skype 2.1 for Android,新增對十多款Android裝置的支援,而且可支援採用Android 2.2平台的裝置。

Skype 2.0 for Android原本只支援HTC Desire S、Sony Ericsson Xperia neo、Sony Ericsson Xperia pro及Google Nexus S等Android裝置,但2.1版新增了對Acer A5、HTC Desire HD、HTC Evo、Samsung Galaxy等17款Android裝置的支援,此外,2.0版的最低作業系統需求為Android 2.3,2.1版則將標準降低至Android 2.2。

Skype產品經理Mark Douglas表示,若使用者的手機不在17款的支援名單內也不用擔心,只要是使用Android 2.2以上作業系統的裝置,就有機會透過Skype的設定功能找到「啟用視訊通話」的選項。如果使用者未看到該選項,即代表所持的Android手機未能符合Skype視訊通話的最低硬體需求。

不過,在Android 2.2手機上使用視訊通話功能有一些缺點,例如通話品質可能不如這些經過認證的手機,而且只有手機背後的攝影機能夠運作。

Skype 2.1 for Android除了擴大對視訊通話裝置的支援外,另也修補了臭蟲並有效能上的改善,使用者可透過Android Market或Skype.com/m下載該程式。(編譯/陳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