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分析師:Chrome價值超過10億美元.

    apple 發表於: 2012-01-05,

    Piper Jaffray分析師Gene Munster在本周發表的投資報告中估計Google Chrome的價值超過10億美元。 Munster是以Google每年支付給Mozilla近3億美元以讓Google作為Firefox瀏.

  • Apache釋出雲端軟體Hadoop 1.0

    apple 發表於: 2012-01-05,

    歷經七年開發,Apache軟體基金會釋出雲端軟體Hadoop 1.0。相對於0.2x版,此版增添三種功能,讓企業可以對敏感的資料安全更加放心。 新的功能包含點對點加密,整個Hadoop網 路內.

  • 尼爾森調查 HTC手機市占率排第二.

    hansem668 發表於: 2012-01-01,

    2011年已接近尾聲,知名市調公司尼爾森公司(Nielsen)28日公布多項排名,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Google打敗臉書(Facebook),獲選年度網站品牌。台灣宏達電(HTC)則在手機市占率排行勇奪.

  • Xbox Live 2012的倒數計時特賣是又鮮又活又.

    hansem668 發表於: 2011-12-24,

    轉貼:http://7club.ithome.com.tw/article/10032187?tag=nl.daily 一年一度的Xbox Live 特價(也就是2012的倒數計時活動)開始囉。在Xbox 360上,豐富多樣的Xbox Live Arcade 遊.

  • 瀏覽器爭霸,谷歌首勝微軟

    99770 發表於: 2011-12-18,

    谷歌(Google)在與微軟的瀏覽器之爭首度取得勝利。據網路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調查顯示,Google瀏覽器Chrome的市占首度超越微軟IE8,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瀏覽器。   不過IE8只.

  • 紅陽科技線上金流平台交易資料外洩!.

    lancer 發表於: 2011-12-05,

    提供第三方線上支付服務的紅陽科技線上交易平台傳出資料外洩,包括交易店家、消費者姓名、電話、訂單編號、交易金額、交易時間、IP位置,以及信用卡部份號碼等即時的交易資料,都.

  • 被唱衰「2012消失」 NOKIA最後一搏.

    99770 發表於: 2011-11-30,

    曾經稱霸全球手機市場,長達15年的芬蘭大廠NOKIA,市佔率不斷下滑,甚至被美國財經網站預言,NOKIA這個品牌將會在2012年消失,不久前才大舉裁員1萬7千人的NOKIA,在倫敦為新的智慧手機,.

  • 微軟稱iPhone 4S的Siri並非新技術

    99770 發表於: 2011-11-26,

    據國外媒體報道,微軟首席研究和戰略官克萊格‧蒙代(Craig Mundie)表示,蘋果iPhone 4S的Siri語音識別軟件並非什麼新技術,因為一年多前Windows Phone上就有了類似的係統。他說,蘋.

  • Google WebP再進化 失真壓縮更小、對應動畫.

    99770 發表於: 2011-11-26,

    Google在去年期間發表全新「WebP」影像格式,在相同圖像品質下還可以比現有JPEG格式大小再減少25%到34%左右。而經過一些技術演進後,目前WebP格式不但可以讓檔案壓縮率更高,同時也.

  • 4核心平板電腦年底前上市

    nobody 發表於: 2011-11-20,

    華碩發表第二代變形平板Transformer Prime,這是全球第一款採用Nvidia Tegra3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Nvidia表示,Tegra3內建12核心繪圖處理器,繪圖效能是Tegra2的三倍,可大幅提升.

  • Adobe將Flex捐贈給Apache基金會

    nobody 發表於: 2011-11-20,

    Adobe上週決定將Flex捐贈給Apache軟體基金會(ASF),ASF即將投票決定是否接受Flex成為該基金會的一個專案項目。Adobe承諾如果ASF接受之後,仍會指派專職工程師進行開發。 Flex是.

  • Skype、MSN有漏洞? 聊天內容全曝光.

    lexus 發表於: 2011-11-11,

    用Skype、MSN聊天也有問題?國外媒體報導,駭客發現了這些軟體的漏洞,可藉由特定字符串,竊取用戶所有訊息,包括聊天記錄Skype視訊聊天等內容,且用戶還渾然不覺,成為網路犯罪的隱患。.

  • 向蘋果投降 奧多比棄行動版Flash.

    lexus 發表於: 2011-11-11,

    美國軟體大廠奧多比(Adobe)在網路規格戰上向蘋果公司投降,今天表示將停止開發行動裝置瀏覽器的Flash Player,轉向HTML5技術。   也許一般人對這項消息一知半解,不過這很可.

  • Google更新搜尋演算法 影響35%網頁排名.

    apple 發表於: 2011-11-07,

    Google透過部落格表示,去年六月完成的網頁索引演算法Caffeine(咖啡因)已經改版,將依據不同的搜尋目標提供適當時效的搜尋結果。此次改版將影響35%網頁在Google搜尋引擎中的排名.

  • 翻滾吧Google!輸入「Do a Barrel Roll」網頁.

    apple 發表於: 2011-11-04,

    對於 Google 最近的改版很感冒?沒關係!在搜尋列輸入「 Do a Barrel Roll」,讓 Google 網頁轉一圈娛樂你吧!這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被藏在網頁裡面,目前還沒有很確定的答案,但很肯定地.

  • 街景不夠炫 Google將推全景「室內地圖」!.

    seeyou 發表於: 2011-10-31,

    似乎認為360度街景服務(Street View)還不夠酷,Google最近推出「Google Store Views」服務,讓全球網友只需動動滑鼠,就能觀看店家360度的高畫質照片,在店內「四處逛逛」。這個新.

  • 乖乖的神力 資訊界到機場都信

    seeyou 發表於: 2011-10-29,

    機房放幾包「乖乖」,電腦就會乖乖不當機?許多資訊工程師說,確實有此一說,雖然無法證實靈不靈,但大家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在電腦機房擺幾包乖乖,「總是比較心安」。   一.

  • Mozilla 發表預設 Bing 搜尋的 Firefox 版.

    seeyou 發表於: 2011-10-28,

    Mozilla於周三(10/26)釋出針對Bing用戶客製化的Firefox版本,除了以Bing作為預設搜尋引擎之外,也將Bing.com作為該版本瀏覽器的預設首頁,此一版本採用最新的Firefox 7.01。 Mozill.

  • 研究人員利用iPhone側錄電腦鍵盤輸入.

    seeyou 發表於: 2011-10-24,

    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Tech University)的電腦科學教授Patrick Traynor在上周的ACM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會議上描述如何利用iPhone來側錄個.

  • AMD投資BlueStacks 要把Android程式帶進X86.

    seeyou 發表於: 2011-10-24,

    AMD上周宣布投資軟體業者BlueStacks。BlueStacks主要開發允許Android應用程式在各種Windows裝置上執行的解決方案,雙方將最佳化以AMD處理器為基礎的Windows裝置,包含個人電腦.

網路IT新聞