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騙人的後果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6-06,

    「呼~終於趕上了!」元輝站在學校的大門這樣想著。 「林元輝,怎麼這麼慢才來?」元輝的老師道。 「今天算早了吧~」元輝說完就把書包放下來,準備看書。 說看書是好聽了點,.

  • 三世簽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06,

    一,抽簽的開始   我一大早就起了,穿好衣服,坐在鋪上。兄弟們什麼也不說,來來去去的,胖子過來問我:「吃早點不?」我搖搖頭,他也就走了。   樓道里,幾個人竊竊私語,我聽得清楚。 .

  • 儀表板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6,

    前些日子有位學長消失了一兩個月一問之下原來在醫院住院原因怎麼問就是不知道 這幾天去了學長家裡才聽他說 前些日子他們很瘋跑山尤其是那位學長是那種技術很好壓車卡.

  • 天津日報大廈靈異事件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天津日報大廈靈異事件 比较著名的一个就是几乎天津人都知道的日报大厦事件。传说日报大厦施工时有一名女工ߡ.

  • 大家有自己碰到過奇怪不能解釋的事嗎?.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大家有自己碰到過奇怪不能解釋的事嗎? 晚上好,我个人很喜欢听一些灵异节目,这两年一直在看《来自星星的事》(以前叫“哎呦我的.

  • 說鬼話也有難處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5-23,

    說鬼話也有難處 大约十年前,我在天涯莲蓬鬼话写故事。巧的是,那时候《鬼吹灯》也开始写了,类似于纪实文.

  • 同事的朋友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5-23,

    同事的朋友 大概在三、四年前,有同事慢慢知道我有點半陰陽眼這件事情。 有一天,在下午三點休息時間被叫住, 她和另一個同事拉著我到座位上問事情, A同事有個朋友因為想不開,.

  • 不讓你死在北京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不讓你死在北京   在北京有一对高中男女同学,他们很要好,学习也很不错,在学习生活上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后.

  • 發誓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5-23,

    發誓 小弟目前住在一棟華廈,搬來這也有二年多了。跟鄰居、管理員和清潔阿姨相處的都不錯!其中住在4B的陳伯為人熱心、好客。 有天,下班回家時聽管理員在說,陳伯車禍住院,好像.

  • 影后邵音音鬼月出生 常遇靈異仍大膽接演鬼.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影后邵音音鬼月出生 常遇靈異仍大膽接演鬼片 Wow!NEWS-2015年10月16日 下午19:05 香港資深女星邵音音曾以《官人我要》等片成為性感女神的始視人物,但她90年代以後,便從艷麗.

  • 校園瑣事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5-23,

    校園瑣事   在一所学校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学校有一幢女生宿舍楼很旧了,因为住的人不多,所以学校也.

  • 席維斯史特龍見鬼!兒子過世陰魂不散.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5-23,

    席維斯史特龍見鬼! 兒子過世陰魂不散 NOWnews-2015年10月17日 上午11: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席維斯史泰龍的大兒子沙吉(Sage),在2012年因為心臟病突然離世,讓他白髮人送黑髮人,但.

  • 驚心趕屍夜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5-23,

    驚心趕屍夜 刘宏民本是湘西青镇的一个孤儿,十岁那年在山上跟一群野狗抢兔子,被愤怒的野狗破了相。幸好有个赶尸人路过救了.

  • 第一次被附身的感覺(好友經歷)我在場.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5-23,

    第一次被附身的感覺(好友經歷)我在場 上上個月的某一天下午, 有個同事坐在離我有點距離的地方工作, 突然對我揮揮手, 當下我是在恍神的,立馬回神看向她。 她指了指自己,意示.

  • 骨器店之骨筷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5-23,

    骨器店之骨筷 传说有一个商店,在你困难绝望的时候会悄然出现在你的身边,他能帮你度过一段美好的日子,&#.

  • 絕命終結站現實版 俄父親夢見空難後要兒子.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5-23,

    絕命終結站現實版 俄父親夢見空難後要兒子不要搭飛機  NOWnews-2015年11月03日 上午11:40 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架載有224名乘客的A321型客機,10月31日原定由埃及夏姆錫克(S.

  • 紅衣小女孩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5-23,

    紅衣小女孩 1998年三月初,在一次家族旅遊中,全家來到了台中大坑山道的風動石景點遊玩,旅遊過程中他們用V8記錄了這次出遊。當時一同出遊的一位成員在半年後過世,為了辦喪事需要.

  • 讓你脊背發涼的10個鬼故事 (夏天不用開空調).

    jnny66 發表於: 2016-05-23,

    讓你脊背發涼的10個鬼故事 (夏天不用開空調) 第一個故事 你相信誰?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在一起. 當他們到山下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了,但是他們還.

  • 鬼節之兼職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5-23,

    鬼節之兼職 傍晚,寧靜街頭一角,阿熙神色慌張的望著匆匆前來的阿成, 阿成劈頭第一句就說”你真沒有用,今次連薪金都不敢取” "我也不想...因為...因為...”阿熙結結.

  • 旅遊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5-23,

    旅遊 自己之前曾在一所遊樂園擔任保全,因園區占地很廣,很多地方都是未開發的狀態,老舊房子和樹木雜草四處可見,白天還好,一入夜那氣氛真是超驚悚的,出現什麼詭異的現象或聲.

[鬼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