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Google買下Polar,Google+可望整合線上投票服.

    seeyou 發表於: 2014-09-12,

    新創的線上投票服務Polar宣布已被Google併購,而且將加入Google+團隊,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Polar與眾多線上出版商合作進行許多即時的線上投票調查,同時蒐集眾多網友的意見,例.

  • Windows 9畫面網上流出,重回傳統桌面.

    seeyou 發表於: 2014-09-12,

    兩個德國網站ComputerBase與WinFuture公布了數十張代號為Windows Threshold的視窗作業系統畫面,外界相信Windows Threshold應為微軟新一代的作業系統Windows 9,而這些外流的畫.

  • Windows 9 於秋天問世,將採用新的啟用機制.

    visionbox 發表於: 2014-07-10,

    國外各大媒體紛紛引用蘇俄部落客Wzor在論壇網站Ru-Board的貼文指出,微軟正在打造Windows 9,預覽版預計今年秋天釋出,除了「開始」功能表將回來之外,微軟也可能採用新的系統啟用.

  • Google:YouTube影片瀏覽近4成來自行動裝置.

    visionbox 發表於: 2014-07-10,

    Google在台舉行YouTube Pulse活動,分享如何透過YouTube為業者行銷宣傳,同時分享全球YouTube最新使用數據,目前全球每月有超過10億使用者,近4成YouTube瀏覽量來自行動裝置。 Goo.

  • 強迫換機? Win 7停止支援倒數

    visionbox 發表於: 2014-07-10,

    微軟今年4月停止支援Windows XP,成功帶動企業換機潮,讓個人電腦(PC)市場今年看到回春的跡象。不知是否食髓知味,近日再傳微軟將在明年1月13日前,停止對Windows 7的主流支援服務,延.

  • 阿里巴巴娶UC 向百度宣戰

    allentsai 發表於: 2014-06-12,

    大陸電商巨擘阿里巴巴集團昨日宣布,完成對大陸市占率最大的手機瀏覽器業者UC優視收購。業界預估,阿里巴巴共砸高達50億美元(約1500億元台幣)娶回UC,創大陸網路業史上最大規模合併.

  • 行動裝置App衝擊網路廣告獲利 Google推新策.

    mywheat 發表於: 2014-03-12,

    Google(GOOG-US)向來是搜尋引擎的龍頭,然而,隨著越來越多人轉向行動裝置和應用程式(App)上,Google網路搜尋的廣告獲利也面臨新挑戰。為了殺出生路,Google決定整合搜尋結果 和各.

  • 全球資訊網WWW問世25年 大事記

    mywheat 發表於: 2014-03-10,

    網際網路的某些概念可追溯到1950年代,不過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問世距今只有25年。 1989年3月12日:英國電腦科學家柏內茲李(TimBerners-Lee)在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提出「.

  • 雅虎Yelp攜手 強化搜尋引擎

    yh.chao68 發表於: 2014-02-10,

    美國「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報導,入口網站雅虎(Yahoo)與消費者評論網站Yelp合作,加強搜尋引擎的地方搜尋結果。 華爾街日報援引1名參與雅虎員工會議的消息人士報導,雅虎執行長梅.

  • 谷歌廣告新定義:要瀏覽過才算看過 才收費.

    toyota 發表於: 2013-12-16,

    Google(谷歌)周四拋出一個震撼彈,宣稱將要改變網路廣告的收費標準,強調未來「只有當廣告被用戶真正『看到』,才會向客戶收費」,此舉若成功推動,恐怕將重整網路廣告的大餅。負責Goog.

  • 容量增到1TB、可設信箱分身 Yahoo電子信箱.

    seeyou 發表於: 2013-10-09,

    Yahoo電子信箱,在美國時間8日慶祝16年生日,同時宣布改版,同步推出包括iOS、Android版的Yahoo電子信箱App及PC版的最新版本,提供全新的對話串功能,並免費開放信箱分身、加強過濾機.

  • Google棄甲骨文MySQL 將大規模導入MariaDB.

    kkman 發表於: 2013-09-27,

    日前,Google捨MySQL朝MariaDB轉移的意圖,終於進入明朗化階段。在今年超大型資料庫(XLDB)會議中,Google網站可靠度部門(SRE,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的資深系統工程師,同時也負責Go.

  • Priceline 股價飆破1,000美元

    kkman 發表於: 2013-09-22,

    線上旅遊業者Priceline.com股價19日收盤突破1,000美元大關,超越達康泡沫期間的紀錄,成為第九家股價躋身千元俱樂部的美國企業。20日早盤繼續上攻。 這家總部位於康乃狄克州諾.

  • 微軟傳裁逾百名MSN網站特約作家.

    seeyou 發表於: 2013-09-14,

    路透報導,微軟公司在力求轉型成裝置和服務公司之際,已裁掉旗下MSN新聞和娛樂入口網站的許多特約和自由作家。微軟發言人已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透露裁員人數等細節。消息人士指.

  • 谷歌熱氣球出發 沿途發送網路

    chrome 發表於: 2013-06-15,

    谷歌(Google)本週在紐西蘭南島發射水母狀的半透明熱氣球,沿途發送網路,測試這項提高網路普及度的大型計畫。 美聯社報導,這是谷歌「Project Loon」努力18個月的成果。計畫由研發.

  • 破解密碼只要1小時半! 專家:密碼最好在11字.

    lancer 發表於: 2013-05-30,

    你的密碼夠安全嗎?你是否還在使用「monkey」這類單字,或是生日當密碼?英國科技網站發表一篇研究結果,指稱駭客破解密碼最多只要花1個半小時,也就是說,無論這組密碼你自認多複雜,駭.

  • Gmail助催款 電子郵件可轉帳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19, 回復: 1

    朋友欠錢,用Gmail也能追討。Google於15日在舊金山舉行的開發者大會Google I/O上發表了Gmail新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電子郵件寄錢給別人。現在Gmail寫信欄下方,除了會出現讓使用.

  • Google推出新影像與影片格式 大幅縮小檔案.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16,

    使用手機或行動裝置觀看影片或照片,早已成為現代人的習慣,但常會受到傳輸速率的影響。《谷歌》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既然不容易改變網路速度,不如提升壓縮比、改良影片與照片的壓.

  • 轉入Outlook.com Hotmail說再見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04,

    近日微軟旗下知名服務紛紛整合,繼MSN上個月熄燈、帳號併入Skype之後,有17年歷史的Hotmail電子郵件也在3日正式說再見。微軟2日宣布已 經完成電子郵件服務整合,將Hotmail轉為Out.

  • 龍騰科技專業機房

    龍騰客服 發表於: 2013-04-12,

    龍騰科技網站 龍騰線上客服 http://www.sf-center.com/tobo/lt1.jpg ------------------------------------------------------------ 龍騰科技網站 龍騰線上客服 -------.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