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微軟向開發人員釋出Visual Studio 2012與Wi.

    seeyou 發表於: 2012-08-18,

    隨著Windows 8上市在即,微軟也釋出最新版的開發工具Visual Studio 2012。微軟開發人員訂閱服務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 (MSDN)的客戶現在可以下載最新版開發工具及開發.

  • Google搜尋新制 涉侵權網站將被處搜尋排名.

    apple 發表於: 2012-08-11,

    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Google ()下周將對搜尋服務作出重大調整,經常受到版權所有人提報侵權的網站,將被處以站內搜尋結果排名降級的處份。 Google 表示,此舉是為協助用戶.

  • 調查: Google Chrome是最受歡迎瀏覽器.

    virage 發表於: 2012-08-08,

    《今日美國》報導,從網路流量計算商 StatCounter 最近的數據來看,Chrome 的表現依舊名列前茅,甚至在全球瀏覽器市場拿下超過 1/3 的市占率。 就 2012 年 7 月來看,調查指出Chrom.

  • 微軟新電郵outlook.com 強調社交功能.

    virage 發表於: 2012-08-01,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今天推出新版、對應臉書(Facebook)的新版免費電子郵件服務,希望從Google不斷壯大的Gmail把失去的市占率搶回來。微軟今天將Hotmail重新命名為Outlook,新.

  • Chrome v.21版 原生支援視網膜顯示螢幕.

    virage 發表於: 2012-08-01,

    針對蘋果先前所推出的新款視網膜螢幕規格MacBook Pro,目前Google在Chrome 21版的穩定版本中正式加入對應視網膜螢幕顯示規格,除此之外也在瀏覽器中原生對應麥克風與視訊攝影.

  • Google Earth更新iOS版 新增3D功能

    linux 發表於: 2012-07-28,

    Google在週四(7/26)讓iOS版Google Earth更新至7.0版,與先前推出的Android版Google Earth 7.0版一樣,包含導覽(Tour guide)與3D圖像(3D imagery)功能。 目前iOS及Android兩個平台.

  • 比現有快百倍!Google推光纖寬頻 每秒1Gb.

    linux 發表於: 2012-07-28,

    網路搜尋引擎巨擘Google二十六日宣布,將在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推出網路速度比傳統寬頻平均快上一百倍的「Google光纖」(Google Fiber)超高速網路與電視服務,並期待日後能將之拓.

  • 「便當狗Badongo」吹熄燈號!7月31日跟大家說.

    linux 發表於: 2012-07-26,

    你用過知名的免費儲存空間「Badongo」(便當狗)嗎?有資料存在裡面嗎?如果有,可能要盡快下載備份了。根據便當狗最新的公告,它們只營運到7月 31日就要關站,屆時一切資料都拿不回來.

  • 微軟新辦公軟體 Office 玩觸控上雲端.

    linux 發表於: 2012-07-18,

    微軟宣布推出新一代文書處理軟體Microsoft Office客戶預覽版,配合Windows 8,採用觸控操作,支援Windows系統的平板設備,檔案可儲存在雲端硬碟,分享文件更方便。 據微軟發布的資.

  • 微軟成立Bing基金 著眼於培育新創行動網路.

    linux 發表於: 2012-07-15,

    微軟周四(7/12)正式宣布成立Bing基金(Bing Fund),以培育有關網路及行動經驗的新創公司,除了資金外,微軟還準備投入微軟的資源與經驗,以協助這些新創公司的成長。 Bing基金定位為.

  • 台北市年底將實建超過6000個WiFi熱點.

    linux 發表於: 2012-07-15,

    台北市規劃今年底將建置超過6000個Wi-Fi熱點,擴大Taipei Free無線上網服務範圍及品質,並將藉由一連串活動鼓勵民眾使用。 台北市是在去年4月啟用Taipei Free無線上網服務,提.

  • 中華電信:今年底100M光纖涵蓋率將達7成.

    linux 發表於: 2012-07-15,

    為加速國內寬頻網路建設,中華電信100M光纖上網涵蓋率今年底將達7成家庭,將高速光纖上網服務推向更多家庭。 NCC本週三通過中華電信新增光纖上網服務申請,包括50M/20M、100M/.

  • Check Point DDoS Protector - 低速DDoS網.

    linux 發表於: 2012-07-15,

    大流量的、癱瘓網站的DDoS(分散式阻斷式攻擊)是以往常見的網路攻擊形式之一,但是資安廠商Check Point卻發現,有一種低速(Low-and Slow)的DDoS攻擊卻越來越多。臺灣Check Point技.

  • FBI:7月9日 - 30萬電腦恐癱網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6,

    全球將近30萬部電腦感染電腦病毒,可能於7月9日無法上網。臉書與Google到處都有人發出警告,網路服務供應商也通知客戶注意,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成立特別網站,幫助清除這種病毒。 .

  • Google清倉關閉五大服務 iGoogle掰了.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4,

    Google 在最新的清倉計劃(Spring Cleaning)關閉旗下 5 大服務,其中包含個人化首頁 iGoogle,預計在 2013 年 11 月正式關閉,會分為行動版與網頁版的兩階段關閉時間;同時關閉的服務.

  • Google Analytics 進化! 可分析手機 App 流.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4,

    有玩過架站的人,應該都聽過或用過 Google Analytics 這個工具,Google Analytics 提供專業、詳盡的網站流量分析報表,而且還是免費的!不知曾協助過多少站長,改善他們的網站,對網際.

  • 惡意程式攻擊 台灣3千筆IP中毒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2,

    美國聯邦調查局去年查緝「ROVE DIGITAL」公司涉嫌以網路惡意軟體攻擊伺服器賺取利益的不法行為,發現台灣也有3千多筆IP疑似中毒。刑事局提醒民眾自行檢測使用電腦是否中毒,否.

  • 資策會:國內行動廣告市場今年成長至33.2億元.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6-30,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崛起帶動國內行動廣告市場成長,資策會FIND估計今年規模將從2011年的24.2億元成長至33.2億元,大幅成長37%。 這是資策會FIND執行經濟部「科技化服務.

  • Google瀏覽器進駐愛瘋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6-30,

    蘋果公司(AppleInc)終於同意使用宿敵Google更受歡迎的網頁搜尋應用程式,全球最熱門的網路瀏覽器Chrome,現在可在iPhone與iPad下載。Google公司主管今天在舊金山的Google年度I/O.

  • 拔除Windows 8開始鈕的真相? 微軟:使用者自己.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6-30,

    微軟選擇在 Windows 8 裡面拔除「開始(Start)」按鈕的策略,在先前的消費者預覽版推出後,評價好壞參半,雖然被視為微軟「強迫」消費者接受 Metro 介面,但日前在接受外電媒體訪問時,.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