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Android版Google Map新增大眾運輸導航功能.

    wii168 發表於: 2011-07-08,

    Google推出Google Map 5.7 Android行動地圖,新版本增加大眾運輸導航功能,透過衛星定位及地圖指引使用者如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達目的地。 目前大眾運輸導航功能開放台灣的.

  • 微軟與刑事警察局聯手提供Windows Live帳號.

    wii168 發表於: 2011-07-08,

    微軟與刑事警察局聯手推出Windows Live快速停權機制,使用者只發現帳號被盜可前往警局報案,由警方轉交微軟在24小時內停權處理,降低被駭帳號繼續利用詐騙的可能性。 這項機制.

  • 2.4億美元 eBay買下手機支付商Zong.

    nobody 發表於: 2011-07-08,

    全球最大網路商場eBay宣布,將以2.4億美元現金收購手機支付服務公司Zong,以鞏固旗下PayPal業務在智慧手機支付市場的地位。分析師指出,包括虛擬和實體商品交易的行動支付金額將.

  • 微軟結合旅館手機軟體 Skype支援Android.

    99770 發表於: 2011-07-07,

    全球智慧型手機掀熱賣狂潮,一夕間手機相關的應用程式、軟體需求量暴增。為了搶攻市場大餅,微軟首次與台北W Hotel合作,推出全球首款精品旅館城市專屬應用程式,該款軟體可化身為.

  • Picasa與Blogger將更名整合到Google+.

    Kelly 發表於: 2011-07-07,

    科技部落格Mashable本周引用消息來源報導,Google將把受歡迎的Picasa與Blogger整合到Google+中,並分別更名為Google Photos及Google Blogs,而且其他的Google服務也可能會更名。 .

  • 百度擬與微軟合作 推出英文搜尋服務.

    Kelly 發表於: 2011-07-06,

    在中國搜尋市場佔有率超過75%的百度 (Baidu Inc) (BIDU-US) 將與Microsoft (微軟) (MSFT-US) 合作,提供英文的搜尋結果。   中國百度周一晚間表示,英文的搜尋要求會直接.

  • Google+測試太搶手 Google暫停邀請機制.

    Kelly 發表於: 2011-07-04,

    Google於本周二(6/28)發表全新的Google Plus(Google +)社交服務,並展開邀請測試,Google亦開放受邀的使用者可以再邀請其他友人加入,但由於一時湧入太多使用者,使得Google當天就關閉.

  • 1分鐘看懂Google+在幹嘛

    Kelly 發表於: 2011-07-01,

    不可否認...動新聞真的很強……  

  • 中央氣象局將分三年編列5億元建置新超級電.

    Kelly 發表於: 2011-07-01,

    中央氣象局計劃分三年投入5億元總預算,於民國103年建造新超級電腦,目標總運算量為200TFlops,提昇國內氣象預報準確度。 今年適逢中央氣象局70年局慶,因應未來更精準的氣象預報需.

  • Google擴大街景服務深入台灣本島各縣市.

    Kelly 發表於: 2011-07-01,

    Google擴大台灣地圖街景服務範圍,最近的更新已將服務擴展到台灣本島各縣市多數地區,提供更完整的台灣環島街景服務。 Google是在2009年首次在台灣推出街景服務,剛開始只有大台.

  • Google 實驗 Flash 轉 HTML5 工具 Swiffy.

    Kelly 發表於: 2011-06-30,

    繼Adobe實驗室測試Wallaby之後,Google實驗室也著手Flash轉換HTML5工具Swiffy。 根據Google說明,該工具是由一位實習工程師Pieter Senster所發想,主要目標是想在不支援Flash的設.

  • google+ 邀請 社群網戰再起 Google+單挑臉.

    Kelly 發表於: 2011-06-30, 回復: 1

    貴為網路搜尋引擎龍頭,但在「社群網戰」一敗塗地的Google,美國時間六月二十八日推出全新社群服務Google Plus(Google+),迎戰擁有七億用戶的對手臉書(Facebook),爭奪龐大網路顯示(陳列.

  • 谷歌宣戰臉書 社群網戰開打

    Kelly 發表於: 2011-06-29,

    一直無法打進社群網站市場的谷歌(Google),今天重起爐灶,推出「Google+」,槓上臉書(Facebook)及其他熱門社群網站。 這是谷歌共同創辦人裴基(Larry Page)4月接手執行長後,企圖進軍社群.

  • 微軟推雲端Office 拚Google

    Kelly 發表於: 2011-06-29,

    微軟28日正式發表Office辦公室軟體系統的第一套雲端版本「Office 365」,讓使用者不論置身何處、使用何種電子產品,只要連上網路,便可使用包括Outlook電郵、Excel電子試算表與Sh.

  • NCC:明年7月無線電視全面數位化.

    Kelly 發表於: 2011-06-24, 回復: 1

    為加速電視產業朝數位化發展,NCC決定儘早推動無線電視數位化,原本民國102年才要實施的將提前到明年7月實施。 按照NCC原先的規劃,民國102年才會全面實施無線電視數位化,即民國10.

  • Google Chrome將新增即時傳訊功能

    Kelly 發表於: 2011-06-24, 回復: 1

    Google軟體工程師Henrik Andreasson近日於Chromium開發論壇中宣布,將在Chromium新增WebRTC開放源碼專案,目的是為了讓Chrome擁有即時通訊能力。 WebRTC為一使瀏覽器具備即時通.

  • 我超級電腦「御風者」 排名全球42名.

    99770 發表於: 2011-06-22, 回復: 1

    國家實驗研究院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網中心)建置全國最大計算能量之高速計算主機「御風者」,在六月剛發佈的「TOP500全球最快超級電腦」中排名第42名,推升國內科技更上一層樓。.

  • Adobe升級Flash製作工具 再度瞄準iOS裝置.

    Kelly 發表於: 2011-06-22,

    Adobe更新Flash Builder 4.5與Flex 4.5,希望能夠協助開發人員同時開發iOS、Android、黑莓機等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平台的應用。目前Creative Suite 5 / 5.5或個別軟.

  • 微軟SkyDrive全新改版上線

    Kelly 發表於: 2011-06-22,

    微軟周一(6/20)宣布SkyDrive雲端儲存服務已重新改版,新版SkyDrive利用現代瀏覽器的優點,支援HTML5標準,而且採用類似視窗作業系統的介面,以提供更流暢與更簡便的操作經驗。 微軟Sk.

  • 網域大變革取代.com 企業可改用品牌名稱.

    Kelly 發表於: 2011-06-20, 回復: 1

    歷經多年的籌畫與論爭,負責管理全球網域名稱的「網際網路名稱與號碼指配機構」(ICANN),預料將於廿日在新加坡的特別會議通過歷來最大規模的網域名稱變革案,企業一成不變的「.com」域名.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